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自已挖坑

自已挖坑

    武图他们回来便紧锣密鼓的开始安排,他们通知谭总和柳堂主,明天会有一战。

    无霜打电话通知杨林,密切关注朱家动向,明天朱家这些人都上这面闹事,我们会派人突袭朱家,你们在外围以防这些人逃跑。

    杨林笑着说,我们这些人都在这周围呢,今天晚上也不会离开这里的。

    无霜告诉他们一定注意安全,隐蔽起来,明天我会让三师兄带人过去把朱家给拿过来。

    无霜放下电话对二师兄说,你告诉这几个馆主不要走路风声,我怕他们教练是跟朱家有联系,把信息透漏出去。

    武图赶紧打电话告诉柳堂主,不要告诉这些教练和任何人,只有你们知道就行了,不要让外人知道咱们底细。

    柳堂主说,我们几个人正在这屋里商量呢,也怕有人给朱家报信儿,既然我能在他们那边安插人,他们未必不在我这面探听底细。

    另外我在朱家的暗线已经发来消息,五毒教的教主来了,带着七个长老和五十多名高手。你们朱家的大院外也有五毒教的人在这盯着,让咱们多加防范。

    武图问,难道没有其它高手参与吗?

    柳堂主说,朱家当家当时也提到邀请一些高手,被五毒教主一口拒绝了。

    他们教主说,我们这么大的帮派还用别人帮忙。对付新成立一个小帮派至于还请别人吗?但五毒教不知道你们是云霄师门的。

    这朱家当家很鬼的,没把这事情告诉他们,也怕五毒教不来,所以这些人谁也不知道你们的底细。

    武图听完哈哈大笑说,那好了,这个暗线一定给他奖励。我还真怕他们知道我们是云霄师门的人。

    武图放下电话把这事情跟无霜说了,两人哈哈大笑,心想这朱家典型在坑五毒教,这不往坑里扔他们吗?

    这时许文两口子过来问道,你们怎么这么高兴?还有什么需要我们做的?

    无霜说,麻烦大哥大姐到后半夜,把埋伏在外面的五毒教这些暗探给它清理掉。后半夜这些高人们会陆续潜入这个院子,我不想被他们发现。

    许文笑了笑说,放心吧,现在我们已经发现几个目标了,剩下这几个也很好清理的,这事情就交给我们了。

    无霜进屋里拿出一瓶红酒说,咱们喝两杯吧?这些天我一直在耽心,现在终于可以放下这块石头了。明天一战便会让五毒教栽在咱们新成立的紫霄门下。

    现在也没什么事情,无霜便把师父教给玄铁师兄的那套阵法对许文夫妇说了。

    无霜高兴的说,这套阵法就是我师父想逃出去也特别困难。这典型是为咱们荒岛十八鹰定做的,明天你就会看到这阵法的厉害了。

    黄英问,这阵法这么厉害吗?包括你师父都很难逃出来。

    无霜嘿嘿笑着说,明天咱们就在这看着,南琴师太的弟子们已经把这套阵法演练熟了。

    明天不会轻易把五毒教这些人上来就打倒的,让这些门下弟子挨个跟他们较量一番,也长长实战经验。

    难得有这么好的活靶子,哪能不充分利用哪?也让五毒教发挥点儿余热。自己说完哈哈大笑。

    这俩人看见自己这小妹这么高兴,不由得也跟着笑了说道,你竟然这么高兴,这些天我看你都愁眉不展的。

    无霜说,这不是有愁事吗?既然都定下来了那就好办了,咱们最起码知道他们的底牌是什么?

    武图把柳堂主暗探得来的消息跟这两人说了。听得俩人也都暗暗好笑,这朱家当家典型是挖坑埋人。不过这次挖的坑有点大,竟然连他们教主也掉在坑里了。

    许文说,一旦教主得以活命回去,以后肯定会报复朱家的,这典型不跟他们说实话。

    若知道是云霄师门的人,我想五毒教也不会轻易招惹的,竟然把这么重要的信息瞒着他们,这戏法玩的太高明了。

    武图说,他们家丢了这么多财产,他们哪能甘心呢?何况他们家长辈的还是五毒教的长老,他想靠这些底牌跟咱们斗一斗。

    无霜说,这次他们真是看走眼了,没想到咱们新门派成立来了这么多高人,竟然都用上了。

    我想明天景色肯定是不一般的,这五毒教明天肠子都会悔青的,我敢打赌,明天这朱家当家这嘴巴子是少不了了。自己说完不由得特别得意,捂着嘴在那笑。

    许文两口子也跟着哈哈大笑说道,你这是不嫌事大,竟然还有闲心看笑话。

    无霜说,明天咱们在院里迎战玄铁师兄还有我二师兄,包括你俩还有东方幽兰,咱们就在正院里喝着茶,就看五毒教怎么跟咱们说了,咱们一定要耍耍他们。

    这几人在院里喝着酒都特别高兴。这时东方幽兰也赶了过来,看这些人在那喝酒都兴高采烈的,过来也坐下喝着酒说,怎么给你们高兴成这样子?

    武图说,明天有好戏看,你小师姐特别高兴,所以我们开酒庆祝呢。

    东方幽兰说,明天还有我一位呢,所以咱们一起看这场闹剧吧。

    无霜问,你师父这几姐妹好不容易重逢,肯定有许多话要说的。

    东方幽兰说,这不是师父把我赶出来了吗?这老姐仨成天到晚躲在房里也不知道说什么?也不教我们功夫了。

    无霜说,多少年都没见了,他们见到那肯定有说不完的话。

    龙云娇还带着我徒弟的父母包括和他徒弟这也来了好几人呢?

    东方幽兰说,你那徒弟正跟父母撒娇呢,我来前还不停的在他母亲怀里钻来钻去的,这就像小孩子一样。不过我看他父母也挺享受的,我也挺羡慕。

    无霜说,他们终究还小,离开父母这么长时间肯定特别想,就让他们跟父母耍耍吧。

    东方幽兰说,他们父母想拜见你,看你特别忙便没有打搅你,说等事情完事了再来正式拜见你。

    无霜说,我这人也没那么多说道,何况我对他们就像姐姐对弟弟妹妹一样,有什么了不得的。

    东方幽兰说,这么好的机会,我那俩徒弟竟然没,也应该让他们见识见识这个场面。

    武图说,他们有的是机会,咱们以后在江湖上行走,争斗的事情肯定特别多。江湖就是这样你强他认为他比你还强,这比武的事情还是很多的。

    这几个人在这谈论着怎么让徒弟能见到世面。

    无霜突然想到,高婷给的别墅钥匙还在自己手里的,便对许文夫妇说,你们的房子我已经跟你要来了,是度假区的小别墅特别漂亮的。岛上若不乐意呆了,便可以上别墅住。

    许文两口子以为无霜以前只是随便说说,哪知道竟然真要来了,便赶紧说,我们用不上的就两个人生活,那房子也是浪费。

    无霜说,咱们也得过正常人的生活,以后你们该收徒弟也得收,咱们师门都得壮大,你是我们的哥哥姐姐,我还想让你们生个孩子给我们玩玩哪?

    黄英笑着说,有孩子也得让你给玩死了,就你这小妖精,什么孩子能经得起你玩啊?要想玩自己生去。

    说得大家哈哈大笑说,你真应该自己生个孩子,哪能玩别人的呢?

    无霜说,我哪有耐心生孩子玩啊,玩玩别人的还可以。

    大家说,谁也不会让你轻易玩的,都当自己孩子是宝贝,哪能让你玩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