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朱家的得意

朱家的得意

    朱家郊外的别墅现在是高朋满座,院里摆了很多桌子,这些人正在大吃大喝。

    他们很舍得花钱,这钱是用来报仇的,他们家唯一的靠山,竟然被新成立的门派给打死了。

    而且把他们家钱财都给拿走了,让他们心里特别不服气。

    虽说他知道对方是云霄门下,但他们还是没有告诉五毒教,只是说是新成立一个门派紫霄门。

    打死八长老的是荒岛狂龙玄铁,他们的掌门是紫霄魔道陆无霜。

    这些长老和教主哪听过这个名号啊?而且这门派他们也没听过,认为是新成立一个小门派。竟然把他们长老打死,这让他们憋着一口怒气。

    在五毒教关于这次复仇的事,唐恨也是横加阻拦,一定要调查清楚原因。

    架不住这些长老跟教主不停的请求,这才把唐恨门下的人全部投入牢里看管,以防她阻碍复仇的事,也借机打压唐恨门下的威信。

    五毒教教主虽说知道唐恨为人耿直,而且没有什么私心,但架不住这些长老们的请求,对唐恨门下很不满,因为圣女的事情他很不满了,但看在唐恨为五毒教做了这么多贡献,也不好说什么。

    这次架不住这些长老们煽风点火,也怒气冲冲的赶往了北溪市。

    而且对这新成立的门派他压根就没听过,这些人的名号他也不听过,这小门派在江湖上也没有名气。

    当朱家想另请一些高手助阵时,被他一口拒绝了。他说,若是相信我们,我们就来帮你,若不相信我们,你可以另请高人。

    他很自信,我们这么多高手和大的教派来,你还想找别人来帮忙,这不是看不起我们吗?就是一些大的门派,他也不在乎的。

    他根本不知道这是云霄门下的弟子,否则他肯定不会趟这浑水的。

    这无非就死一个长老,就是多死两个,他也不会在意的。

    他们最怕得罪云霄道人,若得罪他这辈子都不会好的,都会提心吊胆的过日子。

    朱家当家也通过各种渠道获取信息,但没有查到有高人来这里,他也很放心,以为还是无霜这帮人在这里。

    现在他挖了一个坑,把五毒教陷在里面。一旦跟云霄师门发生冲突,这五毒教便会和他一条心。

    朱光在家里被他父亲一顿毒打,也是特别来气,他想报仇,怎奈自己不会功夫。等父亲气消了,他也不再不断的给父亲架火,这更坚定了他父亲,报复陆无霜他们的决心。

    当天晚上这些人都住在这里,第二天一早朱家租来的大客车来了,拉着这些人离朱家别墅。

    朱家报复的信息,已经在昨晚让朱家通过各种渠道传播出去了。

    这些武林人士和这些有钱人也都纷纷赶往现场来围观。

    这就是朱家当家想要的效果,他想通过这件事,证明他们朱家在这地方是有势力的。

    而且还要把这些财产抢回来,也证明在北溪市他们家有一席之地。

    这五毒教教主看离这么远便下车,也很不满。但没办法车都停了,只能无奈的下来。

    这些人都穿着黑衣,衣服上都绣有五毒教的标志。每个人身上都挎着长刀,这景色特别震撼。这上百人走在街上,引起街上所有的人的注意。

    朱家当家领着自己的人在前面开路,还让人推着坐在轮椅上的朱光,一起向朱家大院走来。

    这一路上趾高气扬,搞得街上这些人都议论纷纷。昨天晚上大家都获知这个消息了,也都早早来到现场。

    在街上车并不多,只有几辆平常车辆停在附近,只是这车窗都是黑色的,也没引起他们的注意。

    昨天晚上他给这些盯梢的人打电话,询问朱家大院的情况。

    直到半夜还一直有信息说,这大院一直没有人进入,这些人说,他们也特别困,所以都在附近找地方就地休息,等明天早晨他们来了便随人一起进入朱家。

    朱家当家这两天,也没有发现有高人进入朱家大院,仿佛一切都很平常,自己也很放心。心想这帮人可能是假冒的云霄师门,这次一定好好教训他们。

    朱光坐在轮椅上也特别风光,身后跟着这些人都是五毒教的高手,自已感觉很有面子。看到这些围观的有相熟的,也都跟他们打着招呼。

    心想这次一定让他们长点教训,也让自己在这城市更加的牛逼,让别人不敢惹。

    陆无霜早已得到消息,知道朱家这些人都奔这里来了,不由得暗暗好笑。

    现在这些高人都潜伏在屋里,房上则有云青道长和空灵道长还有龙云娇帮主,武当掌门宫羽都在房上守着四个方向。

    各房间里则隐藏着高人都屋中喝着茶水,通过窗户向外张望着。

    南琴师太把那张琴摆在院里,坐在那安心的弹着琴,这琴声特别悠扬动听。

    这些高人们听得也都心旷神怡,知道南琴师太琴艺特别高超,很少人能听到她弹琴,何况这整首曲子让地弹得这么动听。

    她身后站着一身道袍的如雨小徒弟,她怀中捧着师父的宝剑,静静站在师父的身后。

    大家都知道,那琴是南琴师太的一件武器。在江湖上也特别有名的。她可以用琴声扰乱对方心神,来攻击对方,在江湖上用这种方式的只有她一人。

    无霜和武图几人则在这院中茶桌边喝着茶水,也在等着五毒教登门。

    除了许文夫妇二人一身黑衣以外,他们都是一身道袍,感觉特别素气高雅。

    云霄道人和紫清道长两人坐在街边的车里,看着这些人大摇大摆的奔这大院走来,笑着说,这么招摇于市,看来都是着急欠揍。

    紫清道人抚摸着怀中的拂尘笑着说,这么多人也够咱们揍一会的,没想到五毒教竟然来了这么多人,看来真下本钱哪!大的教派确实不同,欠揍的也多。

    说得云霄道人哈哈大笑,说道,这帮人都有些欠揍,这哪是来比武的,这分明是来摆场子的,想震慑咱们呢。

    后面的面包车里则坐着各门派的弟子,这些远来的高人都带着徒弟来的,院子里也用不了这么多人,这些人便在车里等候云霄道人的命令。

    何况南琴师太的二十名弟子已经早早的潜伏在大厅里,准备在这里布阵。

    朱家当家并没着急往自己大院走,他有意震慑这些武林同道。

    这些武林人士看到也感觉特别害怕,这黑压压一片人,竟然都是五毒教的,这教派特别善于用毒。

    看来朱家大院肯定有一场争斗了,胆子大的便往前凑,胆小的便往后退。

    来到这座大院门口,朱家当家抬脚把大门踢开向四周望望,发现没有别的人,便带人走入院中。

    身后五毒教高手也鱼贯的走进院子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