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关门打狗

关门打狗

    当这些人走到院里才发现,这院子里竟然空荡荡的,只有院中央茶桌边围坐着六个人正在那里喝茶水。

    他们发现有两个黑衣中年人,还有四个一身道袍的道人,正在那惬意的喝着茶水,仿佛对他们的到来并不在意。

    这院里传来的琴声也特别悠扬动听,向远处望去发现一个老道姑正在抚琴,身后站着一个手持长剑的小道姑,看见他们并没有任何恐惧。

    朱家当家也发现这院子里怎么没有人?而且竟然出现了道人,还有闲心喝茶聊天,这是什么情况?

    这时五毒教教主带着这七位长老也都走进了院里。身后五毒教高手纷纷涌进院子,在他们身后持刀站着。

    五毒教教主细细端详,尤其那弹琴的老道姑让他感觉特别惊讶。这琴弹的这么好,肯定不是一般人。而且对他们来的人竟然视而不见。

    再看看院中坐着这六个人也都喝着茶水,对他们也都根本不在意,竟然有几人穿着道袍,这是什么情况?

    朱家当家也很疑惑,在那不停的观察四周,没有发现特殊情况,他也感觉很稀奇,他认为这里应该有不少人,哪知道竟然空荡荡的。

    这时陆无霜站了起来,对这帮人说,既然五毒教教主都光临寒舍,我们紫霄直门有失远迎。

    这时朱家当家才发现,穿道袍的女孩子竟然是陆无霜,便对五毒教教主说,她就是紫霄门派的掌门,号称紫霄魔道陆无霜。

    他又看看玄铁也认出来了,说那家伙就是号称荒岛狂龙玄铁,也是紫霄门派的。

    他分别给五毒教教主介绍着,这两位黑衣人也把名号报了出来,包括武图。

    东方幽兰是第一次看到,便问,你这小道姑女怎么称呼?

    东方幽兰微微一笑说,我是空谷幽兰,也是紫霄门派的。

    五毒教教主说,你们都是道人,怎么能参与这种事情?竟然把我们长老给打死了。

    无霜哈哈大笑说,这个你得问朱家的人,既然他把你们请来,我想有些话,他应该会告诉你们,我们到底是谁?

    这时院里琴声突然急促起来,一阵金枪铁马之声飘了过来。这琴声一响起,五毒毒这些高手心中一颤,仿佛万箭穿心一般。

    五毒教教主赶紧说,用内功抵御,不要听她琴声干扰。

    这些五毒教高手们赶紧捂住耳朵,用内功抵御这琴声。这些长老们也都特别惊讶,看着远处的这老道姑,都在猜想她的身份。

    五毒教教主突然想起这道姑是谁了,这也是一位高人,竟然是南琴师太,在江湖中以琴当武器的只有此一人,没想到竟然也在这里。

    他赶紧说,既然南琴师太也在这里,看来这场斗法越来越有意思了。

    南琴师太琴声戛然而止,放声说道,你们五毒教不在自己那地,方待着,竟然上这来闹事,既然来了就别想回去了。这声音不大但特别有震撼力。

    五毒教教主哈哈大笑着说,以你一人之力抵抗我们这么多高手,是否有点装大呀?虽说你是江湖有名人物,但我们也不拒怕你。

    南琴师太朗声说道,徒儿们出来,这时从房间里出来二十个道姑,齐刷刷的站在南琴师太身后,都怒目圆睁一身道袍,每个人手里持着闪着寒光的宝剑。

    这阵势让五毒教这帮人也感觉特别震惊,没想到这些人训练有素。

    这些长老看到这种情况,知道肯定对方已有防备,便不停的向四周张望,但还是没有发现有任何人影,这心也放下来了,何况他们带的高手比较多,对方只有这些人。

    五毒教教主看见这样,也感觉对方有所防备,但他认为自己带着这些长老,包括门下弟子都是高手,还是很自信的。

    他对南琴师太说,就你们这些人,也不是我们的对手,我劝你还是赶紧回去,别伤了和气。

    这是从房上传来声音,难道你们就不怕还有人吗?只见这四周房頂站着三个身穿道袍的男女长者,每人持剑立于房上。

    他们目光冷冷的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们,其中还有一位没穿道袍的女人,不过这人仿佛更有一种霸气。

    这些五毒教的人赶紧向房上看去,这才发现上面这几个也是岁数挺大,看来功夫都是了得。

    云青道长说,你们既然想来了任何人别想走出去了。既然得罪我们门下弟子,那你们就得给我有个交代。

    五毒教教主看看上面这四人暗暗盘算,感觉还是在实力上占有优势,便笑着说,就你们几位还是不够打。不过刚才说话那女道士到底是何方神圣?

    云青道长哈哈大笑,说道,我是云青道长。

    五毒教教主一听竟然是云霄道人的师妹,不由得暗暗紧张起来。他赶紧问朱家当家,这怎么还有云霄师门的人呢?

    朱家当家装作不知道,无奈的摇头说道,我也不知道啊?或许他们请的人吧。

    五毒教教主对房上云青道长说,我不想跟你们云霄师门为敌,但凭你们还是不够,终究你们人数太少。

    我劝道长赶紧撤回去,否则刀剑无眼,若伤了你云霄道人会找我们麻烦的,这样也伤了和气。

    这时只见从各房里又走出一些老者,都站在各自的门口说,那加上我们这些人,难道还不够用吗?

    无霜对门外喊道,关门打狗。这时只见云霄道人和紫清道人带着人从门外走了进来,门外的五毒教高手都被他们点了穴道,扔在一边绑了起来。

    云霄道人他们进来,身后这些高人弟子赶紧把大门插了起来,持武器立在大门两侧。

    这五毒教教主这才恍然大悟,敢情这是一个大陷阱。

    这里有很多人他不认识,但个别的他还是认识,这都是天下有名的武林人物。但看这些老者神态举止,便知道这些人都是武功特别高的。

    云霄道人说,既然来了,你们是任何人都走不出这个院子。我今天告诉你,这个门派是我们门下的,我云霄道人在这里,你们任何人别想走出这里一步。

    这五毒教教主回身看着云霄道人在那站着,身旁还有一个老道手持拂尘,正睁大双眼狠狠的盯着他们。

    这些五毒教的人吓的赶紧往一起聚着,拎着刀防备着云霄道人出手,这些高手把他们教主护在中间。

    云霄道人冷冷的说,还用我挨个给你报一下各位的名号吗?

    五毒教教主颤抖着说,你可是一个绝世高人,怎么也参与这种小事情。

    云霄道人说,这些人都是我徒弟。难道我作为师父不该参与吗?你也敢参与这种事,那我作为师父更应该参与了。

    既然有些人不认识,我挨个给你报一下号,我身边的是神医紫清道人。

    那面是黄河老鬼,天池老人,昆仑派掌门黄天宇道长,少林寺达摩院主持谭飞和尚,漂浮峰灵智上人,唐古圣教尚云飞教主,南海派帮主龙云娇,灵隐道观空灵道长,武当派掌门宫羽道长。

    我们这些人难道还不够你们动手吗?

    这些人名号一报出来,吓得五毒教教主差点跪下来,心里直在得瑟,腿也不由自主的得瑟起来,汗顺着脸流了下来。

    这些五毒教长老们,一听这都是高人,而且有些是隐世的高人,都特别害怕,知道这些人都是特别厉害惹不起的,哪知道竟然出现在这里。

    这时黄河三鬼包括潘峰夫妇也在墙头站立起来,这房上墙上,门口全是高人,根本就逃不出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