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可怕的震慑

可怕的震慑

    五毒教教主看见这些人,脑袋都大了,以云霄道人一人之名都让他感觉到害怕,何况这么多的高人齐聚这里,而且都是名门大派的。

    他看着朱家当家问,你怎么得罪了这么多高人?而且是天下功夫奇高的人。

    这朱家当家已经吓傻眼了,他哪知道竟然来了这么多高人呢?这一个小地方出一个高人就已经了不得了,竟然来了十三位高人。

    他也是练武之人,这些人的名号他也都听说过,只是没缘见过。

    自己吓得瑟瑟发抖,这尿都吓出来了,他没想到云霄师门的力量竟然这么大,而且竟然出现到他们这座小城市里。

    这五毒教教主抬手就一耳光,骂道,你竟然知道是谁还不跟我说实话,怪不得唐恨大长老让我一定调查清楚呢?敢情你这是挖坑在埋我?

    他又对这些长老一顿大骂,就是你这帮人瞎在那搞事情。连对方什么情况都没摸清,就把我搞这面来了,现在骑虎难下了。

    这些长老吓得面无人色,他们哪知道有这么多高人在这里,而且他们压根就不知道无霜他们是云霄师门的人。

    这七个长老怒气冲冲轮起巴掌扇在朱家当家的脸上,骂道,你竟然向我们虚报情报,害得我们都被困在这里了。

    朱家当家惊恐的捂着脸说,我也不知道他们师门竟然这么厉害。

    这几个长老说,你他妈的就是一个典型的废物,连对方身份都没摸清,就让我们跟他们过招,这不是找死吗?这下好了连我们都得送命了。

    无霜嘿嘿笑着说,你们也别打他了,他本来就知道我们是谁的门下。既然你们都来了,那也就别走了,我也有事情要找你们讨个说法。

    五毒教教主看着无霜问道,您是哪位高人的徒弟?

    云霄道人冷冷一笑说,她是我们关门弟子陆无霜,也是紫霄派掌门紫霄魔道陆无霜。

    朱光坐在轮椅上一听,得罪的这漂亮小丫头竟然是紫霄门派的掌门,而且她的师门这么厉害。这后悔的都快背过气去了,若知道这样,怎么能得罪这帮人呢?

    五毒教教主对这些高人拱手说道,我们不知道这是你们的门下,大人不计小人过,还请你们高抬贵手,放了我们这些人。

    无霜冷冷说,这账得一笔一笔算,这唐恨大长老是我师父的朋友,被你们囚禁在牢里,她门下的弟子也都在牢里。

    你们这些长老根本就不是好东西,只会搬弄是非没出什么好主意。

    这唐恨长老也是想让你们调查清楚我们到底是谁,不想让你们跟我们师门发生冲突,所以才极力阻拦你,哪知道你这教主也是昏君,听信这些老家伙的话,才走到今天这一步的。

    今天我要替她教训教训你们,唐恨大长老也跟我师父们说过,不要为难你们的弟子,所以我们一直没有找你们的麻烦。没想到你们竟然来找我们的麻烦,这还有天理吗?

    陆无霜激昂陈词,说得五毒教教主脸色通红,自己感觉也确实错怪了唐恨长老。

    没想到唐恨长老竟然让这些高人们,不要为难他们教下弟子,这不是自动送上门来闹事嘛?

    他狠狠瞪了一下身边这几位长老,说道,你们这些长老不出一点好主意,成天争风吃醋的,也不知道为门派着想。

    这几个长老也都很无奈,不过他们也看不上唐长老那种脾气,所以合伙为难唐恨,没少在教主面前说她的不是。

    无霜说,今天来的都是练武之人,多说无益,你们拿出你们真实的功夫来较量一下,表现好了或许放你们一马,若有隐藏今天便是你们葬身之地。

    云霄道人说,我徒弟既然说了,你们就照办吧。

    不过我告诉你们,你们擅长用毒,我们这里也有神医,若让我发现你们用毒,我会当场击杀你们,不会留下一个活口。

    五毒教教主一看这些人都是惹不起的人物,知道云霄道人是有仇必报,一旦真若让他们发现用毒伤人,他们来的这些人肯定会全部丧命到这里。

    他告诉这些手下不许用毒武器和暗器。

    无霜笑着说,你们既然是大门派,那你们这些长老功夫肯定很高,那我们就领教领教。还是让你们高手出来,还是让这些长老出来,你们尽快拿主意。

    这时高婷带着无霜这些徒弟来到无霜身边,这也是无霜安排的让徒弟们长长见识,今天大局已定,何况这里还有师兄们在这里。

    这些五毒教长老看着这些女孩子,虽说都穿着道袍,但还是发现他们的圣女竟然也在这里,都感觉特别惊讶!都盯着唐无烟看。

    无霜说,你们不用看她了,她是我徒弟也是云霄道人和紫清道人的徒孙,你们若想动她一根汗毛,我当场便把你们这些人废在这里。包括她的家人有任何闪失,我都会找你们问罪的。

    云霄道人说,唐恨是我们这些人的朋友,竟然被你们囚禁,这也是跟我们为敌。

    你这教主我看当着也没有什么必要,你们这些长老我看也应该扔进大牢里。

    这次我们会到你们五毒教,表现好了或许还有活命的机会。一旦惹怒我,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这些长老一听唐恨竟然是这些高人的朋友?既然是云霄道人的徒孙,那肯定跟这些人也是朋友,没想到唐恨竟然藏得这么深。

    他们也特别后悔跟唐恨作对,没想到她有这么坚强的后盾,这些高人叫出任何人来,跟他们门派争斗,都够他们喝一壶的。

    黄河老鬼早就耐不住性子大步走过来说道,你是教主啊?来咱们过两招说着这大手掌抡起来,一股狂风夹杂着沙尘就袭了过来。

    无霜看得直挠头,这些门下弟子还没试身手呢?这老头脾气怎么这么火爆?

    这五毒教教主一看躲闪已经来不及了,便伸出双掌跟他硬生生接了一掌,竟然被黄河老鬼给震退十多步,再看黄河老鬼竟然像没事人似的冷冷的看着他。

    五毒教教主知道,这怪人功夫特别高,也是天下少有的几个高人,便赶忙说,我甘拜下风。

    这些长老们看这长相奇特的老人,一掌竟然给他们帮主镇退了十多步,知道自已这帮人根本不是对手,以一人之力他们都很难应付。

    这天池老人也耐不住性子过来说,我听说你也是练阴寒功夫的,那你再接我一掌。

    天池老人这掌风更加阴冷,仿佛像冰冷的寒冰一般,就拍向了五毒教教主。

    这掌打来周围的空气仿佛被冰冻住一般,就像三九般的寒冬让大家感觉到身体冻得瑟瑟发抖。

    这五毒教教主一看也躲不过去了,也硬生生接一掌,这一张打得他口吐鲜血,浑身冰冷一股寒气向身体内袭来。

    天池老人说,我们天池的功夫到底好受不好受啊?

    五毒教教主被冻的直哆嗦,他说道,您这位隐世高人掌法太厉害了,我根本就接不了。

    这天池老人仿佛还没过足瘾,便还要拍他一掌。

    五毒教教主连忙摆手说,我一掌都受不了,还得请饶了我吧?第二掌我会没命的。

    这时秦飞和尚也要跟五毒教主过招,吓得五毒教主擦着嘴上的鲜血连忙摆手说,不必了,你们一人一掌,我已经没命了。

    秦飞和尚也是技痒的难受,抬手一掌便拍向五毒教教主身边的一位长老,少林武功以达摩院为首,这掌力特别狂放霸道,这一掌把这长老拍出二十多步远,一口鲜血喷了出来。

    龙云飞也摩拳擦掌,这些高人们也都想用这帮人练一下掌力。

    无霜无奈的说,各位前辈别都给打没了,给我们留点儿啊?我们这些小辈也得练练。

    五毒教教主看着这些人也暗暗的摇头,知道这帮人若真下杀手,他带的这些人一个也活不了。

    武毒教这些高手们也都特别惧怕,不知道该怎么做。

    这两个高人一人一掌便把教主震得口吐鲜血。何况还有这么多高人在这里,云霄道人还没出手呢。

    云霄道人笑着对这些老朋友说,给这些孩子们留点机会,让他们操练一下。

    五毒教教主看看自己带来这些人,现在都变成活靶子了,竟然是这帮人的玩具。但只要能活命玩具就玩具吧,现在保命是最主要的。

    无霜说,你们派上高手,我让人跟你们过几招,若表现好了我们便会饶了他,不许有藏着掖着功夫的。

    这时黄河三鬼和潘峰夫妇也都跃下墙来,知道局面已经控制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