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心焦的十一姐

心焦的十一姐

    一早黄英便勿忙来到无霜的房间,看到屋里酒菜摆在桌上,无霜还在睡觉,她在客厅里转了几圈还是耐不住性子,来到卧室叫醒陆无霜。

    无霜看到黄英喊自己,赶紧爬了起来说,这么早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黄英说,我这两天伤恢复的也差不多了,想去寻找我儿子和父亲的下落,我先过去。

    无霜看黄英那焦急的表情,知道十一姐已经有些耐不住性子了。便笑着说,那我把这面安排一下咱们就走。

    黄英高兴的说,那好的,便飞快的走了出去。她得赶紧告诉丈夫他们,无霜也同意了。

    无霜看到十一姐高兴的样子,知道这事情不能再等了,得马上解决,便赶紧梳洗完毕匆忙的去通知师父和二师兄他们。

    等把事情都办完了,她回到了院里,看到院里这些兄妹们也都在院里等着。

    玄铁师兄已经把三台车停在门外,告诉无霜,林长豪已经把你的车开到码头,大家就等你回来了。

    无霜问,大家跟自已师父说了吗?

    武图说,已经通知完了,我们说咱们去结伴出去游玩几天,这些高人们也在探讨武功,闲时教教你的徒弟,他们允许大家去玩了。

    大家把自己随身的武器带上,把车开到码头用船运到对岸,林长豪开着无霜那绿色的越野车正在那等着。

    无霜带着东方幽兰和二师妹全坐上自已的车。

    这三台黑色的面包车,无霜的绿越野车带领上,快速的向黑鹰潭潭主的隐藏地驶去。

    许文夫妇特别焦急,他们想知道父亲和儿子是否还活在人间,只有抓到这个老怪物才能问明白。

    俩人不停的往车窗外看去,没有心情欣赏路边的美景。

    黄河三鬼很兴奋,这三人只要有架可打,就跟他师父一样,都像吃了兴奋剂似的。

    这四台车一直开到傍晚,才到黑龙潭所在地不远的一个小镇上。

    武图说,咱们就在这小镇休息吧,这一路大家也都很累,明天咱们再去找那老怪物。

    无霜看到大家也都很疲乏,赶紧找了家旅馆住下,安顿好以后,大家便出去找饭店吃饭。

    这小镇挺偏僻的,旅店也都是很平常的,看来这地方人并不多。

    大家找了一个饭店,算是这地方最好的了,不过看里面的摆设和装饰还是很差。

    黄河三鬼进饭店,便告诉这些服务员把最好吃的拿过来,好酒也给我们上来。

    饭店里的人一看来了十八个人,有男有女,有老有少也都很惊讶,便问,我们这小地方也不是什么景区,怎么上我们这来了?

    武图笑着说,我们路过这里,让你们厨师多做些好吃的。

    老板赶紧安排给这些人准备酒菜,看到这些人都挺有钱的,竟然不问价格?

    饭店里客人特别少,只有几个服务员心不在焉的看着电视,给这些客人们上着酒菜。

    黄英跟饭店老板打听,黑鹰潭离这里还有多远?

    老板听完很惊讶的说,你们在这地方玩玩,还是不要去那里了,再说,那地方景色也很险恶,穷山恶水的有什么好看的?

    武图嘿嘿笑着说,怎么一提黑鹰潭你怕成这样?难道那里有鬼怪?

    老板无奈的说,那地方比鬼怪还可怕,去那地方的人从都失踪了。我们本地人对那地方退避三舍,从来不去那地方的,我劝你们也不要去。

    听老板这么说,这十几人都挺惊讶!难道那地方那么可怕?

    黄英问,那里开车能上去吗?路况怎么样?

    老板说,若开车二十多分钟便没路了,只能步行爬山,也得个把小时才能到,路特别难走的。

    许文问,那地方没有人居住吗?这地方即然难走,肯定有一些稀有药材。

    老板说,这地方野兽还是有的,山下周边也有几户人家住,这几家跟镇上人很少来往,那黑鹰潭里边不知道是否有人住了。

    我们镇上的人很多年没人到那地方了,有不信邪的去了,竟然渺无音信人也没回来。

    无霜偷偷问黄河三鬼,你们三人没到过那地方吗?

    黄河三鬼摇了摇头说,那地方确实没去过,我们知道黑鹰潭主在那里,也是江湖邪派人说的。

    无霜点了点头心想,这帮老怪物都是这样,外人很难发现他们的行踪的,包括殷长风也是一样,若不是考古发现那里,肯定也找不到他。

    武图问这老板,黑鹰潭的地形和这里的特产。

    老板说,黑鹰潭四处环山中间有一个小湖,有溪流从山凹处流下,只是那山峰过于陡峭,很难爬上去,若进去只能顺着那小溪流往上走。

    不过我听人说,里面可能住着人,因为那些采药的看见从那里出来过人。我们这里太闭塞,镇上也有不少采药的药农。

    武图点了点头说,你能否给我们介绍一个向导,我们想看看那里出产什么药材,我们可以给高价的。

    这老板看看武图,不由得摇了摇头说,那地方太危险,最好还是不要去。

    武图笑着说,我们这些人也是搞草药的,若有好的药材我们会收购的,知道老板贵姓啊?

    这老板说,我叫蔡阳。

    武图笑着说,你们这地方肯定药材挺多的,以后或许咱们有合作的机会。

    黄柳在边上插话,你们这里肯定盛产一些药材,周边山很多小镇人也少,这里也是特别适合一些药材的生长的。

    蔡老板看黄柳说的特别在行,一看就是搞药材的也放下心来说,我们这采药的人也不少,靠山吃山,终究是偏僻地方。若你们需要药材,我打电话让他们过来。

    武图笑笑说,那好吧,你们让他们过来把各种草药都拿些过来,我们好鉴别一下。

    李霞也说出一些草药的名称,她也要看看或许有自已需要的。

    黄柳和李霞都是紫清门下,对药材特别懂。如果真有他们所需要的药材,还真得采购一些回去。

    蔡老板掏出电话给这些上山采药的人,让他们拿些样品过来,这里有人要收购药材。

    打完电话老板告诉他们,你们在这喝酒等着,他们一会就到,这地方也不大。

    黄河三鬼说,咱们喝酒等着他们,他们也想找个向导把他们领到山下,这样能节省很多的时间。

    无霜对李霞和黄柳说,要是有需要的药材咱们收购一些,何况药厂那时候马上就要生产了。

    李霞说,工厂所需要的草药,二师兄以经购进这些原材料了,有些东西也挺难搞到的。

    武图说,药厂那面有李霞父亲帮忙,咱们省了很多事情,机器购买和安装都有她父亲采购,咱们只是给拨钱就行,终究他对这东西特有研究。

    一会的工夫,看见那些采药的药农背着药筐来了,都拿着自己采的草药,竟然有二三十位。

    黄柳和李霞也顾不上吃饭了,两人挨个看着这些草药,确实有些是他们需要的,便跟这些人说,把这些草药集中起来,价钱咱们再商量。

    武图看蔡老板挺实在的,对他们也很热情,便对他说,不知道你是否有兴趣,帮我们收购这些药材,我们可以给你优厚的价格。

    这蔡老板一听竟然还有这好事,虽说这镇上也有几家做收购的,但这地方盛产药材,若真有这好事也是很好的挣钱机会,这还不耽误自己开饭店。

    他笑着说,我这饭店在本镇也算比较大的了,完全可以在这设了一个收购处,替你们收购这些药材。

    而且这些采药的跟我也比较熟,只要不差那些采药人的钱就可以。

    武图笑着说,我们根本不差钱,我们是大公司的。他掏出一张名片递给这饭店老板。

    蔡老板一看名片竟然是大公司的老总,赶紧笑着说,我这里客人也少,完全可以干这东西。

    武图说,我们还有医院的院长和药厂的总监,我让他们跟你说说都需要什么草药,他把黄柳和李霞招呼过来。

    这俩人也都带着名片,把自己的名片递给了蔡老板。

    蔡老板一看来的这帮人都不简单,都是搞药的而且还有大公司的老总。

    自己算遇到贵人了,自己的饭店也不太挣钱,这地方太小消费能力太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