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长辈小姐俩

长辈小姐俩

    今天无霜特别忙,她安排郭燕准备这些摄像器材,把自已拍的刀法图解等从手机里转入u盘,这样拍的书里内容都映射在幕布上,也方便师父去研究。

    她又安排人到机场准备接东方幽兰回景区,这些事情安排完便赶紧找到了黄河三鬼。

    这黄河三鬼闲着也无聊正在湖边遛弯,看到无霜过来便问,十三妹是找我们吗?

    无霜嘿嘿笑着对三位大哥哥说,这几天咱们师父都在研究功夫,我想抽空上你们老家走走,以后若路过那里也方便上门拜见三位哥哥。

    这三位大哥一听特别高兴,说道,那我们哥仨可太高兴了,你这小妖精请都请不来,等我师父回去时,你跟我们同行就可以了。

    无霜说,那时我就没时间了,现在趁师父们研究刀法正好有时间。这两天我师兄们便会过来,我师父还得教他们功夫。咱们趁这段时间上你老家参观一下,我也想看看这些孙儿弟女们,说得这三位大哥哈哈大笑。

    他们对无霜说,我们那地方可没你这里好啊!你不是想吃黄河鲤鱼吗?我们到那里先安排你吃这东西,不过我们得先跟师父商量一下。

    无霜笑着说,不用商量了,我去找你师父去,你们准备随时走就可以了。

    这三位大哥知道无霜这小脑瓜特别聪明,肯定会说服师父让他们先回去的。

    无霜把事定下来便去找黄河老鬼,她扒着门看见黄河老鬼正在打坐练功。便问,前辈师父,小妖精可以进来吗?

    黄河老鬼听到无霜喊他,大笑着说,进来吧,你这小妖精怎么跑我这来了有事吗?

    无霜捂着肚子苦笑着说,我有件事想求您老,我这两天胃口不好人都饿廋了,听别人说你们黄河鲤鱼特别好吃,所以我想去尝尝。

    黄河老鬼笑着说,过两天我们就走了你跟我们一起回去,想吃多少都可以。何况我在你们景区也没少吃你们的鱼。

    无霜不满的说,那不把我小妖精给饿死了吗?我恨不能马上就吃到黄河鲤鱼。

    黄河老鬼摇了摇头说,那地方太远一时半时也运不过来啊?何况那东西只有新鲜才好吃,要不我让徒弟先陪你过去抓几条?

    无霜嘿嘿笑着说,我也有此意,否则你看我这小妖精饿死了,你又该心疼了。

    黄河老鬼哈哈大笑着说,你这小妖精嘴也太急了,我让徒弟们陪你过去吃完了再回来。

    那谢谢前辈了,我跟三位大哥哥商量商量今天我们就走,几天就会回来的。

    黄河老鬼笑着说,你们随便吧。这仨小子在这里也是瞎溜达,何况他们也有儿孙,让他们先回去看看。

    无霜一看事情说定了便赶紧通知黄河三鬼,告诉他们,你们师父答应咱们先回去了,你们就准备东西吧。

    她又跑到师父的房间,看到师父还在那里看手机的胡氏刀法。便笑着说,你这么看太累了,这手机屏幕太小一会我给你搞个大的。

    云霄道人看看徒弟说,这东西确实太小了看着极不方便。

    这时郭燕派的工作人员带着这些设备过来了。无霜找了一间大屋子把窗帘都挡上,让工作人员把设备都支在这里,把u盘的内容投到屏幕,这大画面就清晰了很多而且很大。这连续一播放竟然能看出连贯的动作,搞得自己也特别高兴。

    她把师父找来看了一遍,云霄道人也特别高兴,这东西在大屏幕上一页一页的转动,更方便自己研究。

    无霜让工作人员在屋里摆上茶桌茶椅沏上茶水。这样高人们会在这里观赏这些图像,还留下一个工作人员按师父的要求,在这里使用这些设备。

    一切布置完打电话问高婷,你小师姐走没走?

    高婷说,师姐已经走了,用不了中午便会到西京市的,你派人接着就可以了。

    无霜说,这两天师兄们也过来,你和黄柳谭飞留守公司,师兄们过几天便会回去的。

    高婷说,放心吧,我们这些人会在这里坚守的。

    她又打电话通知郭艳,派人到机场接东方幽兰回景区。另外再订五张飞往济宁的机票。

    她又通知二师兄武图,这两天你跟那二位师兄过来,师父要教你们胡氏刀法。

    武图接到电话兴奋的直拍桌子,说道,还是你这小妖精师妹厉害,你跟师父一说师父便同意教我们功夫。我通知那两位师弟,这两天便赶过去,我们先把这边工作安排好。

    当东方幽兰赶到景区拜见完这些高人以后,这几人便结伴赶往了济宁市。这也是黄河三鬼和他师父的老家。

    这几人一出机场,便看到机场外面有一群中年男人,也都是三四十岁的每个人都很健壮。

    这时再看黄河三鬼,抬头挺胸大步的向这些人走去,这些人赶紧围了过来问长问短。

    东方幽兰和无霜在那看着,心想这三位大哥现在确实有范,竟然有这么多人围着他们三人?不过听这些人称呼知道,这些人是黄河三鬼的徒弟。

    黄河三鬼的大哥问,给我安排饭店了吗?那黄河鲤鱼准备的怎么样了?

    他大徒弟赶紧说,饭店已经定好了,而且今天搞了很多黄河里的各种鱼类,咱们今天就吃全鱼宴。您老都发话了,我们哪能不执行呢?

    他拍了拍徒弟的脑门说,此子可教啊!看得这小姐俩捂着嘴在那笑,都这么大岁了,还拍着人家的脑袋竟然像对小孩似的。

    他对二弟三弟说,别在这里闹哄哄的了,咱们还得吃饭呢,这小妖精都馋的受不了了。

    这俩人才想起这小姐俩,他们对自己的徒弟说,赶紧给我拜见你们小师叔。

    这二三十个中年男人四处看了看,不解的问,哪有小师叔啊我没看到啊?

    这老三照着自己徒弟的屁股就踢了一脚。说道,这俩活人就在这站着呢,你们眼睛瞎了竟然看不到。

    这些徒弟们还是不解,这里除了东方幽兰和无霜俩女孩,根本没外人呢?

    二哥说,这俩女孩就是你们的师叔,赶紧跪下行礼。

    这些徒弟才发现这俩女孩长得这么漂亮又这么年轻,怎么又成他们师叔了?自己当他们父亲都差不多了,但看这三位师父那眼神,吓得他们扑通的就跪在地上,这二三十人跪成一排,给这小姐俩吴超和行礼。

    这些出机场的人都特别震惊,怎么这些人对俩小丫头跪地行礼呢?这帮人岁数也挺大的,而且看架势都是会功夫公的,这俩小丫头是什么来头?

    无霜赶紧让他们起来,说道,各位不必行礼了。按岁数都快赶上我们父母了,哪能给我们下跪行礼哪?

    这些徒弟们都无奈的说,这辈分低那怕你们再小,我们也得叫你师叔啊!

    无霜只能求助黄河三鬼,这三鬼摆了摆手,这些徒弟们才敢站了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