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苦难的母亲

苦难的母亲

    一早唐虎便来宾馆敲着无霜的门。他告诉无霜,我们的人已经找到东方英家确切地址了,包括她的情况也调查完了。

    无霜看着他嘿嘿笑着说,你们速度倒挺快呀?我还没安排你们去调查她哪。

    唐虎笑着说,昨天晚上我把整个访查的情况又重新理顺了一下。这事情看似简单,其实并不简单,好像这里掺杂着家庭间的矛盾。所以一早我便派人到市场周边去调查东方英家的位置。

    不过还是很容易找到的,因为东方英这人办事特别利索,嗓门也大是一个热心肠。这些老头老太太也都认识她,所以很快便找到她家的地址。

    不过听她的邻居说,这老太太跟孩子们关系并不好,她太过强势眼里不揉沙子,现在这帮孩子也没人管她都躲着她自己独居,就她那脾气,这是必然的结果。

    无霜笑着说,这种人都是急啤气而且特别直爽,只是爱得罪人。咱们收拾收拾便赶过去,否则东方英走了咱们还得去找。

    唐虎笑着说,没事的,我派人已经在她家楼下蹲着呢,她上哪我的人就会跟到哪。你们不用着急慢慢收拾,我在楼下等着你们。

    无霜特别高兴,这唐虎办事越来越让她放心了。昨天自己也没有安排这件事,唐虎便会想到这些也让她省心不少。

    她和东方幽兰赶紧洗漱完,由唐虎带着他们直接找到小姑奶东方英的家里。

    他们一敲门,东方英打开房门也给她吓了一跳,因为东方幽兰太像她母亲了。知道这可能是柳如絮的女儿东方幽兰,自已也感叹没想到幽兰都这么大了!她把这些人让进屋里。

    无霜四处打量了这个小屋,看也是一室一厅的小户型而且是老住宅楼,这屋内虽小但打扫的特别干净。

    东方英给他们倒上茶水,拍了拍东方幽兰的脑袋说,你还记得小姑奶呀,我以为你都记不起来了呢?

    东关幽兰嘿嘿笑着说,小时每以碰到你,你都给我买好吃的我哪能不记得你呢。

    东方英哈哈大笑说,你跟你母亲一样善良,还记着我这老婆子。

    东方幽兰把买的这些礼品都给放在那里说,我哪能忘了您老人家呢?昨天碰到张奶奶才找到你家的住处,否则我都不知道你在哪住,终究我走时太小了。

    大家说了一会客气话,无霜便开始问东方英,我想知道柳如絮俩口子的亲属情况,及和她家的关系。终究我小师妹父母死的不明不白,东方幽兰也一直想搞清这件事情。

    东方英笑了笑说,这事情过去这么多年了原本不想说这件事情,但孩子大了承受能力强,我还是告诉你吧。

    柳如絮这人不错,当时跟我这侄子结婚时,她还在上大学而且当时已经有了身孕。所以我们东方家的人都不同意,终究这孩子不是我侄子的有辱门风。

    她这么一说把这几人搞得目瞪口呆。敢情东方幽兰的父亲,不是她亲生的父亲竟然是养父。

    东方幽兰也很震惊,她望着小姑奶说,我父亲不是我亲生父亲吗?这怎么可能啊他对我挺好的。

    东方英无奈的点了点头说,他确实不是你亲生父亲。你母亲比他小十多岁,长得也特别漂亮,怎么能嫁给我这侄子呢?

    无霜说,那到底是为什么呀?我们都有些搞糊涂了。

    东方英苦笑着说,这事情也是家丑我也不好意思说,不过孩子大了知道这些还是有好处的。

    她母亲在上大学时跟她一个表哥是情侣关系。不过后来她那表哥偷吃禁果她母亲怀孕了,这肚子里有孩子无奈之下才嫁给我侄子的。

    我侄子岁数也大了而且其貌不扬,能找到柳如絮这样一个如花似玉的大学生,哪能不喜欢呢?所以两人很快便结了婚。

    为此我这侄子跟我们东方家闹得不亦乐乎。所以这些亲属也都不待见他们,就是过年过节也只是她父亲自己去,到那坐坐便回去他母女根本不让过去。

    所以他们一家只有我跟他们走得很近。当时我也不同意,但柳如絮这人很会办事而且挺有文化的,所以处的还不错。但我上他家去的次数也不多,只是路上碰的幽兰给她多买些好吃的,为此我跟东方家也闹得不亦乐乎。

    终究孩子已经结婚了,而且柳如絮虽说带着身孕嫁过来的,终究这人品没什么大问题。何况都这样了,为什么不能好好相处呢?

    但东方家的人不这么认为,没办法我也只能偷摸给他们点钱。

    无霜问,那东方幽兰的亲父亲是谁呀?现在在哪里?

    东方英笑个笑说道,头些天还真在街边看见过了,在那摆地摊混得挺惨的。

    他们之间的事情我也是听柳如絮跟我说的,我们俩处时间长了还是比较不错的,何况我是长辈在尽量帮着他们。

    她和表哥两人从小长大慢慢有了感情,柳如絮也不是柳家的人,也是被他们家收养的。

    但大学时他表哥一家坚决反对,哪知道两人偷吃禁果怀孕了。那时候也不允许打胎还得开证明信,没有办法她母亲只能退学了。

    他表哥一家也是强迫他赶紧跟邱家女儿结婚,斩断情丝以绝后患。虽说邱家女儿长得恶心但她家有钱挺富有的,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柳如絮的肚子也慢慢大了,这结婚无望只能在别人的介绍下,嫁给了我侄子。

    不过结婚以后她跟表哥很少来往了,包括跟柳家也很少来往,终究他们是收养的女儿并不亲,她这也不知道自己的身世。

    大家听到这里也都是特别震惊,没想到东方幽兰家里竟然是这种情况。原以为只是调查凶杀案,哪知道竟然搞到感情上去了。

    无霜问,她那舅舅不是对她挺好吗?而且小时对东方幽兰也是特别疼爱的。

    东方英冷冷笑着说,那是他应该做的,他才是幽兰的亲生父亲,难道对自己女儿好不是应该的吗?

    这话说出来连东方幽兰都感觉特别震惊,怎么舅舅又变成了父亲,这到底玩的什么套路啊?

    东方英说,你父亲结婚以后也在这座城市生活,不过他那老婆特别厉害的。所以他也不敢跟你们家接触,何况你母亲自从跟我侄子结婚以后,根本不跟他们来往了。

    所以当你家发生变故后,你父亲便把你接到他们家去了,为此也没少让他老婆骂。这都是他自作自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