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堂堂正正回去

堂堂正正回去

    大家喝完酒后便开始收拾这些东西,准备今天就住在黄茅镇,倒要看看这龙蛇混杂的地方有什么不同?

    黄一刀祖孙俩特别兴奋,自己的女儿和女婿没有死,自己的孙子还有父母,这让他感到特别欣慰,自己在屋里简单收拾一下,剩下的东西都不要了。

    黄一刀到后墙根那地方用铁锹挖了一会,竟然挖出一个牛皮袋子,看来这都是他一生积攒的金钱。

    无霜他们并没有管这些,钱现在对他们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解决了许文夫妇心中的忧愁。

    黄一刀现在也不把这些钱财看得多重要了,女儿和女婿都活得很好,过两天就能见到了,这对他来讲是最大的喜事。

    他把这个牛皮袋交给无霜说,这是我一辈子积攒的金钱就留给你们吧。我岁数大了留着也没用,原想给我的孙子留着,不过现在孩子拜你为师了,我怎么也得表示表示?

    他的父母都在紫霄门下,留着这些东西也没用。我听他们说,他们还住别墅呢,看来条件很不错的。

    无霜看了看皮袋子里这些东西,都是一些金银珠宝还有一些现金,看来一二千万也是值的。她笑着说,这东西还是你自己保留吧,终究是你一辈子用命换来的。

    我们紫霄门资金很雄厚的,等你到南桥市让你女儿他们领你看看就知道了。

    这老头看无霜也不收这些东西,自己也没想到,这女孩子竟然視这些金银珠宝如无物,根本不感兴趣,无奈的将这皮袋交由孙子保管。

    大家看看也没什么东西可拿,只是些换洗衣服和兵器。现在感觉车上有些挤了,也仗着这些女孩子身形瘦小,还能坐得下的。

    黄一刀今天才发现,云霄门下的功夫确实很厉害,怪不得江湖上的老怪物都怕他。

    云霄道人这些徒孙都这么厉害,何况那老道哪!现在自己孙子也是其中的一员了。

    许隐跟师父说,今天咱们在黄茅镇住,我还想好好的教训那些人。这些年活的太憋屈了,我爷爷不让我跟他们交手,这次走便不会回来了。

    无霜嘿嘿笑着说,你这报复心还挺强的,没问题,有你这些师哥师姐帮忙,这帮小子也难为不了你。

    许隐看师父同意了心中特别高兴,说道,今天那帮小子竟然敢打我爷爷?若打我都能忍着,如果不是我爷爷紧着拉我,我早和他们动手了。

    你爷爷也是江湖人特别有名的人物,他若不老谋深算你也不会活到今天。他也是我见到的隐蔽最好的一个人了。

    黄一刀哈哈大笑说道,这猫有九条命我也不能差呀?一辈子在刀尖上行走那能不注意呢,就他们那点棍棒功夫还伤不了我,我只是不想引起他们的注意。

    何况你们的车也过来了,我更不能反抗了。我早以看出你们这些人都会功夫的,但不知道是否来追杀我的。也不知道你们竟然是云霄门下弟子,所以只能忍让。

    东方幽兰也笑着说,老伯你这隐藏的功夫有点太高了。我姐姐搭你脉搏竟然没有试出来,你还装聋弯着腰,搞得我们都以为是真的呢。

    也仗我姐姐脑瓜聪明总感觉不对劲,这才回来重新试探你,否则黄英姐姐也见不到你们了。

    黄一刀笑着说,你姐姐主意太多了,我也看出她将信将疑,有意扰乱我的视线,这种心思不是一般人能比拟的,若没有点能力也当不了掌门呢!

    何况她是云霄道人的关门弟子,以这老道的眼光,他不会看错人的。

    飞燕也特别高兴,没想到出来玩,还找到了黄英师伯他们的亲人,而且还是自己的小师弟。她给许隐介绍车上这些人,告诉他,你就是我们十一师弟了。

    许隐惊伢的问,我上面怎么有这么多师姐和师兄,我竟然排第到十一了?

    杨冰倩笑着说,从前我们家姐弟仨人排在最后,你即然拜师了那就是我们小师弟,等回紫霄门你就能看到这些师姐师兄们。

    许隐也特别高兴,没想到这小师父收了这么多徒弟?便跟这两男孩子商量着找那帮人报仇。

    这俩师兄嘿嘿笑着说,我们那能让师弟受欺负哪?等碰到他们,我俩帮你教训他们。

    无霜一直在想着怎么安置黄一刀?这人功夫特别高不比那些老怪物差,而且下手极其狠辣。若把这个人留在自己岛上,玄铁他们再出了就方便很多了,这是一个难得的人才。

    直到这车进黄茅镇了,她才把思路收回来问道,黄老伯,咱们应该怎么走?

    黄一刀哈哈笑着说,咱们在镇上挑最好的客栈住,这里也这里也没什么宾馆,都是特别原始的小客栈。

    许隐说,我知道地方是本镇最大的。在他的指引下,罗琼开车来到这家客栈。这家客栈还是比较大的,都是土楼围成的,门口挂着几个大灯笼。

    他们把车停在这家客栈的门口,下车四处张望,发现这个客栈也是镇里最高的建筑,看来这老板也不是一般人呢!

    大家走进去才发现,这是个土楼客栈,一楼是饭店二楼是客房,都是特别原始的风格,屋里都是一些粗木桌子和椅子,对面的吧台上放着一溜大酒坛。

    这客栈二楼的客房外,连接着木头搭建的走廊,在走廊上能看到一楼这些吃饭的客人。这些粗木头框架搭建的客栈特别原始,很有塞外的风格。

    这些孩子们走进客栈也特别感兴趣,都感觉跟武侠书里说的差不多。

    这里吃饭的客人都用碗喝酒,有的蹲在椅子上吃饭,这桌上摆着羊肉和骆驼肉,还有几大碗羊汤,青菜并不太多。

    黄老爷子现在也怕有人追杀了,今天也是最后在黄茅镇住了,自巳走路也是昂首阔步的。

    这里喝酒的人基本都是本镇的,看到许老头腰板竟然直了起来也都很奇怪。以往都是弯着腰啊,怎么今天竟然腰杆直了哪?

    有的跟他相熟的人也打声招呼问,许老头你这腰怎么直了,而且精神状态跟以前不一样,难道吃了灵丹炒药?

    黄老爷子笑着说,这不得到了灵丹妙药吗,吃完了孩子们送来的药,我这病就好了。自己说完也哈哈大笑。

    这些年来小心翼翼的心态一扫而空,自巳也变得特别爽朗。他知道有无霜他们保护,一般的门派也不敢轻易招惹他的。

    若真把云霄道人抬出来,这帮人都会好好想想,犯得上跟云霄道人为敌吗?所以自己还是很有底气的。

    他到吧台告诉这客栈女老板,给我在二楼准备一些客房,这些小朋友们要住在这里,再给我们准备一些好的酒菜。

    这女老板看了看这些年轻男女,心中也在想着,这些人到底是干什么的,竟然跟这许老头混在一起了。

    不过今天看许老头气色这么好,不像以往那种怕事的样子,这也让她很奇怪。

    即然来的都是客人,而旦在这里住便赶紧让小二,给他们安排住的地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