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住宿黄茅镇

住宿黄茅镇

    无霜也在打量这家客栈,她看得也是很好奇的,这里竟然这么粗旷很有原始味道,仿佛倒退了多少年。

    她又看了看这里喝酒的人,仿佛都会功夫。

    她跟黄老爷子言语了几句,黄老爷子便带着孙子拿的东西先回客房了。他得把这牛皮袋找个地方先藏起来。

    等把自已的財宝藏好,从袋中拿了一根金条和現金揣在怀里,带着孙子走了下来。

    无霜他们的东西还在车里,她对这客栈并不放心。她这辆车让唐虎他们武装到牙齿上了。

    若有人撬动这车,无霜的手机便会震动,通过手机能看到车内外的情况,所以把值钱的东西和宝剑都留在车里了。

    塞外很难看到这么多水灵漂亮的女孩,进来的女孩个个都很漂亮,这跟塞外的人不同,风沙吹打得脸色通红。

    这客栈酒馆里喝酒的人,都把目光投向了他们。这让杨冰倩感觉有点不舒服,不过看到三位师姐都特别享受这种环境。

    那俩小师兄也是东张西望的,他们都没见过塞外的这种酒馆。

    她又看看师父和小师叔,竟然对这些人很漠视,仿佛这些人跟他们没有任何关系。

    无霜径直来到吧台边对老板娘说,给我们上点本地的特色菜,和你们酒馆拿手的好菜,再拿些好酒上来。

    这老板娘看看无霜说,我们这里有烤全羊和烤骆驼肉,我看你们人多,多给你们搞些酒菜。她让小二赶紧把桌子拼在一起,准备上酒菜。

    这些徒弟看到店小二端来的这些菜都特别高兴,这里有烤得金灿灿的烤全羊香气扑鼻,还有大块的烤骆驼肉也是金黄直往下流油,还搞了一大盆炖野羊肉,特别粗犷丰盛。

    这祖孙俩从怀里掏出小刀,飞快的分割这些肉,在塞外对分解这些动物的肉特别在行。尤其黄老爷子那刀玩得更好,下刀更准确无误。

    大家也用碗喝着酒,吃着这些肉类,只有东方幽兰看到这些东西直挠头,竟然没有一点青菜。不过这肉还是特别香的。

    在客栈吃饭的人里,就有上午参与打架的本镇年轻人,也不停的往这面张望,仿佛在那里商量着什么?

    虽说他们说话很轻,但无霜和黄老伯凭借深厚的功力,还是隐隐约约听到些,知道他们要想再约人过来,不过目标是这些女孩子。

    无霜则默不作声,只是吃着肉喝着酒,用余光扫视着屋里这些人。

    她看到这些人真是形态各异,穿的服装也各不相同,有的贼眉鼠眼一看就是梁上君子。还有长得特别粗犷,一看就是一些莽汉肯定点火就着的主,自己也在那里嘿嘿乐着。

    东方幽兰问她,你笑什么呢,那帮小子不是想找麻烦吗?你怎么还兴高采烈的?

    无霜趴在她耳边说,这不打架也没意思啊,光喝酒吃肉怎么也得搞点节目给咱们助助兴啊?

    你这也有点太着急了吧,咱们刚吃饭你就想挑事儿,等咱们吃完再说吧。

    无霜笑了笑说,那好吧,咱们先吃饭,等大家都吃饱没啥事可干,咱们再找点事干。

    黄老爷子并没管那些,只是大口喝的酒吃着肉,他知道无霜肯定又想找点刺激的事做。自己是长辈也不便管他们,何况无霜也是一派的掌门。她既然能当掌门肯定有自己的主意。

    不过他眼光还是特别厉害的,他看出这客栈喝洒的人,不单单是那几个年轻人,还有些人都不怀好意,目标竟然是东方幽兰和杨冰倩。

    这俩女孩子长得特别文静,而且都特别白水灵,在塞外特别难见到,知道这帮人对他们对动了歪心。

    他知道这些孩子功夫都很高,何况东方幽兰的师父是云青道长,也是江湖上特别有名的人物。既然这么漂亮的女孩子闯江湖,没点真东西很难自保的。

    他也是在那里看着笑话,想看这些孩子出什么鬼主意,挑逗这些人来找事。

    许隐则不停地回身瞪着上午打他那些人,若不是师父在这里他早就动手了,看师父也没表态只能在那里生闷气。

    潘豹告诉他,放心吧师父可不是好惹的,到时有他们遭罪的时候。

    罗琼看见小师弟那个样子,也想替他出头。他站起来便走向几个年轻人,到那里说,你们几个小子竟然欺负老人,一看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这几个年轻人一脸的不在乎的说,你们胆子还真大,竟然敢到黄茅镇,我们还想找你们去呢。不要以为你们有功夫就了不得了,居然替这老不死的出头?

    罗琼嘿嘿笑着说,这头出定了怎么的不服啊?不服咱们现在就较量一下,打你们我一个人就行。

    这几个年轻人看看罗琼说,不要以为你们人多我们就害怕了,小爷们在这地方还没怕过谁呢。有能耐明天咱们再打一场。

    罗琼笑着说,这可是你们说的,明天我会在这里等着你们,有胆量尽管来找我们。说完他又走了回来接着喝酒,这三个男孩子在那里嘀嘀咕咕说着话。

    黄老爷子一皱眉头对无霜说,我上趟楼,说着起身便奔楼上走去。

    无霜看着到黄老爷子突然上楼,心中暗想,这老爷子干什么去了?怎么喝着酒竟然上楼了。不过自已也不担心,这老爷子功夫是很高的。

    这客栈的老板娘长得挺胖,正在吧台里不停的扫视着这些喝酒的客人,现在是白天她也很放心。在自己的店里冲突也是时常发生,但一般没有太大的事情。

    无霜看到黄老爷子还没回来,便赶紧走上楼去,她不知道这老爷子上去干什么?大家正高兴的喝着酒呢,怎么突然上楼了?

    当她来到黄老爷子住房间,看见这老爷子躺在床上正在闭目养神。只是对无霜指了指房頂也没说话。

    无霜知道肯定房上有人,自己也没有说话,站在那里静静的听着,这才发现房顶有动静。

    黄老爷子坐下来咳嗽一声说道,我喝得有点多了,不过还没喝完咱们下去接着喝。

    无霜嘿嘿笑的说,黄老伯那根金条先给我吧,一会我们到镇上看看能否打些首饰。

    你们这些女孩子就爱美,这根金条给你吧,说着从怀里拿出一根金条在那晃了晃,递给了无霜。咱们下去喝酒吧,两人相视一笑便走下楼来,他们又回到一楼接着喝酒。

    黄老爷子悄悄说,今天晚上肯定有人来拜访咱们,我想看看到底是什么人物?这帮家伙有点急不可耐了,白天竟然敢来踩点。

    无霜对他竖着大拇指说,您老的警惕性太高了,若你不给我比划一下,我还真不知道上面有人哪!

    你配合的也不错嘛,咱们就等他们自投罗网,省得咱们还得分析到底是什么人,晚上就等这些家伙出现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