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电话不断

电话不断

    早晨醒了以后,无霜躺在床上看着电视,发现新闻频道也在播放着这次考古的巨大发现。看到自己上镜头也很漂亮,再看自己这几个徒弟长得都挺漂亮,平常也没太注意她们。

    不过看这几个女孩子越来越成熟,他们经历了这么多的战斗,也让他们更有主见。

    唐如烟和常飞燕笑意盈盈眼睛乱转。杨冰倩则是特别娇羞的站在一边,罗彩虹还是刁蛮可爱,这几个女孩子气质各不相同,那三个男孩子只是不停的傻笑。

    无霜看着这些画面感觉特别有意思,没想到都是自己的徒弟。只有二师兄武图一脸的沉稳,真有些教授的样子。

    她换了几个频道,都播放这些东西。而且对白马镇和西风镇周边的风光进行了介绍。看来卢家和莫家也没少下心血,而且这些本地特色的食物,也请这些人免费品尝。

    她知道这座古墓的挖掘工作基本结束了,以后会有大量的游客到这里一探究竟的,肯定对当地的旅游业带来很多收入,无形做了一次免费广告。

    这时她的电话响起来,拿起来一看竟然是母亲来的,便赶紧问,什么事,早晨就给我打电话呀?

    她母亲笑着说,你这不是上电视了吗,看样这次考古已经完事了,应该很快就回来了吧?

    这几天我们便会回去的,你回学校上班了吗?

    我没回去,我从西京市又返回南桥市了,我以经跟学校请了年假,这些年也没休息过。你父亲也来南桥了,他也想过来看看你。

    无霜听父母都到南桥市了,高兴的说,你们来最好了,你俩好好参观一下。

    我回去后让他看看什么叫古董?他那些东西那叫什么古董啊,也不值多少钱。到时你就知道我那东西值多少钱了,现在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有多少了,自已说完也哈哈大笑。

    她母亲听到女儿这么高兴,自己也特别兴奋,说道,我们会在南桥市等着你回来,这些天别可那疯了,领着你的徒弟尽快回来,否则你父亲该想你了。

    无霜高兴的说,知道了我这两天就会返回去的。挂了电话还没来得及起床,电话又不停的响了起来。

    无霜看是老家的同学赵雅打来的,她告诉无霜,昨天你一上电视,我这面的电话就被同学们打爆了,他们没想到你是考古专家,还是顶级研究所的特聘研究员?这可是教授级别的。这些同学都很震惊,纷纷要求参观南桥市,我也不好拒绝呀,你看怎么办?

    无霜嘿嘿笑着说,既然这些同学想来就来吧,这两天我就回去了。你们西柳分公司的人也没来过总公司,就过来看看吧。

    咱们那些同学的往返机票我都支付,你们先垫上,怎么也不能让这些老同学花钱哪?

    赵雅笑着说,咱们老家这些同学都不知你的底细,那想这电视一播放才知道你是云天集团老板,还是紫霄门掌门。都给她们吓坏了,都想上门赔礼道歉呢,怪自己同学会时狗眼看人低!赵雅说完也哈哈大笑。

    无霜嘿嘿笑着说,同学会那天我不是说我打扫卫生的吗?我也没骗他们,我只是打扫社会的卫生。

    不过当时想想也挺恶心的,竟然分成三六九等,我这也上不了台面啊!只能跟这些混的不好同学一桌吃饭了。不过都是同学一场,想来就来吧。

    她撂下电话,这电话又响了起来,这搞得无霜手忙脚乱的连脸都顾不上洗了,不停的接着电话,都是这些分公司打来的,都在打探地什么时间回南桥市?

    无霜很纳闷,怎么今天突然都给她打电话,只是谭飞这阶段一直没给她打电话。

    而且雨绝姐姐也说,道观的姐妹都已经返回南桥市了,大家都想在南桥市见到她。

    无霜笑着说,我肯定回南桥市啊,不过这个古墓里的东西我也不敢拿,也没什么好东西给你们看。

    她问姐姐,黑鹰潭主给你送那对名剑去了吗?

    雨绝笑着说,这些姐妹们着急上西京市玩,所以我让他们过阶段送来。这两天可能就会送过来的,听说黑鹰潭主亲自带那两把短剑过来。

    无霜嘿嘿笑着说,他也是一个高人,虽说是老怪物但功夫奇高,跟我关系也特别好,在他那也让我长了不少知识。一定要好好款待他,这也是咱们一个强力的后援。

    雨绝笑着说,你办完事赶紧回来,我也特别想你。听说你父亲也过来,我正不知道该怎么说我的事情哪?

    无霜一听确实很挠头,说道,这事情先别跟他提,等我回去再解决,否则母亲也很难做的。

    等我回去就好说了,我父亲看到我有这么大的产业,震惊都来不及呢,那顾得了这些的小事情,我回去给他洗洗脑。

    她想若是师父在就好了,以自己师父的阅历想说服父亲很容易,长得像仙人似的,这样的人谁敢不听啊?不过师父也不知道跑哪去了,看来只能自己解决了。

    她把自己的想法也跟姐姐说了一下,若我师父在南桥就更好解决了,不过没问题这事包在我身上。

    雨绝笑着说,那好吧我们在南桥市等着你。

    这上午电话不断,心想这电视播放节目不会有这么大的反响吧?竟然多年不联系的同学也都要到南桥市去看她,搞得她成了舆论的中心。看来还是少上电视,这搞得自己还得分心招待他们太麻烦了。

    自己爬起来赶紧洗漱完打扮一下,今天还得到考古现场去看看看看三位老师,还有什么需要他们的,如果没有需要,他们便会先回南桥市了。

    当她来到餐厅看见二师兄正跟自已徒弟交头接耳说着什么?不过看这些徒弟都是兴高采烈的,便问,你二师伯跟你们说什么呢?

    杨冰倩笑着说,我二师伯说要送给我们礼物,我们特别希望看到这个礼物,所以大家都很高兴。

    无霜笑着问二师兄,你送我徒弟什么礼物啊?怎么今天这么大方,能否说说是什么东西也让我高兴高兴。

    武图大笑着说,这东西那能说出来呢?说出来就不稀奇了。不过到时你会看到的,这礼物肯定会让你感觉到震惊的。

    无霜听师兄这么说,也特别的高兴便说,我很期待看到你这个礼物,竟然能让这些徒弟们这么高兴。

    大家都哈哈大笑说道,这礼物是特殊的,肯定是特别开心的,我们大家也都很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