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难道养动物

难道养动物

    在莫家吃完饭后,这些徒弟又拿了些他们食品加工厂的一些肉类产品放到车上。他们特别喜欢吃这种味道,准备回去当零食吃,这种东西在城市里根本吃不到。

    杨冰倩对师父说,雨超师伯的丈夫在度假区里卖东西吗?不如也给他带点,看看那里能否卖出去?

    无霜一听很有道理,度假区也是景区,这东西应该好卖。便赶紧告诉莫族长,我们也进些你们食品厂的产品,或许这东西在南桥市也能受欢迎。

    莫族长听完高兴的说,完全可以,我带一些让他们品尝一下,若是卖的好,我们也可以给那面发货。

    大家把这事情都谈妥以后,便返回了白马镇,他们准备后天回南桥市。

    到了离开白马镇的时间了,这些去往南桥市的车辆都集中在漂雨大饭店门前。武图驾驶越野车在前面领路,后面三辆车是老师和他们学生乘坐也是由徒弟们架驶。

    莫家和卢家的人,坐那辆无霜送给他们后豪华大巴上,这后面还跟着一辆大货车,这让无霜感觉很纳闷?

    这货车上装的竟然是两头骆驼和一些塞外的羊,不过都是活的。她问莫族长,拉着这些动物是干什么用的,难道还想到南桥市放养吗?

    莫族长嘿嘿笑着说,我们这地方就盛产这些动物嘛,所以我们也运过去,看看那边好卖不好卖?你不是说要广开门路,拓宽商业渠道吗?

    另外这货车去也不是白去的,你们那里不是有仿古家具和古董吗?我们也随车捎回来一些,这样镇上便会有这些产品出售了。

    无霜笑着说,那也不用带这些烤骆驼用的烤架呀?难道你要在那里现烤这些东西,让那里的人品尝吗?不过想法也挺好,塞外的东西跟内地的口味不同,你们还是很有创意的。

    无霜心想,莫族长在经商这面确实比卢族长高明许多,怪不得能在塞外站稳脚跟呢?

    杨冰倩昨天已经到莫家食品厂,购买了一批塞外的食品。准备让雨超的丈夫试卖,何况家里还有饭店,这些东西也都在大巴里装着。

    雨风师姐回南桥后,这些花钱的地方就交给她负责了。冰倩心比较细而且大学毕业,不像那几个女孩子玩心太大。

    武图看大家都准备好了,便开车带着车队驶离了白马镇,终究路途遥远,大家也准备了一些吃的。

    武图特别着急往南桥市赶,他知道那面师父的朋友早以云集南桥市了,就等他们回去了。

    无霜看他着急的样子便问,师兄不用这么着急,回去也没什么事情。

    武图嘿嘿笑着说,咱们师父回南桥市了,还有他的一些老朋友,我能不着急见他们吗?

    无霜一听师父回来了特别高兴,说道,这老爷子可能在外面玩够了,想咱们才回来看看。

    武图哈哈大笑着说,师父这么大岁数了,那像你们这些孩子喜欢玩啊?他出去云游也是会这些老朋友的,咱们还是赶紧回去吧。

    这一路上累了就在服务区休息一下,到晚上找家宾馆休息,第二天早晨吃完早餐接着赶路。

    这天中午这些车辆已经进入了南桥市,刚进来便看见,四辆带有紫霄门标志的豪华公务车停在路边。车边站着十八位穿黑色特战服的年轻人,正向他们这方向张望着。

    武图赶紧把车停在路边,林芳雅和吴美霞带领这些人走了过来。

    飞燕他们看大师姐他们都来了,赶紧都跳下车围着四辆新车看来看去。飞燕笑着对荒岛十八鹰说,我不说吗给你们搞到好车,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搞到了。

    荒岛十八鹰高兴的说,这车坐的真舒服啊,谢谢二师姐帮我们把车都换了。这是高婷小师叔让他父亲给提回来的。

    这大巴车上的两个家族管事的,看到这些车辆知道都是特别贵的。从白马镇回来三辆,这里又停了四辆,竟然有七辆同样的车,这些孩子太有钱了。

    林芳雅和吴美霞挎着师父的他胳膊说,大家就等你回来了,师祖他们在岛上等着你呢,而且你父母也在岛上呢。

    大家简单交谈了一会,便在这些车辆的带领下奔港口驶去。到港口看见已经准备好了船只,把骆驼和羊都赶上船运往岛上。

    无霜疑惑的问,这些东西也进岛吗,难道岛上还可以养动物?那里也没那有那么多草料给他们吃啊?

    武图笑着说,这些动物到岛上便会被宰杀的,否则在城市里那有地方搞这东西呀,就由着他们吧。

    无霜想想也是,便带着这些人登上船,到了岛上看见人来人往,张灯结彩的,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便不停的问,公司的这些工作人员,你们不在公司怎么都跑岛上来了,难道今天公司有活动吗?

    这些员工笑说,这是公司统一安排的,应该有重大活动,所以我们也都到岛上来了。

    她走到山寨的大门看到巨大的喜字,不由哈哈大笑说道,怪不得呢,肯定高婷或者是李霞准备结婚了。

    这俩小丫头竟然不通知我。否则谁能有这么大的排场,这得花费很多钱的。一会我看见他们好好说说,竟然不告诉我这当姐姐的。

    林芳雅嘿嘿笑着说,你到时好好说说他们,这终身大事也不先通知你,竟然搞突然袭击。不过今天是大喜的日子,师父你可不许发脾气,大家都是图高兴吗。

    无霜大笑的说,我怎么会发脾气呢?这是大喜的事,我还想着送他们什么礼物呢,这结婚典礼是什么时候开始?

    林芳雅告诉她,婚礼明天正式举行,今天都是布置现场的。你可是说了不许生气的,咱们得一言为定。

    吴美霞也说,师父那能生气呢,她不都说了吗?咱们师父可不是出尔反尔的人。这些徒弟也都说,师父都答应了不生气的。

    无霜笑着说,你们不用给我戴高帽了,我既然说出来肯定不生气。我得找两件礼物送给这对新人,我也不能空手去呀?

    吴美霞笑着说,你不回来这婚礼还怎么举行啊?所以大家都盼你回来呢。

    无霜很自豪的说,这就对了嘛,否则我这妹妹结婚那能不到场呢?这以后会让人挑理的,看来我赶回来的很及时啊。

    这些徒弟也都哈哈大笑,这沙滩上的人,看见无霜他们回来了,也都涌了过来,无霜一看不少都是同学还有公司的员工,都是老熟人。

    这时二师嫂和三嫂也过来了,身后还跟着武大公子,都很热情的跟无霜打着招呼。

    无霜笑着说,两位师嫂想老公了吧?既然过来了也住一段时间,我还和二师兄他们说,准备把你们接过来住呢,否则像守活寡似的。

    俩师嫂笑着说,可不是吗?男人都在这面,我们一年也见不了两次。我们正考虑店铺都关了,也上这面生话。

    不过这事以后再说,这都不是主要的,咱们还是赶紧进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