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浩大的婚礼

浩大的婚礼

    第二天早晨大家都焦急的在这大院子里等着,无霜还没爬起来,昨晚睡的太晚了现在睡得正香。

    这两位母亲急得直搓手,这化妆师也等候着,雨超说,别等了给她揪起来,说着带着这些小姐妹进房里给无霜拉了起来。

    无霜睡眼迷离的问,你们干什么呀怎么不让我睡觉?

    雨绝说,都几点了还睡,马上都结婚了,这沙滩上全是客人等着你那。

    无霜愣愣的问,是说我吗我要结婚了?她突然想起今天是结婚的日子,赶紧爬起来说,我都忘了还要结婚了。

    搞得这些姐妹们哭笑不得,这人生最大的事情她竟然给忘了,还以为是沙滩聚会呢。

    现在小姐妹们也顾不了这么多了,赶紧让化妆师给她梳妆打扮。他们也把服装都准备好了。

    她不停的问,还有什么仪式没有啊,我也不懂这事,一会打完了咱们就上现场喝酒去吧?

    大家笑着说,你打什么打呀,这是结婚典礼,你以为打群架哪?怎么还想喝酒呢?这么大的婚礼那能当儿戏。

    无霜昨晚这酒真没太喝,现在还没完全清醒。大家那顾得这些强行给她打扮完,再看她长得确实漂亮,以往也不知打扮,这凤冠霞帔的红婚纱穿戴完,确实像个新娘的样子了。

    李霞赶紧把醒酒的药给她吃上,把酒解开否则在曲礼上胡说八道的,会让这些来宾笑话的。

    无霜吃完药酒也醒的差不多了,看着堆在脚下的婚纱说,这么长怎么走啊?总不至于抬着我走吧,这结婚太麻烦了。

    东方幽兰笑着说,咱们这么多女弟子让他们在两侧给拿着,其它的事你就不用管了。我们知道你烦这些繁琐的东西,这已经简化很多了,也没搞什么迎亲的仪式。

    男方的亲眷都在沙滩上等候,也没让他们过来,咱们直接自己过去就行。

    无霜笑的说,我师父这些人就怕繁琐的东西,认为太俗气了,能简单还是简单些好。

    这时暗鹰部门的摄像机也都支在院子里,空中的无人机也都升上天空盘旋起来,大家知道无霜要出山寨大门了。

    无霜走到院里看到全是这些女孩子,还有这些女性的长辈,大家都在这里等着,没想到自己睡过头了,把结婚的事给忘了。

    二师嫂过来说,你都这么大孩子了,这正事也敢忘。她招手让这些女孩子们站成两排,用手托着婚纱跟在无霜的后面。无霜则在这几个师姐妹的陪同下,缓缓向山寨大门走去。

    这大门上空传来一阵礼炮声,这山寨的大门缓缓打开。只见无霜穿着红色的婚纱,头顶凤冠霞帔在这些姐妹的陪伴下缓缓走了出来。

    这几百米的地毯两侧,则站着云青道长这姐妹们的弟子也都是一身新道袍。包括几位师兄的弟子们也都是一身道袍,站在地毯的一边,这些身穿道袍的人一直到庆典台下。

    这些女孩弟子们在两侧托着红色的婚纱,竟然有三十多位像花童般的跟着身后。场面特别壮观仿佛开道教大会似的。

    无霜边走边对东方幽兰说,这玩的有点太大了,我这一身红婚纱,这红毯两侧全是这些道士,搞得我像个妖情似的,怎么有点东方不败的感觉呢?

    东方幽兰嘿嘿笑的说,这都是二师兄准备的,他想让来这里参加婚礼的嘉宾,看到紫霄门的强大,也告诉江湖门派,紫霄门是道家的名门正派。

    无霜嘿嘿笑着说,等你结婚时我给你布置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肯定比这还好看。给你穿上白色的婚纱,这路两边给你配上鲜花,像出水芙蓉似的。

    东方幽兰一脸羞红的说,你怎么还有心情研究这些东西?今天是你的大喜的日子,你竟然研究起我来了。

    雨绝在边上笑着说,幽兰小妹要是穿上白色婚纱,那真跟仙女下凡一般,肯定特别漂亮,到时咱们也搞一个盛大的婚礼。

    说得东方幽兰脸更红了,一脸娇羞的说,雨绝姐姐还没结婚呢,要研究也得先可姐姐来呀?我看你姐俩恨不能马上把我给嫁出去。

    这姐俩嘿嘿笑着说,咱们都结婚了,大家凑在一起还能玩吗?

    他们连走带说的,根本没把结婚当回事,只是认为是走一下过程而已,也就是一种形式。

    无霜往沙滩上望去,这那是结婚啊?这沙滩上能有二三千人,礼炮和彩花不断的在空中燃放,所有观礼嘉宾都在那看着。

    大家发现无霜打扮起来太漂亮了,平时她也不注意打扮,今天再看别有一番风情。

    紫清道人和云霄道长坐在婚礼台上也是一脸得意,他打趣的问云霄道人,没想到咱们的徒弟打扮起来这么漂亮?咱俩也从来没收过女弟子啊。

    云霄道人哈哈大笑着说,咱们这些男徒弟都是绿叶,这花骨朵是无霜啊!这打扮起来确实像一朵鲜艳的花朵,怪不得这些人都喜欢收女弟子哪?

    紫清道人笑着说,这不赏心悦目吗?照顾师父比那些男徒弟强太多了,也没那么大的野心。两人互相打着趣也都是特别高兴。

    婚礼现场坐满了人,无霜看到这么多人惊呀的说,这这些人从那冒出来的,要是没钱都能给我吃穷了,这得用多少厨师做东西啊?

    东方幽兰狠狠的掐了她一下说,你管那么多干什么?这些东西都早都安排完了,你好好把婚结了,有你这姐姐真操心。

    雨绝看这小姐俩在那说悄悄话,不由嘿嘿笑着,怪不得自己妹妹总带着东方幽蓝出去呢,俩人感情确实很好。

    无霜走到台上首先给师父行礼又给双方父母行礼,这谭飞早等得的急不可耐了,把自己准备的这戒指赶紧给她戴上,现在也顾不了这么多了。

    高远桥读完结婚证书又走了一些婚礼流程,宣布宴会正式开始,沙滩上礼炮又响了起来,这船上的礼炮也跟着呜放起来,天空上的无人机不停的拍摄着。

    地面这些摄像设备和相机,也都在不停的抓拍盛大婚礼的瞬间,现场长枪短炮的搞得特别热闹。

    无霜和谭飞也向參加婚礼的嘉宾表示了感谢,双方父母也在台上发表了一番祝福,婚宴便正式开始了。

    沙滩上摆着几趟长长的餐桌,上面摆满各色菜品和水果,最受欢迎的还是莫家从塞外带来的烤全羊和烤骆驼。在大烤架上莫家的厨师不停的分割着这些肉类端到桌上。

    这完全是自助餐的形式,不管荤素搭配和菜品都是绝无仅有的。而且南海派的大渔船也制做了不少海鲜,随时供应现场这些嘉宾们。

    谭家菜馆和高家宾馆厨师们,也在沙滩上制作着精美的菜肴,这些服务员不停的忙碌着,为了这次婚礼已经准备很长时间了。

    大家都端着托盘,在这些桌上挑着自己喜欢的美食,相互交谈着仿佛像一个酒会似的。

    云霄道人和他的老朋友们聚在一起,他们单独放了几桌酒菜。这些高人们也不喜欢嘈杂的场面,这些老朋友在一起喝喝酒聊聊天。

    但还是有一些仰慕者上前恭贺他们,终究他们不在一个层次上。云霄道人和紫清道人也是一反常态,来者不拒了。自己徒弟结婚也是高兴,也不好驳了对方的面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