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四位高人发功

四位高人发功

    大家是连喝酒在谈论这件事情,现在也没什么心情喝了,知道这事儿得马上解决。

    林长豪来到女儿那桌告诉她,我们这些人有事先走了。这些师妹师姐的你们玩完了,便把他们都带回岛上。

    这些弟子们并不知道师父们谈论的事情,心想这些长辈一走他们更加自由了,便说,我们玩完了自然会回去的。

    武图赶紧安排公司的大巴车,带着这些师妹和师弟们赶紧到紫霄精舍去见师父。

    他们一进精舍,就感受到这里面气氛有些异常?云青道长四个姐妹也都在这里。黄河老鬼和天池老人也坐在院里正跟云霄道人说着什么?紫清道人在那里熬着药。

    这些人赶紧上前拜见这些高人,无霜问师父,其他这些高人都那去了,不是有很多高人在精舍吗?

    云霄道人微微一笑说道,这些老朋友自己都有事情,已经都离去了。我也没通知你们过来拜见,终究他们都喜欢肃静,来无影去无踪的也很厌倦那些庸俗的礼节。

    无霜笑着说,那不是我们小辈失礼了吗?我还想请大家喝酒呢。

    云霄道人让无霜坐在那里说,以后有的是机会,喝酒也不差这一时,我给你把把脉。说着便把手指搭在她的脉搏上细细的观察。

    云霄道人撒开手后,天池老人和黄河老鬼也摸了一下她的脉,这些高人对医术也都很精通的,摸完也是直皱眉头。

    这时紫清道人走了过来,熬药的事情交给黄柳和李霞了,他坐在那里详细问了一下无霜身体的情况,又给她把了一下脉。

    他对无霜说,一会把我熬的药先服下去换上紧身衣服,我们四人用内功把你体内积累的毒素驱除出去,你不得用内功有任何抵抗,也便于我们运功。

    无霜嘿嘿笑着说,有这么严重吗?这无非偶尔疼点并无大碍,不至于这么大兴土木吧?

    紫清道人瞪了她一眼说道,师父从来不说假话,若是碰到内功比你高的后患无穷。这也是你长期积累在体内的毒素,才让你有疼痛感。就是这次给把毒驱除出去,你也得马上闭关修行,时间长短就看你自身情况了。

    云霄道人让她赶紧准备,他告诉这些弟子们都闪到一边去,把中间这地方腾出来铺上白布。

    大家纷纷动手准备这些东西,知道这四位高人要联手驱除无霜体内的毒素。

    无霜赶紧回房换上白色的紧身衣服,把紫清道人熬制的药喝了进去。这药也是用珍贵药材熬制的,用来保护心脉的。

    院里这些师姐妹们也都把中间场地清除出来,铺上床垫和白布又拿来八个蒲团用来这些高人坐。这四位高人各坐一角,云青四姐妹也都坐在这几位高人背后,以防内力不足时给他们输送内力。

    这场面搞得有点大,都是功夫特别高的人聚在一起,只为无霜驱除体内的毒素。

    这些弟子们则散落在四周,现在大门也是紧闭,院里静悄悄的,不允许有一点情况影响到这些高人用功。

    一切准备妥当,无霜躺在中间的白布上,这四位高人坐在四角同时发力。只见四道光幕笼罩飘向无霜,这是四种不同颜色的雾气,同时罩在无霜的身上,无霜的身体缓缓的飘向空中。

    现场笼罩在雾气之中,这四位高人不停的变换的手法,四股真气同时注入她的四肢。紫清道人还不停的隔空点着她的穴道,一环一环的推进,完全是按血液循环加速她体内血液高速运转,把这些毒素逼出来。

    这精舍里的空气仿佛凝固了一般,现场笼罩在五颜六色的雾气之中。这些弟子那见过这种情况,也都特别惊讶,从来没见过四位高人同时用内功,竟然能达到这种境界?知道这些人都是隐世的高人。

    这些光团不停的移动,无霜在空中的身体也不停的转变方向和体位,时仰时卧这也是便于紫清道人点穴。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持续了很时间,这四位高人汗也都下来了。云青道长四姐妹赶紧坐在他们身后,为他们输送内力。

    空中的无霜身体已经湿透了,身上不停有液体掉在地下白布上,这些都是黑紫色的液体。随着这液体的颜色从浓重慢慢的变浅,最后流出来的竟然像清水一般,这几人才缓缓收力,无霜也飘落下来。

    现场是鸦雀无声,都看着这些高人用内功为无霜驱除体内毒素。这种内功他们从来没见过,包括云青四姐妹也没见过,没想到这四位隐世高人功夫这般深厚。

    这四位高人在这些弟子的搀扶下,回到茶桌前用毛巾擦了擦汗,悠闲的喝着茶水。看着躺在白布上的无霜,发现白色的布已经被这些黑红色的毒素搞得一塌糊涂。

    东方幽兰很焦急,这小师姐怎么像昏睡过去一般,一点反应也没有。她赶紧问自已师父,我小师姐怎么没反应了?

    云青道长笑了笑说,她没问题多,现在是无意识状态一会便好了。没想到身体里积攒了这么多毒素,这得遭多大罪呀?竟然自己硬挺。

    东方幽兰含着眼泪说,我小师姐从来没提过自己难受的事情,每天活蹦乱跳的,我们也没想到她自巳忍受这么大的痛苦啊?

    这几个女道长笑着说,这小妖精真是非同常人,以往看她活蹦乱跳的,竟然忍受了这么大的痛苦,她也真不容易呀!

    紫清道人看了看无霜的情况,又摸了一下脉搏,告诉这些姐妹们,把她抬屋里把这身衣服都换去。这白色紧身衣已经都变成黑色的了。

    这些姐妹赶紧把无霜抬到自己的房间,给她擦洗一遍把衣服换上。现在她还在昏睡,房间里只留下东方幽兰和高婷,李霞在这里看着,剩下这些人都退出房间。

    雨绝和柳如絮很担心,出来以后赶紧问紫清道人,无霜现在的情况到底怎么样?

    紫清道人放下茶杯说,她现在以经没啥问题了。她是这两种内功没有练到精纯所产生的毒素,若不赶紧把这两种内功提纯,还会出现这种情况的,所以这次闭关修行是很紧迫的。

    这次闭关得有一段时间,我也得配置一些药品辅助她。过一两个月我会去看一下,随时掌握她身体的情况。

    云霄道人说,这几天就让她赶紧过去,趁着现在血液里没毒素抓紧巩固,否则有毒素在想提纯就不太容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