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疯狂的老婆

疯狂的老婆

    大家在院里研究着闭关的事情,云霄道人问漂霞道长,雨云那小道现的情况?得知那地方外人很难发现特别隐蔽,自已也就放心了。

    等无霜苏醒过来,看见几个姐妹在自已房里坐着,便赶紧坐起来说,我现在精力太旺盛了,真想找人打打架。

    听得这些姐妹都嘿嘿笑,说道,你是精力旺盛了可把这些高人累得满头大汗的,你还是赶紧去谢谢这些人吧。

    无霜从床上一个高窜了下来,跑出房间去谢这几位高人,知道他们在耗费功力助她疗伤。

    院里这些人看到她活蹦乱跳的也都特别高兴,听无霜想你找人打架。不由得笑着说,你现在功夫被我们封住了,得把内功重新练一遍。这两个月你跟平常人一样,轻易不要跟人过招。

    紫清道人笑着说,这两天找一个隐蔽的地方闭关,趁着你血液精纯,身体里没有毒素,把内功从新理顺,以后功夫会练得更高。

    无霜挠了挠脑袋说,我现在精力旺盛,浑身有用不完的劲,怎么也得发泄出来啊?

    云霄道人告诉她,这阶段不得动用真气否则前功尽弃,你得从新扎实功底,否则很容易走火入魔。你明天安排一下便去闭关修行,若没事赶紧回岛休息去吧。

    记住晢时不要跟任何人过招,一切按我们教的内功心法循环渐进的练习。

    雨绝赶紧招呼这些姐妹,把妹妹送回岛上自已的新房,这些高人刚耗费精力替她驱完毒,需要让妹妹里岛休息。

    这些姐妹把无霜送回岛上,便又返回了道观,他们还得听紫清道人的安排,这件事情来得太突然大家都特别担心。

    无霜回到自己新房,看见谭飞正悠闲的看着结婚录像,便问,你的这些同学和朋友都回去了吗?怎么没陪你父母出去玩玩吗?

    谭飞笑着说,这些人都回去了,不过这些小子也想到咱们公司工作,我这里也不是收容所不是想来就能来的。

    无霜嘿嘿笑着说,你小子竟然摆起大老板的架子了,若是你同学混的不好,还是帮他们吧。

    她也坐在沙发上吃着水果,自己现在精力过于旺盛,浑身燥热难受,精力无处发泄,搞得她抓耳挠腮的。

    谭飞看她满脸通红,含情脉脉的看着自己,自己也控制不住了便把她抱到床上,没想到今天竟然没有拒绝他?

    搞得自己也莫名其妙,今天老婆竟然一反常态,完全是一副小女人的神态投怀送抱的,这让他特别感兴趣。

    这两人这一晚那是休息啊完全是战斗?把谭飞累得满头大汗不停的问,你吃了什么药,怎么有这么大的兴趣?

    无霜脸色羞红的说,我也不知道,今天就是精力过于旺盛,没有地方发泄而已。师父叮嘱不可以打架也不让我练功,这精力没地方发泄就拿你练练吧?

    谭飞赶紧说,你还是饶了我吧,不行你打我一顿也都可以,那能不间断的忙啊?我还是赶紧躲吧,吓得他赶紧起床跑到沙发上去了。

    无霜不满的说,你那天不是求爷爷告奶奶的想这样啊?今天我主动点你倒吓跑了,还有脸来说我,再说后天我会到外地闭关修炼,家里的事情就由你处理吧。

    谭飞吃惊的问,咱俩刚结婚怎么又跑外地去了?你不会怕我寂寞今天晚上给我补偿吧?

    无霜小脸通红的说,这跟补偿不补偿没关系,我今天被四位高人给我清除体内余毒,搞得我精力特别旺盛。

    这两个月我功力全失,得闭关修行才能解决。这一走也得半年时间,这阶段你也不用去找我,就是找到那地方也见不到我。

    谭飞吃惊的说,至于这么严重吗?咱们可以到医院去看看,怎么还跑外地闭关去了?

    无霜无奈的说,连紫清师父都没有办法,所以这次肯定得走了。我会带着几个人过去的替我守关的,否则以后跟高手过招会有性命危险的。

    谭飞听她这么说,也感觉很害怕便说,既然有性命之忧你还是去吧。家里的事情你放心我会处理好的,怪不得你今晚兴趣这么高哪?你若想再折磨我,我都忍着,大不了我多休息几天。

    无霜脸色羞红的说,这也不是办法呀?别把你折磨死了我还得守寡,不如咱们搞点小菜喝点酒,喝完酒可能就没事了。

    谭飞一想这办法确实可行,便赶紧跑到厨房拿来塞外莫家的熟食和酒,两人坐在屋里喝着酒,谈论今天驱毒的事情。

    无霜告诉他,自己体内是有两种内功,有时会相互冲突产生毒素积存在体内。若碰到内功比我高的过招,会把内功逼回我体内,搞得我筋脉血液倒行就是大罗金仙也救不了我了。

    谭飞听她的解释也很害怕,没想到练功还这么危险?不过这些高人都很难解决,看来这次老婆必须得闭关修炼了。

    无霜告诉他,这面的事情有师兄师姐们帮会帮着我的,就是我不管这些事也问题不大。今天我请公司高管吃饭,怎么没见到云芳姐哪?

    谭飞告诉她,云芳姐家里也是做大买卖的,她把云天集团重新调一下,现在搞的有声有色的。你这位姐姐也是做大买卖的奇才。

    无霜笑着说,云芳姐他们家从小就是做买卖的,能在省城立足也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她对大公司运做肯定有自己的想法,我不会看差人的。

    谭飞点了点头说,现在她正准备把云天集团搞成上市公司。我们这些高管都商量完了,这两天她到外地去就为这件事情。

    无霜嘿嘿笑着说,云芳姐竟然有这么大的野心,要搞上市公司,若是上市了咱们集团资金更加雄厚。不过这东西特别麻烦,条条框框特别多,还得很多政府部门审批。

    谭飞说,她已经单独成立一个部门,就是为公司上市在做运作。他们会准备很多文件和这些审计报告,现在做的特别像样子,上市应该问题不大。

    咱们集团在云芳姐来后改变得太大,现在变得更加专业有素质,已具备国际大集团的的雏形。她还和国外大公司联系,准备把咱们的产品推向国外。

    无霜笑着说,这女人真是一个做生意的材料,只要给她机会,她会把集团的规模做得更好。公司肯定会有更好的发展。以后二师兄能有更多的时间陪我们行走江湖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