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准备闭关

准备闭关

    俩人一夜没睡,天色也渐渐的亮了,再看谭飞眼圈都黑了,这一宿搞得他特别累,再看无霜精神抖擞像没事的人似的。

    无霜看谭飞这个样子也于心不忍,让他上床休息已,自已也不想打搅他睡觉,便走出门到岛屿上四处转转。

    她看见展雄和赵萍也在沙滩上散步,两人这么早竟然也到沙滩上,自已嘿嘿笑着灵机一转有了主意。

    这俩人也发现无霜独自一人,便赶紧上前打招呼,他们知道无霜准备闭关修行,黄老爷子昨晚回来已经跟他们说了。

    他们很关切无霜的身体状况,问她自已能帮上什么忙?无霜笑着说,这次闭关是为了以后功夫更加精纯,而且时间不会太长。我不在的日子里,麻烦二位替我看守住这座岛屿。

    两人连忙说,岛上高手云集一般人也不敢轻易攻岛的,守护这座岛也是我们的责任,你放心去闭关吧,有什么需要尽管跟我们说。

    无霜嘿嘿笑着说,还有一件事不知二位怎么想的?刚才在远处我看你们还以为是一对夫妻哪,走近才知道是大哥和大姐。

    赵萍不好意思的解释说,我也是刚看到展大哥在沙滩上散步,就过来陪他走走。

    无霜笑着说,你们俩人都失去了家人也是同命相连,岁数也一天天变大,为何不能一起共同生活呢?俩人在一起可以相互照应,说话也方便许多。

    两人相互望望都不好意思开口,他们心中早有这意思,碍于面子也不敢轻易的表露,今天竟然让无霜点破了。

    无霜看两人不说话便笑着说,人生是很短的能在一起也是缘分,江湖人物就得敢爱敢恨,没有必要把想法藏在心里。

    展雄无奈的说,我也不知赵老妹能否看上我?若冒然提这事,搞不好会连朋友都没法做了,我也是怕她不同意呀?

    赵萍看展雄既然说了,自已脸色羞红的说,我那能不同意呢?总不能让一个女人首先向你表白吧?再说你是江湖上有名的人物,我还怕配不上你哪?

    展雄连忙摆手说,我那都是虚名现在我也看开了,就连玄铁师兄我都对付不了,谈何江湖豪杰啊?以前年轻气盛自命清高,现在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了。

    无霜大笑的说,你俩若结婚以后一起行走江湖也方便很多,而且你们都想查清家人被害的情气,俩人也是一个帮手和参谋,有这种好事何乐而不为呢?

    两人连忙说,此话有理,我俩也用不上操办婚礼,俩人搬到一起就可以了,也不要像你们这些年轻人。

    无霜说,但简单的婚礼还是得有,我会通知二师兄为你们准备的,结婚是件大事你们以后厮守一生。结婚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是很重要的,这件事情我会让人安排的。

    两人连忙摆手说的,千万别搞什么婚礼,我们俩简简单单的结婚就可以了,用不了兴师动众的。到时我们摆几桌,请请这些主要人员就把婚结了。

    无霜笑着说,我知道你俩都不差钱,若有什么需要尽管开口,我会让师兄们找你们商量的。

    两人连忙表不感谢,既然这层窗户捅破了,也就没什么不好意思的都是成年人了,三人从沙滩走回岛上的大院。

    无霜回房间看谭飞还在那呼呼大睡,这小子昨晚连累带困的都爬不起来了。自己赶紧把昨晚喝酒这些东西收拾下去,换好衣服回到紫霄道观。

    到精舍看见这几个高人也都在那打坐练功,每人身上罩着一层薄雾,自己也不便打搅便赶紧又跑到前院去找干妈。东方幽兰母女正在房间里商量着什么,看无霜进来便问,怎么来这么早啊?

    无霜笑着说,我得尽快闭关修行,还得麻烦母亲去跟我父母说一下,否则又认为我瞎胡闹了。

    柳如絮笑着说,昨晚我已经跟你母亲通过电话了,他们都在度假区高家宾馆住的。昨天他们也都商量完了,还是以你性命为主让你闭关修行。

    这次你小妹也跟着过去闭关,也把功夫再提高一层,她师父昨晚又传授了一些练功的心法。包括你师父也都传授了一些功夫让她陪你闭关。

    无霜还是很希望跟东方幽兰在一起的,这个妹妹心特别细而且特别善良。娘仨又说了一会话,看时间不早了便到精舍去拜见师父。

    他们一进院看见这四位高人正喝着茶等他们过来。无霜他们赶紧上前拜见这几位高人,这几人摆了摆手让他们坐下来。

    云霄道人说,明天你就去闭关修行,为师也传了一些心法给东方幽兰,到那里让她再教你怎么用。你现在就是一个平常人,今天把手头的事交代完,明天让你二师兄派车送你们过去。

    无霜说,我还想陪陪你们这些前辈,很长时间没有陪你们喝酒了,我刚回来就结婚,这又得到外地闭关也陪不了你们了。

    黄河老鬼大笑着说,我们几位也马上走了,你两位师父也没到我新建的宅院看看,这次正好我们一起过去住一段时间。等你闭关修行完也可以过去,那里还给你们小姐俩留个房间呢。

    天池老人告诉她,这次闭关对你很重要,也是你重塑武功最好的时候,若闭关领悟到更多的东西,你的功夫何止高一两层,有可能一些老怪物也会怕的。

    无霜听完特别高兴,连忙说,这次我一定重新把这功夫好好融合一下,不会让你们这些长辈们失望的。

    云霄道人和紫清道人,又详细交代一些注意事项和练功方法,告诉她,有些事情都交代给东方幽兰了。你今天事情比较多,拜见完你的父母和公婆,准备明天出发吧。

    无霜看到师父们这么坚决,知道这是迫在眉睫了,这次有雨绝姐姐带两徒弟守关,自已和小妹可以安心闭关。

    无霜姐几个拜别几位高人,赶紧到度假区宾馆拜见双方父母,

    双方家长对这件事特别重视,也反复叮嘱雨绝护好妹妹,有他们这些姐妹守护也让他们安心不少。

    无霜也告诉他们,会让谭飞多陪陪你们,我闭关几个月等我出关了便会见你们去。

    她母亲说,你们赶紧办自己事吧,明天就走了,我们这面不用你担心。

    无霜他们拜别双方父母又到云天集团,二师兄带着这些姐妹和无霜的弟子在她办公室等着他们哪。

    大家又把公司和紫霄门的事情又商量了一下做了安排,大家虽说都舍不得无霜走,但没办法事关性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