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展雄要结婚

展雄要结婚

    等外面的事情都处理完,无霜才返回岛上,她得收拾自已随身携带的东西。自己特意把胡氏刀法和一些古书带上,包括紫清道人写的医书,她知道闭关就很难出来了。

    谭飞还懒洋洋的躺在床上,看她不停的忙碌也不以为然,这小妖精自从认识她就知道这女孩特别忙。何况有这么多高人和姐妹帮着也用不上自己。

    无霜看他还躺在床上便说,你也不下来帮帮忙,就知道睡觉。

    谭飞苦笑的说,我浑身都像散架子似的,你们女人真像饥饿的老虎,搞得我浑身都酸痛,看来没有好体格真对付不了你。

    无霜听谭飞这么说搞了个大红脸,自己昨晚也太疯狂了?不过谁让自己精力旺盛呢,这也怪不了自己。

    谭飞知道无霜明天走了也赶紧爬起来,虽谁说自已有气无力但还是心疼老婆。无霜看他爬起来便笑着说,咱们俩不如在大战一场?

    吓得谭飞连忙摆手说,我求饶了我还想留条命呢,别等以后有孩子了连他爹都看不见,说出来太难听了竟然是被他妈给累死的。

    说得无霜笑得花枝乱颤,说道,你小子还挺顾命的,不劳动哪有果实啊?不过我也就是吓吓你,今天事情太多了我也没心情干那事。一会挑点首饰给赵萍姐姐送去,过些天她和展雄会结婚的。

    谭飞惊讶的问,怎么他俩还结婚呢?他俩不是在岛上住吗?也不是情侣竟然要结婚。

    无霜笑着说,早晨我到沙滩上看见二人也在那里散步,我便撮合两人结婚,他们俩也同意了。

    我做为掌门怎么也得送点礼物给他们?这件事我已经跟我二师兄他们商量完了,到时你协助一下。

    谭飞苦笑着说,你一宿没睡觉还有这么大的精力去撮合别人结婚,你的精力可真旺盛啊?你每天不找点事干都会憋出病的。不如咱俩晚上接着做孩子玩吧?

    无霜拍拍谭飞的肩膀说,你这小身板也经不起我折腾,竟然敢说这种话。不过今天事还是不少,明天我就得去外地闭关,你在家可不能给我瞎搞啊?

    谭飞笑着说,我哪敢呢,这地方不是师兄就是师姐师妹的,还有你这些徒弟看着我,就是有贼心也没贼胆。若让你这些徒弟知道,我这师公是这样的人,我想那女的也不会有好下场的。

    无霜嘿嘿笑着说,知道就好,我这些徒弟都是小妖精,还是轻易不要招惹他们了。

    两人挑选几件贵重的首饰准备送给赵萍,送给展雄什么礼物让她很挠头。这人对金线钱古董都不感兴趣,唯有痴迷武功,想来想去决定把胡氏刀法借给展雄练功。

    这本胡氏刀法虽说十几式,都是刀法的精华,虽说师父这四位高人又补了几式绝招,但并没在其中。若展雄得到此书,肯定爱不释手每天加以练习,这人就是武痴。

    无霜需要更多功夫特别高的人守护紫霄门,自己身边多了这些老怪物级别的人,在江湖上也不惧怕任何人了。虽说有些舍不得但为了大局着想,还是决定把这本秘籍借给展雄。

    两人穿戴整齐来到岛上展雄住的那套房子,看见门下弟了们都在这里忙着。她特别好奇,看到门窗上都贴上了大喜字,走进去看到竟然是婚房。

    林芳雅看到师父俩人过来,笑着对师父说,展雄和赵萍今天傍晚结婚,二师伯通知我们过来帮忙,他们想趁你走之前把婚结了。

    三位师嫂也过来了,他们笑着对无霜说,咱们这里喜事一桩接一桩的,都有些忙不过来了。酒菜我们已经都安排好了,晚上在你的第一套大院里举办,只通知岛上和紫霄道观里这些姐妹,都是练武之人也没请外人。

    无霜特别高兴,问道,新娘在那里我想先看看?林芳雅说,新娘在她住的那栋房子里,我带你们过去看看,这新娘子打扮起来也挺漂亮的。

    林芳雅带着师父俩人又到赵萍的那房子去看看。无霜进房见赵萍穿着红色大的婚纱,正在屋里不停的走来走去。自己也很兴奋,这么多年也没男人了自己也很寂寞。

    看到无霜他们进来也很不好意思,便说,我们俩也准备在你走之前赶紧把婚结了,省得你还把我们的事放在心上,扰乱你的心神。

    无霜笑着说,敢情你俩也是为我着想?不过过于匆忙也没什么准备,这不让你受委屈了吗?

    赵萍笑着说,没什么委屈的,我们以前都结过婚,江湖人物不拘小节。能跟爱自己的人在一起生活,其他只不过是一种形式而已。

    无霜打量着赵萍,发现她减肥很成功,打扮起来还是漂亮的丰满的女人。便笑着说,如果我是男人都想娶你了,竟然这么丰满漂亮?

    赵萍不好意思的说,我年轻时还是挺漂亮的,否则以前那老公也不会娶我的,不过都是落叶黄花了。

    无霜起紧把自己的礼品送给赵萍说,就是落叶黄花也不是一般人能比的,这几件首饰也不知道你喜欢不喜欢?

    赵萍接过来一看,知道这几件首饰都是古董价值不菲,一般的金银首饰无霜也看不上眼,便连忙表示感谢。

    林芳雅赶紧帮她戴上,这首饰戴在她身上更加显的漂亮,这让赵萍爱不释手,几人又说了一会话便去见展雄了。

    展雄正在黄老爷子那里和他们喝茶,而且许文夫妇也在那里陪着,结婚的事有紫霄门弟子忙着他们也抻不上手,只能在这里等着。

    无霜他们进去连忙恭喜他,你们结婚太快了,我也不知你喜欢什么,这本秘籍原准备闭关修行带去的,不如先借给你练练。

    她说完便把书和u盘递给了展雄,他接过来一看竟然是胡氏刀法?兴奋的一下站起来,搞得这桌上的茶杯都掉落在地上。

    黄家三人看展雄这么激动,连忙凑近一看竟然是胡氏刀法,也特别惊讶。想不到无霜竟然把秘籍拿了出来,这要是在外面便会招来杀身之祸的。

    无霜告诉他,这本书上记录了一些胡家刀法的基本功,这u盘里才是真正的功夫。当时图势和字迹陆续消失,我便拍下来才得以保存。

    许文夫妇也很感兴趣,便问小妹,我们能否也练练胡氏刀法,这刀法难得一见,太有名气了。

    无霜点了点头说,你们这几位都可以练,用刀的谁不想看看天下第一刀法到底是什么样子?我想黄老爷子也会很感兴趣的。

    大家看无霜说都可以练都特别兴奋,他们说,练完便会把秘籍还给她,这种武功知道的人越少越好。

    无霜笑着说,这种功天只有胡家后人会,剩下的便是咱们紫霄门会。以后不管是玩刀的还是玩剑的,只能是咱们手下败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