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后半生的依靠

后半生的依靠

    现在展雄已经把结婚的事情忘到脑后去了,捧着这本秘藉反复研究着,越看越惊讶!就是这基本刀法也很奇妙了,自己曾跟胡家后人交过手,但还是被他们击败了。

    黄老爷子看他痴迷的样子,笑着拍了拍他肩膀说道,你别忘了今天是结婚的日子,不是研究武功的时候,等结完婚以后有的是时间研究。

    展雄这才抬起头把书揣在怀里,又小心翼翼的把u盘放在胸口的衣服里。他知道这里才是真正的胡氏刀法精髓。

    展雄笑着说,练刀之人那能不对这东西感兴趣呢?这若在江湖上出现会招来杀身之祸。这些武林人物抢夺秘籍是不会心慈手软的,包括我也一样会痛下杀手。

    无霜笑着说,什么东西都得看机缘巧合,这东西更加看天意吧?有人穷极一生也见不到真本。这是从门外传来爽朗的大笑声,问道,又碰到什么好东西了?

    大家抬头往门外望去,只见黄河三鬼还有潘峰夫妇带着一些人走了进来,这些人都是他们门下弟子。

    展雄连忙拱手说道,三位老哥哥驾临,我没有相迎太失礼了。黄老爷子也连忙拱手,他们岁数相差的不多,不过这些人跟女儿女婿都是结拜兄妹,辈分还是差了一层。

    这几人进屋连忙对黄老爷子施礼,说道,虽说咱们岁数相仿,但辈分的事情还是分尊幼的。

    黄一刀连忙摆手说,都是江湖人物不用那么多礼数,大家也都是有缘之人,就不用客气了。

    无霜和谭飞也赶紧见过这些哥哥们,她问几位哥哥姐姐,这几天怎么没见到你们呢?我刚结完婚你们就消失了,也不带我玩去。

    三位老哥一瞪眼说,你现在不是小丫头了,怎么成天就想玩哪?这刚结婚就带你玩去,这我们三人也太没正事了,回来也得被师父揍的。

    白茹笑着说,三位老哥哥带着我们在周边游山玩水,何况我们师父也不用我们陪。有道观的这些姐妹,我们在那里也多余,借机会到周边城市游览一下。

    无霜笑着说,怪不得呢我到精舍去也没见到你们人影,这三位大哥哥也闲不住,没人陪他们打架过得很无聊啊!

    黄河大鬼笑的说,我们这么大岁数了也想到处多看看,在师父身边还受约束。搞不好还给我们三人骂一顿,我们也带了些徒弟来,守着这些徒弟骂我们多没面子。

    许文嘿嘿笑着说,你师父那脾气太厉害了。一言不合便开骂,若敢反抗伸手就打,摊到这样的师父也太吓人了。

    黄河三鬼哈哈大笑说,这功夫高的人脾气都大,要不就特别怪异,只有跟这样的人才能学到真功夫。

    我们那地带想拜我师父的人多的去了,但我师父很少收徒。也是我们哥仨命好,才让师父收了我们,我们练功也都是被师父打出来的,否则能练得这么好吗?

    听得屋里这些人都哈哈大笑,知道黄河老鬼下手特别狠的,脾气也特别火爆,也是江湖少有的几个高人。

    三鬼说,我们接到信说你明天要闭关,我们便赶紧回来,没想到这展老弟还结婚?我们看那院里酒菜都摆上了,不如咱们赶紧把婚结了大家喝酒去。

    展雄他们知道这三个人功夫特别高,不比一些老怪物差,在江湖上是很有名号的。虽说无霜结婚前大家也聚在一起喝酒,但终究是刚结识有些话也不便深说。

    大家在这屋里热热闹闹的说着,武图也带着师弟和师妹们赶了过来。说道,怪不得都找不到你们这些人的影,竟然都跑黄老爷子这来了,时辰差不多了赶紧准备结婚。

    大家簇拥的展雄去接新娘,这些女孩子们顶住房门讨要红包,展雄准备了很多红包,他并不缺钱,能在塞外开金银首饰店也得靠功夫和资本。

    打他主意的也都被他给打劫了,他的信条就是你不犯我,我也不犯你,你若犯我就会付出沉重的代价。

    这些女孩子看展雄不停的发放红包,而且面额都不小都喜笑颜开,这才把门打开让展雄把赵萍抱了出来。

    玄铁他们搞来的花轿,让荒岛十八鹰把新娘抬到了无霜那套大院。这大院里特别热闹,来的都是紫霄门练功夫的。大家没个告诉这些高人,否则他们来大家还受拘束。

    这院里酒菜准备的很丰盛,也摆了不少桌。这些东西都是武图安排的,并没有让展雄他们花钱,大家都是紫霄门的人,这些费用也是紫霄门负责。

    赵萍也给这些男女孩子们发放了个红包,她也不差钱在塞外自已存了一些,无霜又把被骗的钱给她要回来了,在岛上也没花钱的地方,所以红包发的都挺大。

    这些小辈们都特别高兴,这新娘新郎都发大红包,搞得他们都围在他们身边。紫霄门也给他们准备了新房,里面的东西家具一样不少,包括这些被褥和生活用品。

    黄老爷子坐在那里看这场面热闹也特别高兴,这里他是唯一的长辈。大家落座后便让人把小酒杯撤下去,既然没有人管他们,大家都换上大碗,很有江湖豪客的那种气势。

    大家这酒越喝越多,这说话渐渐的就走板了,尤其是黄河三鬼说话更加无所顾忌,黄河三鬼老二对展雄说,人生在世无后为大,你得抓紧时间让你老婆怀上孩子,这也对得起列祖列宗。

    老三在边上帮腔说,咱们不像这些道人和尚的,没那么多条条框框。今天晚上就努努力,以老弟你这身板应该没问题的。

    展雄看黄河三竟然守着一桌人说这话,何况桌上还有四个女士,搞得自己也很无奈。他苦笑着对黄河三鬼说,三位大哥这事也不是一时半时就成的,何况我这么大岁数了,怎么能生出孩子呢?

    赵萍小脸更是红得像大红布似的,这三老家伙说话也不知道背着人。竟然当众让他俩生孩子,这刚结婚那能那么快,何况两人都四十多岁了,生得了生不了还很难说。

    她悄悄拉了一下无霜说,你让三位大哥别提这事行不行?这多不好意思啊?

    无霜笑着说,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咱们这桌的人都是结过婚的,大家都见怪不怪了,不如咱俩比比看谁生得快。

    无霜的话让这桌的人都哈哈大笑,白茹和黄英笑着说,你这小妖精刚结婚也敢说这话,我们这些上岁数的说说也就罢了,你竟然跟她比生孩子玩?这脸皮越来越厚了。

    黄河三鬼大笑的说,这就对了嘛,你们生出孩子我们还可以玩玩。等我们七老八十了都动不了还怎么玩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