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胡说八道

胡说八道

    谭飞在边上嘿嘿笑着,没想到这无霜刚结婚就脸皮这么厚?而且还守着这么多人,不过自己却很喜欢,这证明无霜并不排斥生孩子,若生下孩子也能让双方父母安心。

    他在边上也添油加火的说,你看我老婆都想生了,赵姐也生一个,咱们老了也有个照应。否则忙碌了一生连个孩子都没有,这也说不过去啊?

    赵萍看看这对小夫妻说道,你俩刚结婚竟然敢说这样的话,好赖我们也是过来人说说也就罢了,像我们这岁数就是想生也不容易啊!

    无霜笑着说,这有什么不容易的?我让李霞给你们配点药,紫清师父也没走何况咱们还有医院,这生孩子不像玩似的,若是能像猪似的一下生一窝那该多好。

    说得这桌的人都哈哈大笑,说道,你怎么形容的?好赖你也是个教授竟然要生一窝。无霜赶紧捂住小嘴说,这酒喝的有点太多了,有点太不着边调了。

    大家笑完也化解了这种尴尬,连一个刚结婚的女孩子都敢说这话,还有什么可以避讳的?黄河三鬼大笑着说,若能生我们还想生呢,孩子多了也热闹否则冷冷清清的多无聊啊?

    展雄连忙摆手说,生孩子的事咱们就不说了,明天无霜就去闭关了,咱们看看还有什么需要做的吗?

    黄河大鬼摆了摆手说,无霜小妹闭关不能只想着生孩子,主要是巩固基础疗伤,若能悟出一套功夫更好。你们大多数都没闭过关,我们哥仨都闭过关,这里好处很多的只有慢慢的体会。

    无霜赶紧请教三位老哥哥,闭关需要的东西以及应该做些什么?

    这三人把自己闭关时所遇到的情况和反思,也向无霜讲解了一遍,只有在清静无为的情况下,脑瓜才更加清醒,也会把自己的不足找出来的。

    无霜也很受益,终究自己岁数小,从来没有经历过这个事情,若不是身体内毒素作怪也未必能知道。他知道以四位高人的见识,这次闭关修行对自己大有益处。

    在桌上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把自己的理解也都说了,这都是一种经验之谈对无霜启发很大。

    大家喝得兴奋便各桌不停的穿梭,这些师妹师姐的都在这里,说话也很随意。大家更多的是对展雄新婚夫妇送来祝福,大家一直喝到半夜才结束。

    等大家都散去后,展雄和赵萍平回到了自己的新房。两人都很高幸也很紧张,俩人都有些年没碰异性了,今晚孤男寡女独处一室也很不习惯。

    两人洗漱完赵萍害羞得赶紧钻进被窝去了,搞得展雄也是左右为难,最后一狼心脱下衣服也钻进去了。

    无霜和谭飞回去也没闲着,该做的也都做了,明天就准备走了。今天大家酒喝的比较多,睡的也比较沉,直到天色大亮才醒。

    无霜起来赶紧收拾这些东西,也带了些天山雪莲和长白山野山参,她知道这东西对清除身体余毒以及修炼都特别有好处。其它的药物紫清师父都配置好了,交给雨绝姐姐带着。

    谭飞也赶紧起来帮着她一起收拾,无霜带了不少换洗衣服,外衣只带道家服装,这次不是游山玩水而是闭关修行。

    雨云师姐也告诉她,那小道观内有一条暗道,通往地下一个天然溶洞,是一个绝佳闭关修行的地方。

    这次雨云师姐也陪她一起过去,等安置完便跟二师兄他们回来。谭飞一定要跟着过去看看,无奈也只能让他一起过去,这路途挺远的必须准备齐全。

    两人收拾完便坐船到南桥市,那面有车接他们直接到紫霄道观,大家在道观聚齐一起走。

    两人到这里发现大家已经都来了,武图带着两辆豪华的公务车,他们正往车上装着东西。罗彩虹姐弟俩也随车过去,路途很远大家得换班开,这俩孩子开车技术特别好,就像武图这样的老司机也没他们开的好。

    这些姐妹和弟子也都赶到道观里,这四位高人把无霜这几人找去反复交代一遍。只听到人熬制的药物也都装在车里,包括一些生活用品。

    紫霄道观里的人都特别重视这件事,掌门闭关修行也是门派的大事,这几个人把自已的兵器都随身携带。武图把无霜的卫星电话交给雨绝保管,几个主要人的电话也都给她留下以防万一。

    常飞燕和唐如烟俩人兴高采烈,两人没见过闭关。这次跟师父过去也想进里看看,然后跟雨绝师伯守住道观,以防有人扰乱清修。

    无霜和谭飞的家长也来到道观,这里离宾馆很近。这两家人也反复叮嘱无霜,一定要注意身体不要过于劳累,以免伤了自己。

    无霜狠了狠心告诉二师兄,咱们还是赶紧走吧,这婆婆妈妈的太麻烦了,若不走的话今天就走不了了。

    武图大手一挥告诉这些人,咱们上车赶紧走,这些跟随过去的人纷纷登上这两辆车,罗氏姐弟一人开一辆开出了道观。

    这车一出道观,无霜的心才放下来,否则看着这些人心里也很不好受,搞得别人象生死离别似的。

    这一行十人开车在高速上行驶,大家也用车载对讲机开着玩笑,讨论着道边的风景,这车开了能有两天才到山脚下。

    在往上便没路了只能步行上山,他们在山脚下找了家旅店,当晚便在这里吃饭休息,也购买了一些日用品,准备明天一起登山。

    山下的小镇雨云特别熟悉,她在这里生活了很多年,虽说每年下山的次数不太多,但采购一些生活用品还得她下山。

    自已七个徒弟太小社会经验也不足,怕他们有闪失,下山采购你事情只有能她来做了。

    大家在旅馆安置好以后,便结伴在这小镇上四处游览。这座小镇太过封闭,车辆也特别少,一看就是特别落后的地方。

    这小镇四周都是很茂密的大山,山峦起伏连绵不断。这镇上更多的都是卖着本地山上的特产,包括一些野生动物,现代商业在这里根本就看不到,就是那些饭店也很简单,外地车辆特别少见。

    他们这两辆车特别豪华,吸引了不少当地人在那里观看。无霜他们五人都是一身道家装束,武图这五人则是平常人的打扮,他们的出现也吸引不少人议论纷纷。

    雨云对他们说,本地民风还是可以的,文化和商业都比较落后,可能这地方过于封闭。有能力和学习好的都离开这地方,不过坏人也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