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围攻双隐

围攻双隐

    罗彩虹看这老爷子内力太过雄厚,刚才大师姐才让对方用了七分功力,若是自已和大师姐合力能否战胜对方?她很想试一试。

    这些师叔伯都比试完了,这老爷子也耗费了不少力气或许两人还有机会。她跟大师姐商量能否两人合手跟对方比拼一下内功。

    俩人一拍即合,他俩内力都不错也想多消耗这老爷子的内力,为接下来围功他们做准备,便向这老爷子说,我们俩人要跟你比试内功。

    这老爷子大笑着说,那就成全你们,只见双方同时挥掌发力场内狂风阵阵,双方双掌贴到了一起,双方不停的推动体内的内功给对方加大压力。

    双方的脚下的地面都往下沉去竟有半尺多深,双方额头上也冒出白雾,这老婆婆也紧张起来,没想到这俩女娃子合起来内功这么强?

    这老婆婆看了一会见这俩女娃头上有汗流出也放下心来,自已丈夫还是略胜一筹。高婷一看俩师侄快坚持不住了,便挥掌抵住两人的后背用内功为俩人补力,御霞和御风,如雨和如风同时出掌把内力输入这姐俩的身上。

    这几人的内力让老爷子受不了了,头上的汗珠不停的掉下来,双方想撤手根本就撤不下来。

    这老婆婆一看不好,若再坚持一会自已丈夫便会血脉倒流丧命当场。她已经没时间了,连人带椅子横空飞去挥双掌把双方掌力打偏,双方的掌力同时打在左右两侧的房上,这两座茅草房的墙竟然被掌风打倒了。

    双方的脚下都深陷在坑里,竟然一尺有余。罗彩虹说,这老头子太厉害了!咱们这些人才让他受不了,可见内力之雄厚。

    这老爷子擦了把汗水,知道再晚一会自已便会丧命,没想到这些女孩合起来功力这么强硬?

    雨风姐仨嘿嘿笑着,他们的目地达到了,现在那老爷子力气消耗的差不多了。自已这方还有很多生力军没上,这次稳操胜券了。她一挥手,只见这些姐妹分别持剑围住这对老夫妇。

    蛇山双隐这才知道他们竟然被设了陷井,等反映过来为时以晚,俩人赶紧拿起拐杖,背靠背跟他们对峙。雨风一声令下,这些姐妹挥剑向双隐攻去。

    这六个师门功夫各不相同,双方缠斗在一起。他们打了上百个回合,才把这对老夫妇分开他们也缺少了相互支援。

    雨风和秋雪率领这些姐妹围攻这个老爷子,雨云和高婷带人围攻这位老婆婆。

    塞红姐俩善于攻击下盘,他们专攻这老婆婆的下盘。上盘则有高婷和雨云,中盘则是秋洁和吴美霞及柳氏姐妹,搞得老婆婆手忙脚乱自顾不暇。

    自己这些暗器都没时间拿出来,这些女孩子攻势特别紧,稍不留神这衣服便被刺破。这头顶高婷和雨云不停的窜入空中攻击头部,地面这俩女孩,手持短剑在地面不停翻滚,搞得她连落脚的地方都没有。

    这雨云的钢扇一开一合都把她的眼搞花了,中盘那把软剑神出鬼没让她防不胜防,自已汗水不停的流下来难以应付。

    这老爷子也顾不老婆了,现在感觉这拐杖太沉了,刚才给这些女孩子过招以让他力气耗尽,现在免强在支持。身体四周全是剑光稍不留神这衣服便会被刺破,尤其罗彩虹善于攻击下盘,打得他精疲力尽。

    这老婆婆用凤头拐杖柱地倒飞出去,顺手从怀里拿出暗器便打向他们。雨云赶紧把钢扇打开拦截了很多,高婷身上的暗器根本打不过去,也是纷纷掉落。

    趁这老婆婆一分神,高婷纵身跃入空中,那宝剑像雪花似向这老婆婆头顶盘旋下来,吓得她赶紧用拐杖舞向空中,护住自己的头部。

    这吴美霞的软剑又拐弯刺向她的后背,脚下还有塞红姐俩的短剑,这形势太过危急。她把拐杖横着丢向这些女孩,顺手又施放了一些银针,趁这这女孩躲避的同时,闪身钻进屋去。

    这老爷子看到老婆躲去屋去自已放心不少。自已这面也是危险重重,只是这些女孩心善没下黑手,否则早就败了。

    自己特别后悔怎么能跟这些女孩子轮班过招呢?这太耗费力气了搞得现在力气不足。现在是浑身是汗这衣服都湿透了,这一头的白发和胡须也都成缕了,搞得自已特别狼狈。

    他心中暗想还是赶紧躲进屋去安全,现在老婆已经进去了,他再进去把门插上,这帮女孩子未必能攻得进去。

    主意一定便奋力抡起龙头拐杖逼退这些女孩子,用拐杖一柱地飞身向那茅草多窜去,他快速钻进了那座茅草房里。

    这老婆婆一看丈夫已经进来了,她赶紧对追老爷子的女孩施放银针,阻拦他们追击,两人赶紧把门插上。

    御风看这两人都跑进屋里也无奈,不过那老婆婆的风头拐杖都没顾得拿,这些姐妹直挠头,他们一接近门口,便会被里面的暗器给逼回来。

    大家无奈的看着茅草房不停的喊着,你们倒是出来打呀,怎么躲起来了?

    这老爷子在屋里哈哈大笑着说,我们出去那经得起你们轮番轰炸,这上下左右都有兵器,我们不是等着送死吗,还是屋里安全啊?

    说得这些女孩子都哈哈大笑,说道,你们蛇山双隐江湖名号这么大,怎么能在我们紫霄门面前丢脸呢?这让江湖上的人知道好说不好听啊,还是出来跟我们决一死战。

    屋里这老爷子笑着说,名声算什么命才多最重要的,只有保住了性命才有机会翻身。你们这帮小丫头江湖阅历太浅了,要是我早把退路给你们封断了。

    这些女孩子无奈的挠着头说,谁也没想到你们会跑啊?早知道这样我们那容得你进屋啊。

    雨风看到这种情况也很无奈,便招呼这些姐妹离远一些,在这里休息,不信这对老夫妇不出来。

    双方在僵持着,中午已过这草房里竟然飘出缕缕的香味,又冒起了饮烟?恨的这些女孩子直跳高,敢情这对老夫妇在里面做上饭了。

    这些女孩子上山也没带吃的,闻这香味也都愤愤不平,但他们坚持一定要把这夫妇给逼出来,想着各种办法。

    这老爷子在屋里喝着酒不停的说着,这菜真好吃啊!这肉真香,听得这些女孩子肚子更加饥肠辘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