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困死你俩

困死你俩

    【看书福利】送你一个现金红包!关注vx公众【书友大本营】即可领取!

    秋雪笑着对这些姐妹说,这已经很不容易了,能把这两人逼进屋里不敢出战,我们师徒三人也没做到,我就不信他会永远不出来了。

    一会我们下山取点食物过来,咱们也在外面吃饭,否则看见他们吃饭咱们还饿着真有些说不过去。

    现在都是午后了,大家也都很饿,还担心红狐道长找来,再说这蛇山双隐若是恢复体力又会有一悉恶斗。

    正在大家焦急的时候,看见远处山下上来一行人。大家都很吃惊,是什么人上山难道是这双隐的援兵?大家都把宝剑拿了出来,随时应对突然的变化。

    他们听到远处传来秋影师姐的喊声,师叔伯们来看望大家了。这些姐妹也没想到师父们来得这么快,不过师父们过来还是特别兴奋,有他们在对付双隐就容易多了。

    大家纷纷站起身来向他们看去,只见几位女侠快速的来到阵外,在红狐道长的带领下走进这个院子。

    这几位女道长,看自己的徒弟都拿着宝剑围在草房前面,也很好奇便的问,蛇山双隐两位前辈哪去了?

    雨风笑着说,这两位老前辈躲在屋里不出来,我们现在也没办法。这两人在屋里又吃又喝的,我们一靠近房门他们便发射暗器,我们根本进不去。

    红狐道长听完哈哈大笑,她大声对草房里双隐老前辈喊道,两位老前辈,你们躲在屋里喝酒吃肉的,竟然让这些小辈在这里忍饥挨饿,这也不是待客之道啊?

    不如打开房门随我们回山庄,那里有酒有菜何必在这荒山野岭遭罪哪?

    蛇山双隐在屋里哈哈大笑,说道红狐道长,虽说你也在这里隐藏,江湖上不知道但想瞒住我们也不容易,我们只是没挑破而已。知道你是五女侠之一,没想到竟然跟我们做了邻居,还搞了这么大的山庄。

    我们也不是傻子,想把我们引出来再一起动手,你别做梦了。你们这些徒弟功夫不错,他们人多我们也招待不起,只能自已先吃口饭了。岁数大了吃饭也慢,你们就在外面慢慢等着吧。

    红狐道长大笑着说,你们在江湖上也是高人,竟然被小辈们逼进屋里还喝的有滋有味,不如我请你们回山庄喝酒,大家也相互认识一下。

    这老爷子大笑着说,我可不出去你当我们傻呀?这些孩子都很难对付了何况又来了他们师父!我看这几位女道长应该是你姐妹吧?

    南琴师太笑着说,老前辈,这些都是我们门下的弟子,我们五女侠给你请安了,你们还是出来吧我们也不会为难你们。

    蛇山双隐一直往外张望着,他俩恢复体力寻找机会击败对方,看见这五位女道人都来了,知道想脱身太难了。

    这五位女道士都身背宝剑,南琴师太也把古琴带在身上,蛇山双隐心中没底,这些徒弟都很难对付了何况又来了他们师父?这五女侠功夫自然不弱,便说,等我们吃完再说吧。

    这五姐妹商量了一下,云青道长把高婷的护身软甲穿上,漂霞道长从身后抽出钢扇,空灵和红狐道长手持宝剑侧身躲在窗的两侧,只等云青姐俩破门成功。

    如风和如雨把师父的古琴放在院内,南琴师太盘膝坐在古琴前,这些弟子门捂住双耳躲得远远的。

    只见南琴师太手指轻抚,一阵悠扬的琴声响起,这琴音从舒缓变成越来越急,仿佛金枪铁马在战场上一般,这琴声音像一把把利剑奔草房中射去。

    屋里的蛇山双隐也特别惊恐,没想到南琴师太竟然用琴声攻击两人的心脉?这是她的绝技对人特别有杀伤力,可令对手稍一分神便会走火入魔的。

    他们俩赶紧盘膝坐在地上,用内功抵御琴声的攻击,无奈汗水已经流了下来,俩人闭上双眼调整气息来抛出杂念。

    这时云青道长和漂霞道长,双双跃起快速向门扑来,两人挥掌拍在那扇门上,两人的内功特别雄厚,这门当场就被拍碎了。

    漂霞道长钢扇打开首先窜进屋去,云青道长持剑紧紧跟着,俩人像一道影子般的迅速。红狐和空灵两位道长同时破窗而入,这五人配合的如此巧妙,这时机把握的恰到火候。

    蛇山双隐刚一分神,这琴声仿佛万剑穿心向他们攻来,搞得他们既不敢分心,又想抵抗进屋的四位女侠,令他们左右为难。

    两人的嘴角也渗出了鲜血,这四位女侠的宝剑同时指在他们胸口上,这外面的琴声戛然而止。

    南琴师太缓缓站起身拎着宝剑进屋,蛇山双隐把眼睁开,看见五把长剑都对着他们前胸和后背。俩人仰天长叹说道,五位女侠名不虚传,今天令我们老夫妇见识到了,我们认栽了任凭发落。

    南琴师太微微一笑,说道,两位老前辈见谅我们的不敬,若不用这招也没法请动二位,不如大家化敌为友到山庄里把酒言欢。

    这两人擦了一下嘴角的鲜血说道,既然这样了那我们出去吧。云青道长姐妹把这对老夫妇搀扶起来,来到院里外找个板凳坐下,拜见了这对老夫妇。

    蛇山双隐无奈的摆了摆手说,你们都起来吧,不必对我们行此大礼。今天能见到江湖五美以经很不容易了,没想到也都老了。

    云青道长笑着说,都这么大岁数了能和年轻时相比吗?怎么也得给后辈们留点机会。

    红狐道长说,我们分别十多年了天各一方,今天刚相聚的,一会请二位前辈到山庄里喝酒。那石洞中的空灵草我们也得取走,这关系到我们师侄母子性命,我们也不敢有丝毫大意,还望两位前辈见谅。

    这老爷子笑了笑说,我们是败军之将也就没有什么谈判的价值了。但空灵草有灵蛇守护,就是我们也很难进洞,所以打败我们也未必能搞到这东西。

    红狐道长说,二位前辈没办法不能证明我们没办法,我们以让天池老人的徒弟骑神雕赶过来了,这东西是蛇的克星。

    蛇山双隐听天池老人也参与了,连忙拱手说,这些人都是隐世的高人,我们岁数都仿佛但也难得一见!不知道云霄道人是这些女孩的师祖吗?

    云青道长笑着说,我师兄云霄道人是他们师祖,否则也不会这么拼命为师父寻找珍贵草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