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天降神雕

天降神雕

    蛇山双隐跟他们说,为找空灵草我们俩也费了很事,找到后也一守护这里伺机进洞,那知这蟒蛇通灵一直没有机会下手。

    五女侠也很好奇,蛇山双隐对蛇很有研究,而且武功很高若单打独斗他们五位也不是对手,怎么对付不了灵蛇哪?

    这老爷子看出他们的疑惑便说,这么多年我们用尽各种方法引他出洞,跟他打斗还是奈何不了他。

    这灵蛇太有灵性了,我们每当刚到洞口,便会被它喷射的毒气给逼回来。就是出来了以我俩之力也胜不了他,这东西力大无穷,身上的蛇鳞像铁甲似的而且特别机灵,所以我们只能守在这里想办法。

    这条灵蛇嘴中喷射的毒液毒性特强,若我们不找他麻烦,他也不骚我们,这些年相安无事。

    空灵师太说,这种神物都是通灵的,不是咱们这些人所能应付的。所以这次天池老人的神雕过来,应该就是他的克星。

    这老爷子点头说,有天池老人的神雕夺取此物应该不难。这次若能进洞我们也想进去看看,守了这么多年怎么也得看看空灵草是什么样子啊?

    这几位女侠连忙说,这是应该的,一旦能进去咱们便进洞看看到底是何物。

    这老婆婆笑着说,我俩也是从传说中得知的,这洞里时常冒出一种清香,闻完让人头脑特别清明,血脉也很强劲,看来应该是空灵草发出来的。

    他们在院里说着话,罗彩虹这几个年轻人都很饿,也不知道这老夫妇吃什么那么香?便钻进屋里去,只见锅里竟然炖着野羊肉,桌上还有酒和一只烤兔,看来这俩人挺会享受啊!

    吴美霞尝了尝说,这味道不错啊!这几个年轻人从锅里拿是出羊肉分给大家吃,都说这羊肉味道很好。看来这对老夫妇不单看着灵草,也在享受生活呢?

    这些姐妹进去把这些肉吃得干干净净,甚至连肉汤也喝了一些,大家也太饿了。

    他们吃完出来对两位老前辈说,你俩做的东西真好吃,我们不知不觉的都吃没了,一会还是请你们到山庄吃去吧。

    这对老夫妇哈哈大笑说道,看来你们这帮小馋鬼是饿得受不了,竟然不管不顾的也不怕我们下毒?

    林芳雅笑着说,你俩吃的东西那能下毒呢?你们只是引诱我们,让我们肚子挨饿就会自动离开,否则那能连吃连说的。

    这老爷子哈哈大笑说,你们这些小鬼主意还是很多的,竟然不撤走还围着在我草房面前。看来我们小看你们了,这长江后浪推前浪,不服老都不行啊!

    红狐道长对他俩说,咱们住了这么多年邻居竟然没在一起喝过酒!我们山庄菜的味道很好的,一会咱们一起回山庄好好喝几杯。

    这老爷子笑着说,你的山庄菜做得挺好吃的,而且你那些徒弟叫什么我们也知道。否则我怎么会知道你叫红狐道长哪?只是我们晚上去的你们没发现而巳。面儿上没去而已。

    秋影听完嘿嘿笑着说,现在我才知道怎么回事,怪不得我们的搞食物总是缺呢?一直找不到是谁偷的,敢情是您二位把东西拿走的。

    老婆婆哈哈大笑着说,我这老头子喜欢喝酒吃好吃的,你们那里既然有好吃的,他那能不去偷吃哪?可能吃够我做的饭了换换口味。你们红梅山庄离得近,我们就近取材了。

    红狐道长看看秋影问,怎么这事没跟我说呢?否则我早会提防了。

    秋影不好意思的说,咱们门下弟子二十多人都很年轻,正是能吃的时候,所以丟点食物也很正常。管厨房的师妹说总丢东西,我也就没太当回事,何况丢的东西并不多,我那知道是两位老前辈上厨房拿的?

    蛇山双隐笑着说,我们也不想让你们知道,为了这灵草我们也不敢离这里太远,只能到山庄去拿了。这次若空灵草被你们取走了,我们会另找地方住的。

    高婷笑着说,即然这样你们不如引我们南桥市去住,那里有道观岛屿住那都可以。而且吃喝也不用你们准备,都有人做饭那可是养大爷的地方。

    蛇山双隐正不知该到那去,看见这些人邀请正合心意,岁数大了也不想每曰守着灶台转,何况这老爷子特别喜欢吃。

    这老婆婆马上说,我正不想做饭那,有人管饭住那都一样,听你们说紫清道人也在岛上,那我们也去会会神医,也看看你们紫霄门。

    高婷笑着说,那咱们一言为定,到那里会请你们吃美味的,我师伯和一些高人有时也回去。她提了几个隐士,没想到蛇山双隐竟然有相识的而且是朋友。

    这老爷子说,没想到他们的老朋友竟然跟云霄道人也是好友,看来朋友还需要多走动一下,否则双方交手打得你死我活的,最后竟然是朋友。

    云青道长笑着说,我师兄交游广阔,包括我都不知道那些人物是他的朋友?我找他多年只是最近几年才找到。

    这对老夫妇又详细的问了一下云霄道人的近况和以往的经历,才知道云霄道人也是被人所害隐居小庙中,所以这么多年都没出山。

    这更让俩人想见见这位传奇人物了,终究这人功夫极高而且是天山六指神道的弟子,也是六指神道弟子中武功天赋最高的一位。現在过了这么多年这老道的功夫应该出神入化了。

    他俩便说,我们也会去拜访一下,这岁数大了见一面就少一面,何况此等传奇人物我们那能不见呢?

    大家在小院里喝着茶,谈论着江湖最近发生的事情。这时天空传来巨大的鸟叫声,大家抬头往天上望去,只见天空中有一只巨大的雕在空中不停的盘旋。

    高婷赶紧跃身上房,不断的挥舞手中的衣服。只见那大雕盘旋一会缓缓的降落在院里,院里掀起了巨大的灰尘。

    白茹从雕身上跃了下来,看见这些姐妹们都在这里,便哈哈大笑着说,这地方太过隐蔽,这神雕也转了半天才找到。

    这些弟子们赶紧围住这神雕,看这雕也太大了,巨大的翅膀煽动起来就是一阵狂风。

    白茹上前拜见几位前辈,又跟这些小姐妹相见,赶紧拿些水给这神雕喝。罗彩虹又跑到屋里,把这对老夫妇打的猎物拿出来递给这神雕吃,这大雕竟然连看都不看,一副趾高气扬的样子,根本就没瞧得起这帮人。

    白茹接过东西到大雕前拍了拍他的身体说道,吃吧一会还有活干呢。

    这大雕才用爪子踩着猎物掉快速的吃着,看得这些人都目瞪口呆,这家伙太通灵了别人给的东西竟然不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