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雕蛇相斗

雕蛇相斗

    罗彩虹看大雕很快把食物吃没了,知道他还没吃饱,这么大的身材肯定得需要很多食物,便又跑到屋里拿了一只猎物递给白茹。

    白茹把猎物放在大雕的脚下,这大雕又把这猎物吃进肚里,这才心满意足的在院里不停的走来走去。

    这些姐妹想靠他也会被它的翅膀给扇到一边去了,根本不让他们靠近。不过这大雕的注意力一直在看着那洞口。

    这些人也都看着这大雕,知道此等神物不是一般人能驾驭得了的,天池老人确实是一个隐世的奇才,竟然能驯服这等神物!

    白茹坐下详细的问了一下这里的情况,听双隐老前辈说,这灵蛇特别大应该是蟒蛇类的,特别有灵性而且能噴射毒液,也很难靠近灵蛇。再看自己这大雕活活欲试,不停的在洞口转来转去。

    白茹知道这神雕吃饱喝足了,精力特别充沛,想迎战那条灵蛇,便告诉这些姐妹撤到院外面去,这大雕发起疯来,人都会被扇飞的。

    这些姐妹都走出院外这片在远处观望,这五位女侠和双隐夫妇则留在院的四周,以便帮助神雕。

    白茹留在院里指挥这只神雕去战灵蛇,这可是师父心爱之物一般人指挥不了,只有他们几个跟雕比较亲近的人才可以。

    师父已经告诉神雕过来帮她擒获灵蛇,这雕很通灵他接到天池老人的指令,一路驮着白茹飞过来的。

    你们大家都在聚精会神的看着,谁也没看见过神兽打架,这可是难得的一次机会。

    只见白茹对这只大雕说,到石洞把那条蛇给揪出来杀死他。这只大雕点了点头便昂首阔步的奔洞口去了,仿佛对这条灵蛇并不在意。

    只见他挥动了翅膀,不停对洞口扇着风,这时从洞口窜出一个巨大的蟒蛇,张着血盆大口便奔神雕咬了过来。大雕抬起爪子照着蛇头就抓了下去,这爪子仿佛是利剑一般,抓住蛇头扇动翅把这蛇给拉出了洞口。

    大家这才发现这条蛇竟然是蟒蛇,特别大有三丈多长水桶般粗,身上带着巨大的鳞片,这条蛇一出洞便跟神雕争斗起来。

    这条灵蛇不断喷着毒液,但都被这神雕用巨大的翅膀给扇飞了,搞得院里这些桌椅板凳都飞了出去,茅草房房盖也都被掀了下来,大家虽说离得远但那狂风还是他们感觉得到。

    罗彩虹笑着对这些姐妹说,这那是打架呀,这分明是拆房子?看来这对老夫妇的房子是保不住了。这俩神兽战斗力太强了,双方力气都很大竟然搞得连房盖都揪飞了。

    大家都嘿嘿笑着,都没想到这俩家伙有这么力气?大家眼睛始终没离开这两个神兽的争斗。

    这条灵蛇不断的甩着粗大的尾巴攻击神雕,这神雕不断的跳来跳去甚至升入空中,又像利箭般冲下来对灵蛇的要害部位进行攻击。这巨大的雕爪像两把钢钩一般,这灵蛇身上留下一条条伤口,这灵蛇身上的鳞片被抓得一片一片脱落。

    这灵蛇嘴中也下停的吐着红红的蛇信子,在地上不停的翻滚攻击这只神雕,这俩神兽打得异常激烈,都拿是自已拿手的功夫。

    神雕和灵蛇打了两个多小时,这条灵蛇身上布满了伤口,渐渐的落入败势力气耗费了很大。这只神雕从空中俯垂下来,利爪狠狠的抓住了蛇的七寸。这鹰嘴像箭似的叼向蛇头。

    他双爪抓住灵蛇身体扇动着巨大的翅膀,想给灵蛇抓入空中再丢下来,只是这灵蛇过于沉重不管怎么用力还是飞不起来。只能升不停用那钢爪撕扯着这条灵蛇的身体。

    这条灵蛇不停的甩着尾巴,努力想逃脱神雕的双爪,不管他怎么用力还是摆脱不了。他用尾巴狠狠抽向神雕,这只神雕稳稳的站在蛇的七寸之处,用利嘴叼着他的头。

    这条灵蛇的尾巴把茅草房的土墙给拍塌了,可见力气之大!这神雕趁机把灵蛇的肚子用利爪给划开了。这条灵蛇的五脏六腑也露了出来,渐渐的没了反抗的力气。

    白茹在远处喊道杀死他,那蛇胆可别给我吃了。这神雕听见命令后,用雕嘴把灵蛇的内脏拽了出来用嘴叼着飞向了空中,垂落下来把这些内脏扔在白茹的面前,又回身去撕扯那条奄奄一息的蛇。

    这两支利爪像两把锋利的刀子把灵蛇给分尸了,看到这灵蛇死了神雕一爪把他踢到一边仰天大叫,自己特别得意,拍拍翅膀很悠闲的理顺着身上的羽毛。

    他打理完羽毛悠闲的在院里散着步,仿佛是一个大将军似的。看得这些女孩子们都哈哈大笑,说道,这家伙太厉害了竟然趾高气扬的。

    白茹看见身前脏兮兮的内脏也直捂鼻子,这条蛇已经死了这大雕围着院里转了几圈,不停的用嘴捋着羽毛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

    白茹赶紧走过去拍拍他说,谢谢雕兄了,回去师父会有奖赏你的,这大雕仰天大叫震得大家直捂耳朵。

    白茹对大家挥了挥手,这些姐妹们赶紧从院外跑了进来,这些高人也都是目瞪口呆,从来没有见过这种争斗,今天真是大开眼界。

    这些人围着灵蛇的内脏捂着鼻子问,这东西有什么用有点太恶心了?

    白茹大笑着说,这可是好东西,我师父告诉我,这蛇胆一定得留着,这条灵蛇胆是紫清道人列的药单里一味奇药,尤其这种灵蛇胆更是珍贵。

    没想到竟然能得到两咪奇药,看来无霜母子应该没问题了,这么短的时间竟然得到了两味奇药。

    大家一听竟然能有这么大的收获都兴高采烈,说道,这次走江湖我们确实没白走,不过还得谢谢这神雕啊!

    白茹赶紧把蛇胆取了下来,又安排姐妹们挖了一个坑,把灵蛇埋了起来做了记号,她知道这蛇浑身都是宝,只是不知道功效是什么?

    蛇山双隐看自己这房子已经坍塌了,再想住也不可能了。没想到雕蛇相斗竟然有这么大的毁坏力?两人赶紧到坍塌的房子里翻找自己的东西。

    五位女侠也帮他们找到一些东西放在院子里,等采集完空灵草后便会回红梅山庄,这地方彻底的被毁坏了。

    这对老夫妇虽说对这里很有感情,只是灵蛇以死茅草房坍塌,只能随这些人到红梅山庄晢住,过两天随五女侠回南桥市见紫清道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