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两家武馆比武

两家武馆比武

    唐如烟这才知道,比武竟然是因为沐家女儿漂亮,她很不服气,再好看也比不上东方幽兰小师叔好看,何况我们这些姐妹长得都挺漂亮的,不如到那里去看看这五个女孩子怎么样?

    他们来到镇中的公园里,看见一个用木杆支起的擂台上面还挂着红布,在擂台下摆了不少桌椅,周围有不少练武之人。

    如烟站在那里往台上看着,发现赵家六个儿子长得人高马大的,也是一脸的横肉手中拎着钢刀,台下一侧的茶桌上摆着茶水,边上立着一面旗上写赵家武馆,中间一对中年男女,两侧也是赵家这些高手。

    她又往身前看,发现沐家也插着旗,一个中年人坐在桌后,身两侧站着五个飒爽英姿的女孩子,看来是沐家五个女儿了。

    她凑近仔细端详,发现这五个女孩确实很好看,虽说岁数不大也是一脸的不服。这些女孩子手中都拿着宝剑,这让如烟大喜,这练剑的竟然跟练刀的过招一定要好好看看。

    她对这男子说,没想到沐家女儿长得都很漂亮,这样的女孩怎么能稼给这样的人哪?不过这几个女孩长得太像了。

    这男子笑着说,她们都是双胞胎都挑父每的优点长,那像赵家那些儿子挑她母亲缺点长,两家儿女根本不般配。若长得像我这样的还差不多,我妹妹长得也很好看就是太刁蛮了。

    如烟笑着说,你还挺自恋的你妹也是家长惯的,不过刁蛮女孩都很聪明。这男子惊讶的看着她说,你怎么和我妹一个腔调哪?看来你也不是个省油的灯。

    这时一个男人上台宣布,这次比武只限于赵家和沐家,其它武馆不许上台比武,这胜败决定两家儿女联姻的大事。赵家若败了永远不许去骚扰沐家这些女儿,若胜了沐家最少得嫁个女儿给赵家。

    沐家五个女孩都气小脸通红,他们谁也不想嫁给赵家,这有点强人所难了。

    赵馆主对沐馆主拱手说,咱们都是练武的,有这些武林同道见证希望这次咱们两家能联姻,到时老弟不要反悔呀?

    沐馆主无奈的点了一下头说,既然这样了还有什么反悔的,不过你也别得意。我知道你们家有钱,但有些东西不是钱能解决的,就是输了我们也不服。

    赵馆主哈哈大笑着说,服不服无所谓咱们以后是亲家,今天我是志在必得,今天打不败还有明天。

    这时主持人宣布比武正式开始,先上擂台的都是赵家和沐家这些弟子,现场打斗得特别激烈,两家都卯足劲跟对方过招,但两家各有胜负。

    如烟看这两家的功夫也直摇头,赵家的功夫钢猛有余灵活不足,沐家的功夫轻盈见长但内力不足,双方都有很大的破绽,若两者能结合起来就会好很多。

    这时沐家的大女儿跳上台说,我来会会你们赵家,赵家大儿子上来笑着说,你是沐家老大我是赵家老大,咱俩联姻最合适吧,今天我就把你打败,还是乖乖做我老婆吧。

    沐家大女儿脸胀得通红,狠狠的说,就是我被打死也不做你老婆,我们几个姐妹不会有任何人跟你们赵家联姻的。

    赵家大儿子哈哈大笑说,既然这样我先把你打败了,再说你们五姐妹怎么也会抢一个当我老婆的。

    赵家其它几个儿子都笑着说,我们把他们都抢回赵家当媳妇,回家咱们再分。说得台下那些人哄堂大笑,气得沐馆主把手中的茶杯都捏碎了,这些门下弟子也气得直跺脚。

    这两家的弟子都不少,看到赵家如此张狂,沐家的弟子们都想冲上台去,只是沐馆主不发话他们也不敢上去。

    如烟也很气愤,这赵家的儿子怎么像无赖哪?人家女孩子不同意还这么说话肯定不是起好人。她对身边这男子说,小哥哥你跟我过来一下。

    这男子看如烟长得比沐家女儿好看,只是不打扮自已心想,难道在这说话不方便吗?便跟着如烟来来到树林里。

    如烟看看四周无人便嘿嘿笑着说,小哥哥我想借你身上衣服一用,你可不要拒绝啊?

    这男子赶紧说,我这身衣服脱了就剩裤衩背心了,也没多余衣服借你,不如我回家找妹取二件吧?一会儿我给你买两件儿吧。

    如烟嘿嘿着说,来不及了我就现在用,用完便还给你,你不会这么小气吧?这男子无奈的把外衣脱下来了说,我下面没法脱了。

    如烟那管这些伸手点着他穴道,把他裤子脱了下来自己到树林里换上,把自己外衣给这男子扎在腰间,笑着说,这样就可以了说着伸手把这男子的穴道点开。

    这男子没想到这女孩子竟然会点穴,这等功夫只是听说过自已从没见过。再看这女孩打扮成男人的形象,不过还是一个漂亮的小男人,没想到这女孩穿男人的衣服别有一番风情。

    自己很无奈说,既然这样也只能让你穿了,不过一会得还我,这搞得人不人鬼不鬼的让大家笑我的。

    如烟嘿嘿笑着说,一会我上场你不许对任何人说我是女的,否则有你好看的,若表现好我给你单独买一套衣服。

    这男子笑着说,那就听你还有新衣服穿,我也看看你怎么上台跟这些人比武,若想帮忙叫我一声。

    如烟笑着拍拍他的肩膀说,你小子真够意思我会奖赏你的,若敢泄露底细我可上你尚家武馆闹去,我可不管你们什么门派的。

    这男子连忙说,我不会对外人讲的这是咱俩的秘密。两人又回到比武现场,现在沐家大女儿和赵家的人已经交上手了,沐家女儿功夫确实不错,不过在内力上和对方差了很多。

    俩人打了几十回合沐家的女儿汗水也落下来了,赵家的人却越打越占上风,在力气上也占了优势。

    如烟站在人群后面大喊提醒着沐家女儿,她这一喊,现场这些人都扭头向她看来,发现这个年轻男子长得竟然这么漂亮,不过有些瘦小。

    沐家女儿听到人指点也特别兴奋,打来打去竟然能打成平手,而且在剑招上却越来越有优势,知道有人在助她。

    沐馆长也回头向后观望,看见那年轻男子正笑着指点自己女儿的功夫,不过这男子自已从来没见过,也不知道那家门派的?不过长得可真好看,只是有点女人味了。

    赵家的人不停的瞪着眼睛寻找指点的人,双方又打了三十多回合,赵家的大儿子竟然被沐家女儿用剑刺在腿上,他跌倒在台上不停的大骂,是那个王八蛋在底下指点,有能耐跟我们正面交战,躲在后面算什么?

    沐家女儿哈哈大笑,说道,你的如意算盘落空了,说着翻身跳下擂台回到父亲身边。

    这父女俩低语着,他们知道有高人指点,不过这指点的正是自家剑法的弱点,看来对方对剑术特别精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