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春心大动

春心大动

    这时台下赵家的女人也窜上台去,赶紧查看自己儿子的伤口,她对台下大骂,什么人竟然指揮沐家女儿伤害我儿子,有种的上来跟我过两招。

    如烟捂着嘴偷偷笑着骂道,泼妇。沐家大女儿跟父亲说完,便赶紧挤进人群寻找指点自己功夫的人,她在台上看到这名身材廋小的男子了,看见他躲在这些练武人的后面。

    她走过去拱手说,谢谢这位小英雄指点我叫沐剑虹,可否请到前面就坐也让家父当面致谢。她心里特别高兴,这男子长得很漂亮就是身材小些,但并不影响自已的爱慕,这才是自己心目中的男人呢。

    如烟压低嗓子说,这没什么,我只是看赵家人不舒服而已。你的功夫已经不错了,若有机会还能提升很多。

    沐剑虹说,不知道这位小哥是哪里人,怎么在这地方没有见过你呢?

    如烟嘿嘿笑着说,这不是比武招亲吗我也来试试,万一娶了你们姐几个中的一位我也不白来呀。

    说得沐剑虹脸色羞红,她说,你若真有这想法,可以跟我父亲提亲,我们姐几个长得都很好看。她很喜欢眼前这名年轻男人,何况其它妹妹能嫁给他也是不错的选择。

    如烟看她春心大发心中暗笑,看来女人见到漂亮男人也会动情的?便笑着说,那等把赵家打败了再说吧。

    沐剑虹也脸色羞红的说,一会我妹妹上去希望你也能帮一下,我们都不想嫁给赵家人,还望公子帮我们一把。

    如烟拍了拍她肩膀在她耳边说,放心吧,你们几个姐妹一个也不会嫁给赵家的,有本公子在这里那能轮得上他们,要嫁也得嫁给我呀。说完哈哈大笑。

    搞得沐剑虹很害羞,这男人怎么说话这么直接呢?不过先把这关躲过去再说吧,既然对方答应自已了应该问题不大。

    如烟又在她耳边低语几句,沐剑虹赶紧回去跟父亲说了,让他拖住赵家,有人临时教自已妹妹功夫以打败赵家。

    沐馆主摆摆手让女儿们随剑虹过去,他站起来对赵馆主说,咱们这些朋友还没比哪?等咱们两家比完再让孩子们过过招。

    赵馆主笑着说,我儿子只败一阵还有五个没交手哪,那咱们双方过过招,一定会让你满意的。他还是特别有自信,自已这些小舅子功夫都很好根本不怕沐家。

    沐馆主约请来的高手轮班上场比武过招,尽量拖延时间让女儿多学一会。这擂台上打得特别激烈,双方都把拿手功夫亮出来了,双方各有输赢。

    这场争斗也将近二个小时,这也给沐家五个女儿创造了大量时间学习新剑法。沐剑虹看现场情况沐家以无人可上了,便带着妹妹们从新回到父亲身边,告诉他以经学完了可以上场了。

    父亲问他们,教你们功夫的小伙子挺精神的,功夫应该也不错,你们知道他什么来历吗?

    这几个女孩子一脸羞红,刚才他们随姐姐过去,发现这男孩长得很好看都是一脸羡慕,那知那小子油嘴滑舌的竟然要娶他们五个人当老婆,搞得这些女孩子都是一脸羞红。

    这几个姐妹也都默默无语,虽说都很喜欢这男子,但五个姐妹嫁一个人还真没听说过。沐剑虹说,我们五人里你只能挑一个,而且还得帮我们打败赵家。

    如烟大笑的说,这事太容易了,等你们打败赵家了,你们姐妹再商量谁嫁给我,我也好找你父亲提亲啊?

    这五个女孩子相互看看说,那你先帮我们打败赵家怎么都行,我们会答应你的,现在也没有机会考虑了。

    如烟说,那一言为定我教你们新剑法,他们在树林里学起了剑法,这剑法是云霄道人独创的,是快速制敌的一种剑法简单易学。

    如烟带着他们一招一式的练着,不对的地方也反复示范给他们,这些女孩子都感觉这剑法太高明了,剑法太微妙了很适合他们学习。

    教了将近两个多小时,这些女孩子剑法已经练得有模有样了,这才让如烟放心。不过想特别纯熟还得多加练习,这可是云霄道人独剑的一种快速制敌的剑法,很适合这些武功稍弱的人使用。

    沐剑虹一直观注擂台上的情况,直到沐家无人可上了,这才带着妹妹们回来。她看父亲紧皱双眉双手不停的搓着,知道这场应该是败了,没想到赵家竟然这么厉害!

    沐馆主看几个女儿都不回答,便笑了笑说,教你们功夫的傻小子一会再说吧,先把眼前的问题解决。他站起来对赵馆主说,现在大家也都过完招了,我家二女儿剑萍上场,你派谁上来过招。

    赵家人就等这些女孩子上场哪,刚才擂台上双方过招激烈,谁也没发现这几个女孩子离开,大家的注意力都在擂台上。

    沐剑萍跳到擂台上对赵家这些儿子说,你们谁上来跟我过招?

    赵家二儿子说道,当然是我了,老大败了老二上这也得排个顺序啊?否则那有机会娶你,还是让你见识一下小爷的厉害吧。刚才若不是有人指点,沐家的大女儿早就败了。

    擂台主持人在赵家婆娘的授意下当众宣布,不是比武之人不能随便指点功夫。

    台下这些练武之人都议论纷纷,若是徒弟上台师父还不能指点了,难道还得师父亲自上去吗?擂台的主持人尴尬的笑了笑,赶紧下台。

    赵家二儿子淫笑着说,你们姐妹长得都很像,结婚后万一认不清把你的姐妹当老婆了,你也别太在意不如双胞胎姐俩嫁我一人,这样就不会搞错了。

    呸,就你这德性还想娶俩,真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说着挥剑便向对双刺了过去,双方持刀剑缠斗在一起。现场的气氛一下就紧张起来,没想到沐家二女儿功夫竟然这么好?连他父亲也很震惊,这些招式并不是自己夫妇教的,怎么这孩子剑法这么微妙?

    再看赵家二儿子不断的躲闪,身上的衣股也被剑刺破很多的地方,这让他大喜。

    两人交手不到三十回合便被沐剑萍一脚给踢台下去了,她哈哈大笑说,就这熊样还想娶我,若我狠点他连命都保不住。

    赵家所有的人都很震惊,现场没人指点沐剑萍,竟然也能轻松击败自已儿子,难道这女孩子深藏不露吗?二女儿功夫怎么这么好,自家儿子功夫都不差,对付沐家几个女孩应该问题不大,那知道竟然败了两阵?

    赵家这些人聚在一起商量着下一步应该怎么办,他们也没想到竟然是这样子。

    赵馆长冷静下来说,沐家还有三个女儿咱们还是有机会的,怎么也能打败一位的,否则这帮儿子就是废物还不如死了省心。

    这话惹得他老婆大怒,骂道,儿子败了就是你这父亲无能,还有脸说自已儿子亏你说得出来。搞得赵馆主特别没面子,守着这么多同行责骂他也太过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