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温馨的小道观

温馨的小道观

    这仨女人看目地达到了都特别欣喜,他们搬来两把躺椅让两位师父躺在上面,又拿起扇子给俩人扇着风,雨绝去厨房安排酒菜。

    这对老夫妇躺在躺椅上喝着茶特别惬意,他们从没有这么享受过。便对她俩说,你们把自己所学的功夫给我俩演练一遍,我看看你们功夫到底怎么样?

    林微先把父亲教的功夫都练了一遍,等她把功夫表演完,柳如絮上去也把师父漂霞道长教的功夫演练了一遍。

    双隐老夫妇看完感觉这俩孩子功夫还是不错的,柳如絮善于用剑,学的是青城派正宗的剑法,有些是漂霞道长独创的一些招式,看来大门派都有自已独道之处。

    林微的功夫则杂乱很多,虽说也用宝剑,但没有名门大派的那种气势,知道教她功夫的人功夫很杂没有学到精髓。不过能练到这种程度已经很不错了。

    两人看完心中大致有数了,知道他们的弱点在哪里,便商议着怎么来教他们功夫。雨绝把酒菜端了过来又拿了两瓶好酒,这酒是到妹妹景区特意让她同学到酒窖拿的原浆,也是紫清道人的原配方味道特别好的。

    大家在小院里把桌摆上,把两位师父请在桌前,把酒瓶一打开一股清香就冒出来。龙老爷子闻到这味道,哈哈大笑着说,这是从那.里搞到的?这味道我可从来没有尝过。

    雨绝笑着说,此酒的味道来历不凡,这是我妹妹从老怪物殷长风那得到,她交给紫清道人研制,又经历了唐古圣教的争端才研制出来。这是他们景区特制的原液,我去时只拿了几瓶保存,没想到竟然让师父喝上了。

    龙老爷子赶紧倒上一杯慢慢品尝,说道,这酒的确实味道不错,这里掺杂了很多名贵药材,此酒的配方确实与众不同啊!

    雨绝便把这酒怎么来的又经历了那些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了这对老夫妇。听得俩人纷纷称奇,没想到尚云飞用这东西提高功力?而且这些名门大派的高人到境外助他平定判乱,真是难得可贵。

    这些人物他们都认识,没想到云霄师徒也参与了这场争斗,这小妖精竟然出谋划策助唐古圣教平叛乱,这让他们更想见到这小妖精是什么人物了。

    雨绝他们把菜拿了上来,这些菜都是双隐前辈特别爱吃的,大家坐在这里陪着他们喝酒,吃着顺口的菜特别高兴,不停的夸赞这三个女子贴心。

    这对老夫妇对他们三人的个人经历很感兴趣,不停的问着,当知道这三人经历都很坎坷时也很心疼。告诉他们现在你们的亲人都找到了而且都在紫霄门,以后紫霄门便是你们的家,若有人敢欺负你们为师一定教训他们。

    他俩看看雨绝说,你比他俩少也没结过婚,看到顺眼的青年才俊也把婚结了,人生的各种阅历都应该尝试一下。说得雨绝满脸羞红说道,我不结婚一辈子陪着师父。

    这对老夫妻大笑着说,那怎么能行,我俩这么大岁数了一蹬腿就见阎王了。你还有很长人生要走,对结婚不要害怕,碰到好人会让你幸福一辈子的,你看我和阴婆婆不是挺好的吗?

    这时雨绝的电话响了,是镇上暗线打给她的,通知她镇上来了一些武林人物,现在正在饭店里喝酒看来功夫都很高的,咱们俩暗线正在偷听他们说话,探听来此地的目地。

    雨绝也很奇怪,武图领这些姐妹走得时间并不长,怎么山下小镇里来了一些江湖人物,难道是有备而来?

    她赶紧让他们注意这些人的动向,以及他们来双阳镇的目地?有消息马上通知她。

    等了一会这电话又打过来了,说道,有一个老者是鲨鱼帮的大长老,带着八个徒弟还有一些岁数大的江湖人物。不过看他们对那些岁数大的都挺恭敬的,说吃饱喝足后要上山把小妖精给抓走。

    雨绝挠了挠头,她知道这些人是冲他们来的。得闹闹闹头知道这是奔他们来的,这小妖精就是妹妹呀!江湖人物都叫她小妖精,这地方挺隐蔽的他们怎么发现的?她也想不出来那地方出现漏洞了。

    她赶紧把这事情跟双隐老夫妇说了,看来这些人来者不善,连鲨鱼帮大长老都这么恭敬这些人,肯定也是老怪物级别的人物。

    蛇山双隐听完也很震惊,怎么武图带人走了,他们竟然跑这来了难道有什么目的?但还是很无所谓的说,不就来些老怪物吗,我到要看看来的是什么人物?

    柳如絮还是很不放心,终究石洞中有俩个女儿在闭关,便说,师姐还是通知师父一声吧,他们来的人不少咱们也得做点准备。

    雨绝点了点头说,我给师父们打电话让他们过来,她打电活给云青道长,把情况说了一遍,这些人主要的目地是抢无霜来的。

    云青道长接到电话告诉她,我们就在附近很快就会赶到。他挂下电话,赶紧把小道观遇到的情况给姐姐们说了一遍,他们知道这些人是为无霜而来,知道来者不善赶紧赶往小道观。

    蛇山双隐看他们很紧张也没心情喝酒了,他们不知这些老怪物是什么人,有些老怪物功夫是很高的,俩人也商量着怎么应对即将发生的事情,终究来得太突然了。

    黄柳也打电话给雨绝,告诉她黑鹰潭主以经派人通知他们了,鲨鱼帮大长老,带着一些老怪物去你们那里抢无霜去了,你们早做防范。

    蛇山双隐听是黑鹰潭主给他们通的信,很吃惊连忙问,这老怪物怎么还跟你们有联系?这家伙功夫不在我们之下,难道他们是窝里斗?

    柳如絮笑着说,黑鹰潭主跟无霜是好朋友他们是忘年交,而且无霜结婚时也送了珍贵的兵器给她当贺礼,还送给雨绝师姐两把短剑叫雪中双珠。

    龙老爷子听到雪中双珠也特别震惊,这可是有名的兵器竟然在自己徒弟手里?便连忙让雨绝拿来他们要看一下。

    雨绝赶紧把那双剑拿来让他们欣赏,双隐老夫妻看着爱不释手,说道,如此珍贵的兵器竟然在黑鹰潭主手里?还能让他把这东西送给你,这情分太大了。我还真想见见这个小妖精到底什么样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