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暗放飞针

暗放飞针

    蛇山双隐对无霜特别感兴趣,竟然能跟老怪物成朋友?而且黑鹰潭主的功夫极高,只是知道这人身上有暗疾影响其功力,一直躲在黑鹰潭中修行,看少在江湖上看到他。

    这对老夫妇也不敢多喝酒了怕酒多误事,何况他们责任重大而且新收的三个女徒弟也在身边,若有闪失那也太打脸了。

    他们想看看小妖精是什么人物,竟能让云霄道人如此看重,还让她领导紫霄门群雄?惊动这些高人隐士们帮她,看来这小妖精肯定有过人之处,他们太想见见这个小妖精了。

    不过现在首要任务是保护她的安全,双隐起身在小道观院里四处看看熟悉一下环境,也特意看看无霜闭关的洞口,感觉不容易被发现。他们又跃上房顶向四周观察一下地形便跃下房子回来接着喝酒。

    他们知道在这里只能单打独斗,终究地方有限若想打群架也没那场地。

    道观里的暗鹰部门的观察哨,也不断指挥自已人防着有人突袭,通知返程的直升机降落别处以防对方抢走,道观里也紧张起来。

    五女侠率先赶到小道观拜见双隐前辈,又听雨绝三人又拜了双隐为师了,他们对双隐老夫妇表示恭贺。这才坐在桌前喝着酒,听雨绝把得到的消息详细的跟他们说了一遍。

    大家知道这件事是鲨鱼帮主导的,看来这帮人贼心不死,一直在暗中观察紫霄门的一举一动,否则也不会这么轻易就找到这里,看来他们是有备而来。

    正在他们商量时,山下暗鹰部门的暗探打来电话告诉他们,安插在饭店的两个暗探偷听到,领头的是鲨鱼帮原帮主现在的大长老,他带着八名弟子。另外七个老者都是面部阴沉,太阳穴都鼓鼓的应该是功夫极高,这些老怪物仿佛瞧不起鲨鱼帮这些人。

    听鲨鱼帮大长老的徒弟们暗中议论,这七个怪人是鲨鱼帮花大价钱请来的,不过这帮人只对掌门的血脉感兴趣。至于是否攻打紫霄门他们并不关心,尤其一个黑衣道人更是拒绝去南桥市,这帮老家伙是奔掌门血脉来的。

    我们原想打听更多消息,无奈这七个老家伙默不作声仿佛有很大的心事。只是鲨鱼帮的这些人在那里不停的劝说,他们这些喝完酒刚出饭店上山了。

    雨绝放下电话说,这次鲨鱼帮一共来了十六人,其中有七个老怪物。咱们人手也没有那么多,还不知道那些老怪物都是什么人,看来功夫都不弱。

    龙老爷子笑着说,不用过于担心来了自然知道了。看来功夫不是顶尖之列的,否则不会结帮来的,这样做太丢他们身份了,咱们全力应对就可以了。

    南琴师太笑着说,有双隐前辈在这里在加上我们五位姐妹,实力并不比对方弱。我想他们也没想到咱们这些人在这里,否则会加派高手的,这可能是没查清咱们的行踪。

    雨绝说,万一这些老怪物都是特别厉害哪?何况鲨鱼帮大长老功夫肯定不错,还带着八个徒弟以我们姐仨根本对付不了,秋月师妹姐俩还没回来,咱们压力还是很大的,不如把东方幽兰喊出来吧,她的功夫也极其厉害。

    红狐道长笑着说,不必了无霜身边必须有人守在身边,没走火入魔了那就不好玩了。以我多年的江湖经验,来的老怪物不是顶级的人物,功夫末必那么厉害。那些功夫极高的怪人,都是独行的不会结伙来的这太丢他们身份,那些人自视过高除了害怕几个特别有名的人物,对其它的江湖人物嗤之以鼻,所以这些人不足为惧。

    大家都说有道理,像殷长风,黑鹰潭主这些怪人从来不屑跟人合攻对手的,都是单打独斗就是你上去帮他,也不会让他领情反尔认了为你瞧不起他,这些人都是特别高傲的。大家赶紧安排一下,准备跟上山这些抢夺血脉的人交手。

    过了半个多小时道观里传来警报声,没想到对方来得这么快?若一般人从镇里到这小道观怎么也得个把小时,可见这些人功夫都不弱。

    云青道长让雨绝把大门打开,南琴师太把古琴放在大殿门口盘膝坐下,这琴声响起特别悠扬动人。她身两侧则站着四个姐妹,身后则是雨绝姐仨都手持兵器严阵以待。

    鲨鱼帮大长老带领着八个徒弟率先走进道观,他们身后不远则跟着七个老者,他们慢慢的走进来不过特别警惕。他们得到信息是黄一刀在这里,这人可是江湖第一杀手稍不留神便会丢命。

    鲨鱼帮的大长老看见这几个女道士还有心情抚琴,心中也是一惊,这五个女道士怎么也在这里,自已根本没想到?即然来了也没法退缩何况身后有七个高人哪,便大笑着说,你们应该是道家五美了,看样貌年轻时一定特别漂亮,岁月不饶人啊已经人老珠黄了,不过这容貌还是比一般人漂亮。

    云青道长刚要发啤气,被空灵道长拉住说,有大姐在还是看她怎么说吧?这姐四个都特别尊重南琴师太所以也不搭腔。

    南琴师大琴声依旧只是淡然的说,样貌和身体无非是一具皮囊而已,至于好看不好看跟我们并没有多大关系。就是有天仙般的色貌但心如蛇蝎,也不过空长着一幅臭皮囊而已,看来你还没脱俗啊!就是修练百年无非在浪费时间。

    这话说得双方高人都很佩服,能把事物看得如此清淡,境界确实与众不同!

    大长老不屑的说,看来你们再道观里呆得太久了,没有男人陪着独忱难眠啊?这都可以理解。我看你身后这三个女子还是很有姿色的,不如让他们脱去道袍还俗,还可以稼给我这些徒弟,若再过些年也会像你们一样人老株黄岂不可惜。

    这话音刚落便感觉一阵剧痛从脸上传来,他伸手摸了一下脸竟然有血流了下来,不过很小这让他很奇怪,仿佛被蜜蜂叮了一下。

    他赶紧让徒弟看看自己的脸,这些徒弟发现这脸上流血是对称的。便说,你脸的两侧都有血,也没见什么东西在上面。

    鲨鱼帮的大长老也很奇怪,他向四处看看也没发现别的人,黄一刀也没看到,只有一对老夫妇大殿的一角在喝酒,连瞅他们一眼都没看。

    这些老怪物也没发现有谁动手,但看鲨鱼帮大长老的面颊的伤痕,知道是被人用微小的暗器打穿了,否则伤上不能是对称的,肯定这暗器特别快。

    是什么人物有这种功力?以针为暗器的五毒教的大长老唐恨,可她那针都是带有剧毒的,也是见血封喉。若被唐恨用毒针打上,这老家伙那能我站在这里说话,恐怕早就没命了。

    他们知道这里肯定有暗藏的高手,不过一时也想不起来谁还用这飞针?这让他们更加小心提防,不停的打量院里这些人,最让他们感觉奇怪的是这对老夫妇,竟然还有心情喝酒,甚至连多看一眼都不看,他们是什么人物?

    这七个老怪物聚在一起商量,都觉得那对老夫妇太可疑了。这帮人都是拎着刀剑过来的,竟然面无惧色还有闲心喝酒,甚至连多看他们一眼都不看。

    若是普通人早就跑了,就是会武功的也会注意这帮人的,哪像这对老夫妇竟然拿他们当无物,这让他们感觉特别奇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