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暴怒的一掌

暴怒的一掌

    鲨鱼帮大长老骂道,是那个王八蛋用暗器伤我,有种的出来咱们比划比划?他心想难道是黄一刀老不死的,躲在暗处伤人。

    雨绝姐仨听他骂人都在那里捂着嘴笑,心想这老家伙吃了暗亏不服气了,现在连是谁发射暗器的人都不知道,竟然张口骂人,他们感觉特别好玩。

    蛇山双隐老夫妇会心一笑也没搭腔,还是在那里喝着酒。不过刚才这老家伙说的话,确实让阴婆婆很不爽。自己和老头刚收的徒弟,竟然想让他们嫁给鲨鱼帮这些废物,这太不把我们当回事。

    若能稼给高人弟子还有情可原,那能贱卖自已徒弟哪?她举杯喝酒的同时便把钢针打了出去,搞得大家谁也没有发现她的动作。

    不过紫霄门这些人都知道,这钢针暗器是阴婆婆发出来的,这种以针做暗器的在江湖上只有五毒教唐恨和阴婆婆。不过唐恨的暗器带有剧毒只有她有独门解药,阴婆婆的飞针是没有毒的。

    阴婆婆在江湖上走动少,大家对她知道的不多,只有那些打过交道的人才知道。

    鲨鱼帮大长老无意的受伤让这些老怪物很震惊,知道这地方不单只有这几人,应该还有高人在附近。他们想让鲨鱼帮打头阵,看看是否有高在这里?

    他们也看着大长老是否有中毒迹象,若是中毒肯定是唐恨在这里。他们知道唐恨的孙女就是小妖精的徒弟,还是五毒教的圣女,不会真是她吧?看了半天也没发现大长老有中毒的迹象,这让他们放心不少。但还是特别小心,不停的打量小道观四处,希望有找到破绽。

    大长老骂完也没看见有人搭腔自己也感觉很无聊,他那些徒弟看柳如絮旭长得特别漂亮,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她,这口水都流下来了。看得柳如絮满脸通红,这些男人都这么喜欢美色呢?也怪自已没有蒙上面纱。

    大长老看徒弟们都直勾勾的看着柳如絮,也嘿嘿笑着说,这女子长得确实漂亮,别说你们动心了连我老头子都动心。不如把她抢来给我当老婆,你们以后叫她师娘。

    气得阴婆婆猛的站起来大骂道,就凭你这老家伙还想拿我徒弟当老婆,也不知你能活过今天?

    这大长老发现这老妇人,凤头拐杖往地下一蹲竟然扎进一尺多深,这老太婆内功深厚真没有看出来,他也没想起是谁。便大笑着说,我娶你徒弟你就是丈母娘,难道你也有心嫁给我吗?不过你岁数太大了也不对我胃口。

    这话把龙老爷子激怒了,只见他身形像一道影子快速窜了过来,挥起手掌就拍在鲨鱼帮大长老的头上。对方根本没想到这老爷子速度太快了,想躲闪以经来不及了,这一掌已经落在他脑袋上,打得他脑浆四溅。

    龙老爷子这一招是暴怒之下打的力气特别大,搞得身上沾满了脑浆。他愤愤不平的说,竟然打我老婆的主意真是活得不耐烦了。

    他用身上的衣服擦着手血对雨绝说,给我拿一套衣服来。他又走回那酒桌旁坐下躺在那里看着现场这些人。

    鲨鱼帮的弟子和这些老怪物特别震惊,没想到这老爷子出手这么快,没等大家回过神就被他杀了一名高手。刚才都是大意竟然没有把这两人放在眼里,这是隐形的高手啊!

    这些老怪物江湖阅历深厚,发现这对老夫妻身也的龙凤拐杖,这才知道竟然是蛇山双隐。这两人很少在江湖露面怎么跑到这里来了?这让他们也很疑惑。

    他们知道蛇山双隐跟江湖人物接触的并不多,都是隐居乡野过着自由自在的生活。既不跟江湖正派有过多接触,更是看不上他们这帮江湖邪道人物。鲨鱼帮不是说只有黄一刀吗,蛇山双隐怎么又显身这里了,难道有意瞒着他们?这让他们很不满。

    这些人都是老江湖连忙拱手说道,两位可是蛇山双隐前辈?恕在下眼拙没有认出来两位,还望恕罪。

    龙老爷子哈哈大笑着说,正是老朽,你们不在深山里修行跑这里来干什么?不要把时间浪费在这里,搞不好会丢命的。

    这些老怪物确定是蛇山双隐,虽说有些惧怕,不过小妖精的血脉更是他们梦寐以求的。他们这辈子就想成为天下无敌,怎么能空手而归哪?既然知道这小妖精在这里那能空手而归哪?何况自已这方人多,就是双隐俩人功夫再厉害也未必能赢得了他们。

    雨绝把衣服拿来给师父换上,林微打来水让师父洗了洗手,重新坐在那里喝着酒,这怒气才慢慢平息下来。刚才下手也是太狠了竟然没留活口,他知道这些老怪物不甘心借机震慑一下对方,也让自己这方高手能跟他们势均力敌。

    现在目的都达到了便心安理得的喝起酒来,他的辈分挺高的所以大家也很无奈。

    鲨鱼帮这些人都吓傻了,没想到师父刚到这里就激怒了这老爷子被一掌打死,这太出乎他们意料了。这事儿还没等办呢,便被打死了。

    这些老怪物上前拱手说,阴前辈的飞针暗器确实厉害,竟然没有发现你是怎么打的?咱们都是江湖有名的人物,咱们还是按江湖规矩比武论输赢。

    阴婆婆嘿嘿一笑,说道,即然你们这么说,做为长辈也不能以大欺小,不过你们这些小子做的坏事我们是知道的,若跟我们玩心眼别怪我们手黑,这死的老家伙就是死在那嘴上的。

    花溪谷主连忙说,那是他色心太大也成不了大事,不过比武也得公平,不许双方使用暗器咱们公平比武。

    阴婆婆皱皱眉说道,这不是强人所难吗?我的飞针可是一绝竟然让我自断一手,这不是难为我吗?

    龙老爷子看看现场这些老怪物很豪放的说,不用也罢,不过你们别跟我耍花招,否则我老伴的飞针一样会用的。

    阴婆婆看老头子同意了,知道他心中有把握取胜,何况还有五女侠在这里,不用暗器也可以取胜,便笑着说,即然这样我可以不用,不过得守江湖规距。

    这时秋月姐俩也匆忙回到道现里站在师父身后,他们从老怪物们上山一直远远的盯着没敢走近,知道这些人功夫特别厉害离近了会被他,所以看他们进道观以后这两人便也跟进了道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