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琴声伤人

琴声伤人

    鬼刀吴情一直看不起鲨鱼帮,他们黑龙教是江湖大帮派,鲨鱼帮无非是二流帮派,根本就不能相识并论。

    自从鲨鱼帮被云霄道人赶出南桥市后,更出跌落到三流角色。不过鲨鱼帮王当家,竟舍得花重金请他们对付紫霄门,若不是看在钱的面子上,他根本不会来。

    他可不想得罪云霄道人,大长老殷长风一直被云霄道人追杀,到现在也不知死活,这紫霄门背后可是有云霄道人撑腰,那敢轻易得罪哪?所以他极少参言。

    花溪谷主看也没人可用了,他和笔架山怪叟还得应付双隐,南琴师太只能让吴情比试了。

    吴情看大家都把目光看向自已知道躲不过去,便说,即然大家都交手了,我那能不共同御敌哪?那我会会南琴这个老太婆。

    南琴师太还是稳坐在古琴前,四个妹妹都不想让大姐上去比试,纷纷要求跟无情过招。

    南琴师太微微一笑对四姐妹摆摆手说,咱们是江湖名门正派,即然他们要求比武公正,咱们也不能坏了武林规距。胜败乃兵家常事,不要把这东西看得太重,还是贫道来吧。

    她的活赢得满场喝彩,这女道士竟然把输赢看得这么淡?确实有大家的风范。这女人修养还是挺高的,怪不得这几个姐妹听她的?

    南琴师太对鬼刀吴情说道,远来的是客,这次不远千里来到我们的一道观,怎么说也得对你们表示欢迎啊?不如贫道奏琴一曲欢迎各位来此做客。

    紫霄门的人知道南琴师太要用琴技伤敌了。这些老怪物知道南琴师太的琴技是江湖一绝,也都想看看这琴技有何不同?便笑着说,我们洗耳恭听。

    南琴师太手指轻拂一阵优扬的琴声响起,犹如泉泉清水在山林中流淌,这琴声很快把这些人带入了意境,仿佛荡漾在山林田野之中心情无比舒畅。

    随着琴音不断加快,他们又仿佛爬上高山累得满头大汗,这琴声一缓又仿佛看到湖泊,大家脱下衣服跳入水中拼命游着,那种惬意确实很难形容的。

    这琴声一变,突然犹如滔滔江水不停的敲打他们的内心。这些人也心潮澎湃,不停的撕扯自己的身体,仿佛有巨大的热量从身体内涌出。

    一会的功夫,这琴声又悠扬动而缓慢下来,仿佛又回到了田野之中,这琴声忽高忽低,高的这些人也随着琴声不停的发生着变化。

    花溪谷主这才回过神来,看看自已这些人,只见功夫高的也都脱掉上衣光着膀子满头大汗,身上也被自己用手指挠出了鲜血。再看鬼刀吴情更惨,浑身只穿着内裤身上都是自己挠出的伤口,看来这琴声是有针对性的。

    花溪谷主大喊一声,老兄弟们稳住心神,这女人用琴音扰乱咱们心神,赶紧坐下用内功抵御琴声。这琴声此起彼伏,忽高忽低不断的攻向这些人。

    这些老怪物都盘膝坐在地上,运内功抵御着琴声的攻击,不过都累得满头大汗,南琴师太微笑着把琴声停住。

    怪道申奇没有受太大影响,当南琴师太弹琴时,他以被空灵道长拉在身边,让他用内功稳住气息抵御琴声。她知道大姐用琴声攻击对方,这琴声攻击是有方向的,所他们没有受到太大的干扰。

    雨绝和秋月姐俩脸色羞红,他们没有结过婚那见过男人这样子?就是柳如絮和林微这俩女人也很不好意思,都捂着脸不敢再看。

    蛇山双隐看到这种景色也哈哈大笑,他们从没看到这样的打法。他们老夫妇在石洞那里也吃过这亏,仗着他俩内功深厚免强扛得住,不过也是被这几姐妹突袭进屋束手就擒。

    这对老夫妇也暗暗感叹,这南琴师太道家修为很高,而且内功精湛,琴技更是一绝。不过这东西很耗费内功的,他也看到南琴师太微微冒汗。

    这些老怪物一看琴音停止了,这才调整好气息睁开双眼,看看自己这些人的惨状都暗暗称奇,没想到南情师太的琴声竟然能让他们搞成这么狼狈,若是他们趁机偷袭自己性命便不保。

    大家赶紧找来自己的衣服套上这才说,你竟然趁我们不备用琴声伤我们,也怪我们大意忘了这琴也是你的武器之一。

    南琴师太微微一笑说,各位武林同道见笑了,你们也是没想到我的琴声能扰乱心神,所以也没防备。

    吴情感觉特别没面子,自已一招都没打竟然被对方搞得这么狼狈?他不服的说,听说你剑法也不错,咱们比试一下刀剑。

    这时从门口传来大笑声,只见杨玄铁带着人拎着刀大步走了进来,说道,你不就想比刀法,我可以陪你玩啊。

    武图这些人现在都改用刀了,对方竟然也是用刀的,难得有这机会也想比试一下。双刀展雄更想跟对方试试,这阶段他一直在提升功夫,能跟老怪物比刀法也是梦寐以求的事情。

    黄一刀看到这些小辈都活活欲试,知道自已没有机会了,便笑着对吴情说,鬼刀无情刀法怪异,虽说在用刀上有自已独特之处,但比你师兄殷长风还差了很多。

    武图一听竟然是殷长风的师弟,这新仇旧恨都勾起来了,他恨恨的说,当年你师兄暗中使坏,让我们师兄弟被逐出师门搞得四分五裂,这笔账我们师兄弟一定要算一算。

    鬼刀吴情也听过这件事,大师兄买通云霄道人的徒弟,给他下药减弱他的功力,以便打败云霄道人。那知云霄道人在中毒们情况下还是逃脱了,从此便音讯全无直到最近几年才出山,看来这几位都是云霄道人的徒弟。

    不过黄一刀竟然把自己的身份说出来了,自已也很无奈,他知道黄一刀的刀法特别厉害,就是他也未必是他的对手。但这么多人看着自已也不能掉面子,便大笑着说,你们云霄门下不是用剑吗怎么突然改用刀了?不会剑法没学好改学用刀吧?

    武图大笑着说,对付你用我们师门的剑法你不配,对付你这样的歪门邪道用刀法足矣,今天就让你败在刀下。

    这时他们身后又涌进了很多年轻女道士,还有一身黑衣的荒岛十八鹰,这小道观里站满了紫霄门的人。

    花溪谷主看到这些人女道士,都身背宝剑特别震惊,看架式应该是紫霄门的精锐都来了。这些人不是跑到外地跟鲨鱼帮俩长老打斗去了吗,怎么突然出現在这里了?这让他搞不懂,现在他们深陷重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