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生存游戏里爆红

我在生存游戏里爆红 > 第 39 章(城市遗迹(八)...)

第 39 章(城市遗迹(八)...)

    【怎么回事, 为什么我每次切进来都看见小鹿顾问蹲在这个角落里?】

    【好家伙,这是逮着鵺小队一只羊薅呀,其他人看都不看一眼!】

    【我特意切过去鵺小队直播间看了一眼, 弹幕里一半都在骂队长傻/逼, 惹谁不好偏要惹龙队, 一个个的文采不是一个好字能形容的,我踏马笑死哈哈哈哈!】

    【鵺小队目前就剩下两个人了,马上第七轮开始,希望能一次全刷给小鹿顾问,让他迅速把人刀了,我迫不及待想看到鵺小队队长知道真相后的表情,一定很精彩!】

    很快捉迷藏小游戏的第七轮开始了, 乌鸦先生第一时间将新的安全数字发送到了参与者们的光脑上。

    龙队专属直播间里, 镜头几乎一直都在小鹿身上,哪怕他一直蹲在角落里长蘑菇,导播也会专门给他切出一个分屏。

    只见直播画面中, 小鹿在第一时间打开光脑查看安全数字,导播也配合的给出特写画面。

    08,13,21。

    弹幕里顿时一片狂欢,因为后面两个数字, 正好是鵺小队剩下的两个人。

    这意味着大家马上就能看到小鹿刀人了, 接下来就是鵺小队被淘汰, 届时所有队员会提前返回大部队营地……

    剧情按照观众期待的方向发展着。

    忽然,一条金色的弹幕在屏幕中间亮起——

    【陈队他们那边好像出什么事了!】

    几乎是同一时间, 导播切了分屏,给出了大部队营地的画面。

    ……

    熊元飞他们已经出去很久了, 隔壁火凤凰的人也没见回来,陈啸不免有些担心,几乎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这边。

    外面风雨声交加,陈啸却还是听到了细微的动静从展馆废墟后方传来,是一阵凌乱的脚步声,听起来似乎不止是三个人。

    陈啸一颗心悬起,也顾不上别的,迅速起身赶过去查看情况。

    刚转过隔绝了大部队视野的墙壁,就看见前方不远处,一簇小小的光亮正迅速向着这边靠近,勉强能分辨得出那是熊元飞,他拿着一个小火把,旁边是费俊跟师睢。

    一行三人很快靠近,陈啸开口询问道,“出什么事了?”

    熊元飞几乎是跟他同时开口,“快跑!这里不安全!”

    陈啸微愣一秒,反应过来之后,没有多问一句,直接转身折回大部队营地,扯开了嗓门吼道,“带上所有能带的东西,离开这里,快!”

    他这话不止是说给龙队成员听的,也是给其他队伍预警,至于别人信不信那就不在他考虑范围内了。

    龙队队员们的执行力很强,虽然陈啸的话很突然,也没说是为什么,但大家还是第一时间照做,迅速而整齐的尽可能带上各种东西,也不管外面还下着大雨,直接冲了出去,直线往前跑。

    本来其他队伍还在观望,但是在陈啸的话音落下没多久,火凤凰那边也响起了撤离的通知,他们这下可以确定一定是出事了,于是纷纷安排队伍撤离。

    一时之间,相关队伍直播间里都飘起了问号,观众们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其实现场各个队伍的成员们也是一头雾水,甚至就连他们的队长也不知情。

    在陈啸那句撤离通知发出之后的第六分钟,伴随着一声震耳欲聋的巨响,强烈的冲击从地底升起,将那座原本供几支队伍避雨的展馆废墟瞬间炸个粉碎,大大小小的钢筋混泥土碎块被掀上了天,在倾盆大雨中四处飞溅。

    地面一阵剧烈的颤动。

    展馆废墟所处的位置,地面轰然坍塌,又是一声巨响。

    现场一片混乱。

    陈啸站在广场中心的巨大雕像旁,怔怔回望展馆废墟方向。

    他第一个得知情况有异,继而通知队伍撤离,由于行动比较快,龙队全队都安全撤了出来。

    隔壁火凤凰的通知要稍慢一些,但也就半分钟不到的时间,队员们也都撤了出来。

    可是另外三个队伍的情况就不好了,他们什么都不知道,看着两个队伍都在匆忙收拾东西跑路,虽然很快也跟着安排人员撤离,可是变故发生得太快了,他们根本来不及。、

    当爆炸发生的时候,三个队伍都还有部分人员遗留在展馆废墟上,或者刚跑出来没多远。

    篝火堆随着展馆废墟的坍塌灭掉,官方投映在那边的虚拟屏幕因现场意外暂时收了起来。

    漆黑的雨夜,虽然什么也看不见,但是可以想象得到那些没来得及逃出来的人是如何凄惨的死去,有的随着废墟一起被炸成粉碎,有的跟着地面的坍塌被深埋进地底,甚至还有人死于爆炸掀起的各种建筑废料。

    嘶吼,哭喊,无数声音交织在一起。

    “柏队,你先带着伤员去找避雨的地方。大熊,你安排人带上物资一起过去。剩下的人等下跟着我跟看看其他队伍的情况,看看有没有什么能帮忙的。”陈啸一一安排道。

    原本在大雨中驻足的队伍,又重新动了起来。

    【卧槽那三个队伍也太惨了吧,目测这场意外里至少死了十几个人!】

    【刚才的爆炸似乎是发生在展馆废墟下方的地底?那下面有什么东西吗?】

    【熊哥他们刚才是从后面回来的,见面就让陈队跑,估计是知道情况的,等会儿吧,等队伍安顿下来,肯定是要说的。】

    【因为离得远,游戏大楼那边没有怎么被波及到,小游戏照常进行,里面的人这会儿估计都很难受吧,一边是宝贵的队伍积分,一边是队伍的安慰,唉……】

    原本游戏大楼是最受关注的,可是展馆废墟这边出了意外之后,观众们的注意力都转移到了这边。

    意外发生的时候,小鹿正准备清除掉最后一个鵺小队成员,他已经神不知鬼不觉的摸到了对方背后,只要一伸手,就能拿到号码牌。

    最后时刻,小鹿却停了手,他扭头透过窗框看向展馆废墟方向,随后不久,爆炸与地面塌陷一一映入他平静的眼底。

    小鹿所在的地方是五楼,头顶上方的楼板原本就塌陷了一部分,他就是从那里摸下来的。

    伴随着一阵晃动,这座历经数百年风雨后残存的大楼,建筑主体开始坍塌。

    鵺小队的成员被展馆废墟那边的动静吸引了注意力,一时没来得及反应,眼见着就要被坍塌的楼层给淹没,关键时候小鹿伸手拉了他一把,拖着人迅速撤离坍塌位置。

    “谢谢……是你?!”险中逃生,鵺小队成员过了好几秒才回过神来,赶紧给好心人道谢,但是很快就发现对方竟然是他们一开始就打算针对的人,一时之间心情十分复杂。

    “不用。”小鹿声音淡淡,说话的同时,摊开手将掌心躺着的号码看给对方看。

    “唉……这是我的号码牌?!”看清楚上面的数字后,鵺小队的成员整个傻眼了。

    小鹿侧头看向广场中间,“你们被淘汰了,可以去跟队伍会合了。”

    鵺小队的成员还沉浸在被刀了震惊之中,一时没明白他话里的意思,有些呆的问,“你说什么?”

    ……

    广场周边都是建筑,柏启带着伤员们很快找到了可以避雨的地方,很快篝火堆重新燃了起来。

    随风摇曳的火焰,仿佛黑暗之中引路的明光,其他队伍的人陆陆续续循着火光找来。

    陈啸以及他带走的队员,或搀扶或背负着其他队伍受伤的人员,还有帮他们搬运物资的,等把人员安顿好,把物资都归还之后,他才带着人回到队伍之中。

    所有人都在大雨之中被淋湿透,陈啸也不例外。

    碍于直播镜头,他只脱了上衣,裸/着精壮的上身,在外面把衣服拧了几圈后随手跟其他人的衣服扔在一堆,这才回到篝火堆旁。

    “大熊,怎么回事?”陈啸头上还挂着点点水珠,看向一旁的熊元飞。

    他的声音不仅没有刻意压低,甚至比平时还要高上那么几分。

    这处新找到的避雨点,比不上之前的展馆废墟宽敞,再加上意外发生之后大家暂时也没那么多隔阂,此刻几支队伍之间是离得很近的,其他队伍的人很容易能听到陈啸的话。

    原本还有些吵闹的空间,一瞬间安静下来,只剩下外面的风雨声。

    无数的目光看向这边。

    熊元飞并不惧,神色之中带几分悲伤,声音平静的讲述事情发生的经过。

    “……在地下展馆中,我们得知了这座城市的部分历史,后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展馆里突然警铃大作,警告所有人员尽快撤离。我们没办法分辨那个警告是真是假,但是正常情况下是不会有人开这种玩笑的,我们只能做最坏的打算,第一时间让队伍撤离。”

    熊元飞说着话,视线看向一旁的火凤凰小队,落在贺延身上,“火凤凰的人先发现了地下展馆的存在,我们到达展厅的时候,他们已经找到并启动了备用电源,恢复了展厅的运转。里面具体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会导致自毁程序启动,或许贺教授能给我们答案。”

    随着他话音的落下,那些原本聚集在他身上的目光,很快转移到了贺延身上。

    此刻的贺延有些狼狈,一头长碎发乱糟糟的,虽然擦过了发尖却还滴着水,衣服皱巴巴紧紧贴在身上,但这些却丝毫不影响他的气度。

    他迎着众人的目光站了起来,声音平静的回应道,“对于刚才的发生的意外,我感觉很抱歉……”

    百-度-搜-醋-=溜=-儿-=文=-学,最快追,更新最快

    又换域名了,原因是被攻击了。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c点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