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生存游戏里爆红

我在生存游戏里爆红 > 第 47 章(4.1111)

第 47 章(4.1111)

    “我们真的要进去吗?”熊元飞站在下水道入口处, 眉头忍不住微微皱起。

    外面是让人心悸的狂风暴雨,接连天地的雨幕模糊了视线,远处的灌木经受着风雨的摧残, 一副随时可能折断的样子。

    源源不断的雨水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往下水道深处流去。

    天上乌云密布,此刻时间是下午三点左右,光线却十分昏暗,仿佛已是傍晚近夜。

    陈啸望向下水道里面,深处一片幽暗, 他一时有些拿不准,继而扭转头,看向旁侧,“小鹿,你怎么看?”

    由于昨天夜里展馆废墟处发生的意外,导致几个参与特殊游戏的队伍损失惨重, 再加上暴雨的影响,原本按照惯例会在第二天一早就开启的第二轮小游戏, 推迟到了中午才开始, 而且这一次乌鸦先生为几支队伍抽取的小游戏, 是纯粹的送分题——区域探索。

    简单来说, 就是系统随机分配一片区域让小队进行探索, 每支队伍分配到的区域不一样,彼此之间没有什么利益冲突,甚至在这个过程中都不会碰面。

    俗话说,与人斗, 其乐无穷。

    观看直播的观众对这个小游戏肯定提不起多少兴趣,毕竟少了争斗就少了很多看点。

    不过对参与特殊游戏的队伍而言, 无疑是很好的福利,因为区域探索是有保底的,哪怕在这一轮小游戏里,参与队伍没有任何发现,在游戏结束后也能得到固定数值的积分,而假如在游戏期间,参与队伍有任何发现,则会获得双倍积分。

    龙队分配到的区域是西南方向,陈啸带领着队伍冒着大雨,按照指引一路而来。

    这场从前天后半夜就下起的雨,一直没有停过,甚至越下越大。

    这个架势,让陈啸很是担心,如果他们按照提示继续往里走,最后会不会被雨水给淹没在下水道里?

    “走吧。”少年身形修长,说话的时候,他的视线看向远方。

    陈啸循着小鹿的视线看去,只见一片雨雾迷茫,于是很快收回视线,跟着熊元飞一起,迅速清点了队伍人数物资等等,又简单嘱咐了几句,之后便带着队伍往下水道深处走去。

    说实话,这块地儿给陈啸的感觉不太好,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这也是他为什么会犹豫的原因,不过小鹿既然什么都没说,就证明没什么问题,或者说没什么大问题。

    一行人往里走了一小段路,光线便彻底暗了下来,外面风雨声依旧,但是回头看去,来路已经有些模糊,仿佛一道随时会消失的幻象。

    队伍里的照明设备亮了起来,驱散四周浓雾一般包裹着的黑暗。

    “这里面会有什么?”罗康宁像个没见过世面的孩子,左瞧瞧又看看,虽然下水道里环境阴冷潮湿,脚下的路也并不好走,但这些一点也不影响他旺盛的好奇心。

    “老鼠?蟑螂?”以罗康宁有限的认知水平,也想不出别的什么了。他一边说着话,脱离了大部队,凑到走在队伍最后面的小鹿身边,好奇的询问道,“小鹿顾问你知道吗?”

    小鹿眼神平静的看着前方,微微摇头,但没有说话。

    罗康宁并未多想,毕竟人类离开这颗星球已经三百多年的时间,鬼知道这个城市遗迹的下水道里会有什么。

    另一边。

    火凤凰小队分配到的区域是东北方向,跟龙队是完全相反的,不出意外,这两支队伍在这一轮游戏里,压根就不会碰面。

    队伍里的其他人都以为这是乌鸦先生随机抽取的结果,事实上,这是昨天夜里贺延在电话里要求的。

    东北,正是水库大坝所在的方向。

    至于龙队去了另一个方向,这事贺延就不知道了,或许是那些人安排的,也可能只是巧合,但不管怎么样,对贺延来说,也算得上是一个好消息了,至少不用担心忽然冒出来碍事的家伙。

    【小凤凰这是被大雨浇成了落汤鸡啊,这也太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了一下其他队伍,处境其实都差不多,主要这雨下得真的太大了,根本没处躲!】

    【这样看来,龙队反而要好得多?】

    【好个屁,就那乌漆墨黑的下水道,鬼知道里面有什么玩意,要我选的话,我宁愿在外面淋大雨,也好过去里面玩心跳!】

    队伍专属直播间里,弹幕刷得飞快,氛围十分轻松。

    而现实里,受到狂风暴雨的影响,火凤凰小队这一路走得十分艰难。

    从中午一点出发,一直到下午四点多,队伍才走到水库大坝附近。

    肖文星带着队伍找到了一个勉强可以避雨的地方,让大家伙可以停下来喘口气,吃点东西,恢复一□□力。他看了一眼官方给出的提示,眉头微微皱起,语气有几分不确定,“这是要我们继续往上走?”

    他询问的对象,自然是队伍的顾问贺延。

    贺延此刻十分狼狈,身上披着的雨衣在暴风雨中约等于无,他从头到尾几乎都被雨水所浇透,寒意织成一张大网包裹着全身,挥之不去。

    “不好说。”不同于外表的狼狈,贺延的声音很平静,他的眼睛看向前方,视线范围内,将河流截断的水库大坝,在滂沱大雨中只余下一道模糊的影子,“走一步看一步吧。”

    肖文星点点头,“也只能这样。”

    此刻时间还不到下午五点,但是受到天气的影响,周围的光线已经十分昏暗了。

    队伍原地休息了二十来分钟,暴雨依旧,没有一点要停下来的迹象。

    肖文星跟队伍管理层简单合计了一下,决定还是继续往前走,因为这一轮游戏虽然没有什么要求,但是探索时间却是有限的,反正留在这里也避不了风雨,不如继续走。

    一行人很快来到水库大坝下方。

    水流从高处落下发出的巨大水声,与风雨声交织在一起,震耳欲聋。

    大雨和水雾严重干扰着视线,肖文星眯着眼睛,艰难的观察周围的环境。

    此前火凤凰小队就是从这个方向前往那座城市遗迹的,如今他打算沿着来路走。

    肖文星正找着路,忽然肩膀被人拍了一下,他回头看去,是副队苗天成。

    “怎么了?”

    “我刚才晃眼看到那边似乎有什么东西动了一下,但又不确定。”苗天成微微皱着眉头。

    肖文星刚想问个详情,但还没来得及开口,就听另一个声音响起,“这边!”

    说话的是贺延,他喊了一声之后,便朝着侧方头也不回的跑了出去。

    肖文星愣了一秒,回过神来便带着人跟了上去。

    百-度-搜-醋-=溜=-儿-=文=-学,最快追,更新最快

    又换域名了,原因是被攻击了。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c点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