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世间斩邪秽

我在世间斩邪秽 > 6 神秘组织

6 神秘组织

    很快林然便来到了商场的地下车库中,偌大的车库显得十分的空旷,昏暗的灯光让整个车库显得有些阴翳。

    林然缓缓地沿着车库边缘开始探查了起来,时不时响起的发动机的轰鸣让林然有了一丝丝的安全感。

    这几天接二连三的诡异事件,让林然都有些神经质了。

    随着林然缓缓的前进,并没有看到什么奇怪的地方,这里每一个出入口都是正常连接着地面的商场。

    整个车库的面积非常大,林然继续仔细的探查着。

    十几分钟后,林然已经走绕着车库的围墙走了半圈,可是依然没有发现什么特殊的出入口。

    看着前方的拐角,林然渐渐有些焦急了起来。

    就在这时,林然突然看见前面拐角处有一个身穿黑色披风的女子,她的腰间也挎着把长刀!

    这让林然感觉万分惊喜,这个女子和之前的黑衣男子的打扮完全一样,这肯定就是那男子的同事了!

    林然见此立刻向拐角那边跑去,可是转眼之间,那位女子已经消失了踪影,这让林然有些摸不着头脑!

    因为拐角处只有两面围墙,那女子除非能穿墙而过,否则怎么会平白消失了呢?

    带着满脸的疑惑,林然来到的转角处,他伸手摸向了墙壁,难不成这墙上还有什么机关?

    可是,事情再次出乎了林然的预料,当他伸手摸向墙壁之时,手掌直接穿透了过去,面前的墙壁似乎不存在一般,只能看见却触摸不到!

    林然见状直接走了过去,整个人瞬间穿墙而过,而在这墙壁的后面,竟然是一个隐藏的过道!

    不明所以的林然沿着过道走到了尽头,这里居然还藏着一部电梯。

    此时,林然终于意识到,这里或许就是黑衣男子所说的地方,而刚才那位女子应该就是从这里离开的。

    林然赶忙在电梯上按下了下去的按钮,可是电梯旁的显示屏并没有亮起电梯运转的提示灯。

    看着显示屏旁的一块金属感应器,林然立刻想起了那个黑衣男子的卡片,于是林然赶忙从兜里掏了出来,然后在那感应器上刷了一下。

    果然,电梯响起了叮的一声,林然喜出望外,再次按下了下行按钮,电梯立马运转了起来,转眼之间电梯门便打开了。

    林然立刻走进了电梯,电梯内只有两个按钮,b1和b2,林然想也没想立刻按下了b2按钮。

    此时,林然内心十分忐忑,他不知道自己即将接触的到底是一群什么人,甚至是不是人都不好说,但是为了查清楚母亲的去向,林然必须要这么做!

    几个呼吸之后电梯就停了下来,随着电梯门的开启,林然终于来到了这个神秘的地下二层。

    眼前是一个宽阔的通道,通道中灯火通明,乍一看,这里就像是一个隐藏起来的研究基地一般,整个通道都是覆盖着厚重的金属板。

    林然深吸一口气,然后便走出了电梯,他这样不请自来,不知道会不会被误认为是侵略者。

    然而,林然前脚刚刚踏出电梯门,一把长刀就横到了他的脖子上!

    锋利的黑色刀刃贴着林然脖子上的皮肤,一股透体的凉意顿时传遍全身!

    “你是什么人?怎么进来的?”

    一个冰冷的女声在林然的右边响起,林然赶忙瞥了一眼,竟然是刚刚消失的那名女子。

    林然此时一动也不敢动,立刻举起了双手然后回答道:“你好,我叫林然,不是坏人,我是受人之托来找你们的!”

    那名女子似乎并不相信林然的话,冷哼了一声再次问道:“你有什么证据证明你说的是真话?这里可不是什么人都能进得来的!”

    林然一听,赶忙说道:“我口袋里有一张卡片,是你同事托付给我的!不信你可以拿出了看看!”

    旁边的女子听言,立刻走到了林然的身边,不过她手中的刀却还是稳稳的架在林然的脖子上。

    这时林然终于看清了这女子的全貌,出乎他意料的是,这名女子竟然十分年轻,林然估计最多20岁左右,五官十分精致,是一个标准的美女!

    只不过,她的眼神看起来十分凛冽,完全不符合她这个年纪的特征。

    很快,女子便从林然的口袋中搜出了那张卡片,她看了看卡片上的信息,然后眉头紧皱了起来。

    接着,这女子抬头看向了林然,眼神之中充满了锐利之色!

    “这确实是施勇的魂卡,施勇他人呢?为什么找你一个陌生人来局里?”

    林然感受着眼前女子的目光,似乎是想要把自己吃了一般,这敌意未免也太大了一些。

    不过,对方的刀还架在自己的脖子前,为了自己的安危,林然只能老老实实的回答问题。

    “我不知道拜托我的那个人是不是叫施勇,但是这张卡片确实是从他身上拿出来的!另外,他已经消失了,被一团蓝色的火焰给烧没了!”

    女子一听,满脸的不可置信,随之露出了愤怒的表情。

    “不可能!施勇可是有b级的实力,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就魂解!你最好老实一点,说出你的目的,不然我可就斩下去了!”

    女子说完,手上的长刀立刻向林然的脖子上紧了紧,锋利的刀刃瞬间便划破林然的皮肤,一条浅浅的血痕随之出现在林然的脖子上!

    此时,林然真的害怕了起来,他能够感受到,这个女子真的可能会杀了自己!

    因为他看见,这个女子身体表面已经冒出了淡红色的光芒,虽然和之前的黑衣男子体表的光芒颜色不同,但是这说明她一定也拥有那种匪夷所思的力量!

    林然此时开始急切的思考起来,究竟要怎么说,这女子才能相信自己呢?

    他可不想就这么不明不白的死在这里,母亲消失的真相可还一点头绪都没有呢!

    突然,林然想到了那黑衣男子最后的遗言,既然那黑衣男子到死都在呢喃着这句话,想必是什么非常重要的信息!

    “我真的不是什么坏人!你口中的施勇在最后让我给你们转达一句话,原初之罪!”

    当女子听到‘原初之罪’四个字的时候,手都颤抖了一下,而她锐利的眼神也出现了一瞬间的恍惚,看来这四个字对她的刺激非常大。

    紧接着,这名女子突然收起了长刀,然后对着林然说道:“抱歉,是我误会你了!”女子似乎有些别扭,顿了顿然后接着说道:“非常感谢你带回来这些消息,作为报酬,你可以提一个要求,只要不违法,我可以代表局里满足你!”

    林然一听,顿时激动了起来,他之所以来这里,可不是为了做好人好事的,既然对方主动让自己提要求,林然也省的拐弯抹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