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世间斩邪秽

我在世间斩邪秽 > 15 来到宿舍

15 来到宿舍

    “什么情况?大半夜的还让不让人睡觉了!难不成一楼的脏东西跑上来了?”

    里面想起了一个男声,听这声音应该年龄并不大。

    “你去看看吧,应该不是秽,我并没有感觉到邪恶的气息。”

    出乎林然预料的是,另外一个人居然是个女生,细腻的声线十分动听。

    “凭什么?你怎么不去开门啊!不要以为你是个女的就有特权!明明你离门口比较近嘛!”

    “赵飞,你还有没有一点男人的风度?居然让一个女生大半夜起来做这种事情,真是给你们男人丢脸!”

    “开什么玩笑!王萌萌,你除了长得像个女人,还有哪里像个女人的样子?要开门你就去开门,我浑身都疼的要死,现在动都不想动一下!”

    “哼,瓜皮男,真是没用,这么点训练量就在这装死,我看你还是早点放弃吧,免得死在最后的测试当中!”

    这两人的对话全都传入了林然的耳中,他此刻有点尴尬,不就是开个门嘛?居然还能吵起来!

    很快,里面便响起了脚步身,随着宿舍门的打开,一个娇小可爱的女子出现在了林然的眼前,显然这就是王萌萌了。

    林然有些诧异,这个王萌萌不是挺可爱的嘛,怎么被那个赵飞说不像个女人呢?

    不过,林然很快就恢复了过来,新人报道,还是要礼貌一点。

    “你好,不好意思这么晚打扰你们休息,我是新来的实习护魂使,林然,初次见面,还望以后多多指教!”

    林然微笑着看眼前的王萌萌,但是她却呆呆的看着自己,似乎被什么东西镇住了一般。

    片刻之后,林然顿时尬住了,难不成自己脸上有什么东西?

    就在这时,王萌萌终于有了反应,她似乎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脸上都露出了红晕。

    “啊,不好意思啊,失态了,帅哥你有没有女朋友啊?你看我怎么样?要不我们今晚就洞房吧?”

    听到王萌萌的话,林然顿时目瞪口呆!

    这尼玛是什么鬼?洞房?这也夸张了吧,我们认识吗?

    林然此刻有点慌了,看样子这个王萌萌不大正常啊。

    “那个,我,我还未成年,说这些太早了,我可以进去了吗?”

    “哦,那算了,当我没说,正好我也没成年!你进来吧,除了我和那边那个二傻子的床铺,其他的床铺随便用,不过,你要是想和我一起睡,我也不会介意的!”

    看到这王萌萌再次泛起桃花的双眼,林然顿时有些招架不住。

    “呵呵,谢谢,我还是比较习惯自己睡!”

    说罢,林然赶忙走了进去,身后再次响起了王萌萌遗憾的声音。

    “是嘛,那真是太可惜了,人家身上可香了!”

    听到这露骨的话语,林然顿时一个跄踉,差点扑倒在地上!

    这时躺在床上的赵飞忍不住说道:“王萌萌,你能不能收敛一点,你说哪个女人会像你这么浪荡!林然是吧,你可千万别被她这个样子给骗了,她可不是什么好人,当心被她骗财骗色!”

    王萌萌一听,顿时娇羞的抱怨起来:“赵飞你个混蛋,整天顶着个绿帽子乱窜,居然还敢污蔑人家!林然帅哥,你可别听他瞎说,人家可是非常专情的一个人!”

    信你个鬼,刚见面就要洞房,简直离了大普了!

    不过,这个赵飞顶着绿帽子乱窜是什么意思?林然不由得好奇的看向了赵飞。

    感受到林然异样的眼光,赵飞不由得恼怒了起来。

    “别听这个臭娘们儿瞎说,我只不过是拥有绿色的魂力罢了,王萌萌,你要是再胡说八道,看我不撕烂你的嘴!你那恶心的魂力对我可没有作用!”

    “哼,对女人凶巴巴的,果然是绿帽子带多了!不过,你可以尝试着来撕烂人家的衣服!呵呵呵呵!”

    ······

    十分钟后,赵飞和王萌萌两人的骂战终于告一段落,林然顿时感觉十分头疼,这两人明显都有些脑子不正常,难道护魂使都是这样一群人吗?林然整个人都感觉不大好了。

    随着两人骂战的结束,他们的注意力也终于聚焦到了林然的身上。

    “然哥哥,你怎么这么晚才开始训练啊?还有一个月就开始测试了,想必你的实力应该很强吧?”

    听到王萌萌称呼,林然顿时起了身鸡皮疙瘩,短短十分钟她已经换了几次对林然的称呼了!

    不过这也让他提起了兴趣,他在几个小时之前可还是对护魂使一无所知,看他们两人的样子,明显都是很了解这个职业的样子,正好可以借此机会从他们口中多了解一些信息。

    “我在几个小时之前还是个普通人,也就是刚才才知道魂力的存在,你们能和我讲讲护魂使的知识吗?”

    听到林然所说,赵飞和王萌萌都露出了吃惊的表情,赵飞立刻问道:“你是在开玩笑吧?什么都不知道,那你是怎么上来的?想要来到二楼,必须要斩杀一只秽,通道才会显现,你不要告诉我你是运气好直接摸到了楼梯才上来的。”

    听到赵飞的话,林然顿时有些庆幸,要不是侥幸杀了那只秽,他应该是不可能来到这里了。

    林然挠了挠头,然后说道:“我确实是斩杀了一只秽,但是我也受伤了,我的肩膀被秽击中了,到现在还非常疼呢!”

    “也就是说,你刚刚能运用魂力就成功击杀了秽?你是在和我开玩笑吗?即便是最低级的秽,那速度也是远超常人,没个几年的修行根本碰都碰不到它们,你吹牛也不打一下草稿!”

    看着两人质疑的眼光,林然也有些不好意思,他确实跟不上秽的速度,否则肩膀也不会受伤了。

    “你说的确实没错,那秽的速度真的很快,我差点就被它给耗死了,所以我放弃了抵抗引诱它攻击我,然后趁它攻击我的时候,我抓住了它的身体,才将它斩杀的!”

    赵飞此刻更是有些难以置信,林然如果真的是一个新人,那么是如何抵挡秽的魂力伤害的?

    即便是他,如果被秽的魂力影响,也要第一时间远离秽的攻击范围,更别提第一时间进行反击了!

    赵飞第一时间就想到了魂力特性,每个人的魂力都有独特的性质,不同的性质可以对自身或者敌人产生不同的效果。

    林然的魂力很有可能可以阻断秽的魂力对精神的影响,这样才能做到在受伤的时候,第一时间进行反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