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是超市老板

我真的只是超市老板 > 第 21 章

第 21 章

    渡边麻衣看了眼妻子脸上的害怕不是假的,便回头看了一眼,什么也没有,就是一张壁画而已,他转头对妻子说道:

    “大惊小怪。”

    妻子渡边美听了老公的话没有生气,她的声音更加的颤抖了,说道:“壁画中的女人出来了,好吓人。”

    渡边麻衣听了之后放下筷子,他记得墙上挂着的壁画画的是一个长发女人,她的长相也十分的温柔,不至于将妻子吓成这样。

    他想应该是紧张恐怖的末日生活让自己的妻子精神出了问题,他起身准备将壁画放到别的地方,渡边麻衣将壁画放到了沙发那边,便回来继续吃饭。

    渡边美看起来这才好了一点,但是没到一分钟,她又颤抖了起来,还口齿不清的说道:“劳共特油粗现了。”

    渡边麻衣不耐烦的说道:“你说什么?说清楚。”

    渡边美没有立马回答他的话,她害怕的瞳孔都放大了起来,她通过余光看见壁画中的女人消失了,然后出现在丈夫身边。

    她长长的红指甲搭在丈夫的肩膀上,红色带着分叉的舌头舔到了丈夫的脸上,要是平时看见这一幕她一定会吃醋,但是现在她却害怕的要死。

    渡边麻衣也反应过来了妻子说的是‘老公她又出现了。’,不过他没有妻子那么害怕,他的第一反应就是他的政敌派异能者进入别墅刺杀他,他忍不住在心里想道:都这个时候了还敢内讧,一点格局都没有。

    渡边麻衣转头问道:“你是谁?谁派你来的?”

    转头的时候他也看清了女人的脸,她和壁画中的女人长得一模一样,穿着也一模一样,他没有觉得眼前的这个刺客就是壁画中的女人变得。

    渡边麻衣也是一名异能者,就是他的等级并不是很强,他率先用木藤攻击女人的面颊,但是都被对方躲了过去。

    壁画女非常的厉害她的舌头、头发也不断的变长攻击着渡边麻衣,很快渡边麻衣就落入了下风,毫无反击的能力。

    渡边麻衣的脖子被女人的头发狠狠的缠绕着,他感觉自己的胳膊就像是饼干一样被女人一口咬了下来,然后吃进肚子里。

    吃人肉,这不像是一个正常人能够做出来的事情,渡边麻衣在这一刻突然想起来了之前收到的那份电报,这个女人应该就是从壁画中走出来的,可惜现在为时已晚,他感受到了生命的流逝。

    而渡边麻衣的儿子看着这幅场景竟然什么反应都没有,依旧在吃着饭,还发出了吧唧吧唧的声音。

    渡边美这个时候也回过神了,拽着儿子就准备逃跑,可是她怎么也拽不动儿子的身体,他仿佛就像是定在了那里一样。

    “走啊。”

    渡边城依旧低头吃饭,渡边美看着他的样子,也后知后觉到她的儿子可能也出了问题。

    渡边美连滚带爬的跑出了别墅,壁画女竟然没有阻拦她,她也成功见到了基地中的巡逻人员,她连忙求救。

    “快点去救救我的丈夫,有怪物在吃他的身体。”

    信息部部长夫人的求救引起了巡逻队的重视,他们快速的赶到了现场,渡边麻衣因为失血过多死亡,并没有被人吃掉。

    他们的儿子也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经过检查渡边城只是受到了波及,没有什么大碍。

    警察也在得知发生命案的时候火速来到了现场,他们发现别墅中的晶核、金条等贵重物品全部消失了。

    警官佐罗木直接判定道:

    “这是一起恶劣的异能者抢劫事件,我们会找出凶手的给夫人一个交代。”

    渡边美连忙否认道:

    “不是抢劫案,是壁画成精了,壁画中的女人杀死了我的丈夫。”

    佐罗木扶了一下自己的警帽说道:

    “夫人这都是您的幻觉,刚刚我的队员询问过您的儿子,根据他的口供,并没有提到你口中的壁画,一切都是你的错觉。”

    渡边美突然想起来了当时丈夫在餐桌上讲的龙国电报,她连忙说道:“不是错觉,我的丈夫是信息部部长,他接到了来自龙国的电报,电报上说:没有生命的物品也有可能成为活物。”

    “龙国人的话你也相信。”佐罗木说道,他看着渡边美疯疯癫癫的样子心里想到这是被自己丈夫的死刺激疯了。

    不过他还是把渡边美说的电报记了下来,准备去查一下,至于渡边美身边则是留了一名女警察照看。

    现在已经是晚上了,信息部的人已经下班了,等到第二天早上佐罗木才去信息部调查,经过调查发现根本就没有渡边美口中所说的电报,警方认为渡边美是被丈夫的死刺激到了。

    落樱基地的人也知道了渡边麻衣的案子,渡边美疯疯癫癫的样子让他们想笑,没事的时候他们还拿渡边美当谈资,说道:

    “没有生命的物品怎么可能会变成活物?还觉醒异能?这不是天方夜谭吗?渡边美是被刺激过头了吧,可怜渡边城才10岁就失去了父亲,还有一个疯子妈妈,真是可怜啊!”

    总之基地中没有人肯相信渡边美的话,而这几天基地中也暂时没有发生命案,或者奇怪的事情,落樱基地的人很快就将这件事忘记了。

    而龙国各个私人基地这几天的反应,一开始他们也是不相信,但是由于这是政府发出来的提醒,他们还是选择相信政府,相信祖国。

    有能力的基地派异能者对于基地内部的物品进行探查,一但发现有对能量有反应的物品严加看管。

    加上灵气复苏才几个月,不可能出现大量的无生命物品变成活物,加上这些基地比较重视这件事,所以并没有造成太大的损失。

    另一边沐辰已经和莫箐、苍炎等十名异能者准备好了物资,车子也加满了油,准备出发护送科学家□□基地了。

    曙光基地这边的科研环境因为末世的缘故非常的差,加□□基地人手充足,能够保护科学家们的安全。

    他们这次需要护送的3名科学家,分别是生物、化学、医学方面的教授,曾经发明过很多专利,在国际上小有名气。

    沐辰、莫箐、苍炎三人分别坐在一名科学家身旁,沐辰旁边坐着的是生物学家,此时她正在低头思考着什么。

    从曙光基地到中央基地在末世前开车的话需要11个小时左右,而现在保守估计需要10天,和大头、宁桐的交易也只能在路上进行。

    沐辰在出发前花费了一些晶核先租了几天的系统空间,用于装他收集到的东西,绿荫超市货物上架问题也可以通过晶核解决。

    至于之前闹事的那四名异能者也出了赎金离开了,他的店铺曙光基地也派了异能者帮忙。

    沐辰望着车窗外在心里希望能够顺利抵达中央基地。

    他们的车子也在高速公路上不断的行驶,到了晚上他们则是在服务站停下来休息,夜晚总是让人想到一些不好的事情。

    沐辰隐约听见了一阵‘嘤嘤嘤’的声音,风中还传来了一阵凄厉的声音,他忍不住想到这个世界上不会有鬼吧?想到这里沐辰裹了裹身上的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