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悟叛变指南

dk悟叛变指南 > 女装

女装

    幼女的衣着风格其实很多样,只可惜五条悟的年纪实在太小,合适他穿的只能订制。

    好在五条家有专门的裁剪师傅,因为时间紧张再加上要的比较急,师傅便加急做了几款样式简单又好看的超小号套装送来。

    其中叫的上名字的有jk制服和水手服,婴儿粉色的蓬蓬裙和泡泡裙也夹杂其中,不考虑实穿性只追求观赏性的话,豹纹毛绒边的裹胸和短裙也有。

    甚至为了追求统一性,五条悟平时用来遮住眼睛的黑色绸缎也都被打上了一圈配套的花边——有毛绒的,有蕾丝的,有格子的......

    达成这一切距离五条夫人提出要求不过才过去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不得不说这执行力真的绝。

    至于他们的目的是因为为了想尽快完成夫人的吩咐,还是因为想一同加入到迫害五条悟的行动当中来就不得而知了。

    五条夫人和禅院伊十寺一大一小对着这堆可爱baby服跃跃欲试,可是供给他们的选择实在太多,一时竟不知道先试哪一件好。

    禅院伊十寺提议,“既然我们选不出,那不如让阿悟自己选。”

    五条夫人赞同,“就按照你说的办。”

    于是五条悟本就不大的摇篮被这些小衣服给塞的满满当当,才半个月的小脑袋瓜显然不能理解母亲这么做的意图。

    他歪了歪脑袋,以为是在和他做什么好玩的游戏,朝着五条夫人的方向张开双臂,结果身子一个没稳住摔进了衣服堆里。

    禅院伊十寺立马做出合理解读,“看来阿悟很喜欢这些衣服啊,全都想试试看呢。”

    这一波啊,这一波叫先下手为强。

    一个巧言令色,一个只会阿巴阿巴,五条夫人会听谁的丝毫没有悬念,“哎呀,可是到底要先穿哪一件好呢。”她很苦恼。

    禅院伊十寺挑了那件网纱材质的粉色蓬蓬裙,与之配套的黑色绸缎边缘部位也被围满了一圈粉色花边。

    小孩的衣服不需要去顾虑腰身什么之类的问题,直筒筒的十分好穿。

    禅院伊十寺憋笑憋的很辛苦,果然不出他所料,穿上了这套衣服之后的五条悟就像一只粉色海胆,圆滚滚的一团。

    五条夫人和他对视一眼,两人眼底俱是一片笑意。

    禅院伊十寺心知这样的机会不多,于是他掏出手机调出拍摄模式,各种角度,各种装扮的五条悟就这样被永久定格在了手机相册内。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五条悟凭借着对镜头的敏/感度,配合着禅院伊十寺拍出来一张又一张完成度极高的照片。

    翻看着手机里面那一张张堪称黑历史的照片,禅院伊十寺:“过几天我去找人把照片洗出来做成相册吧。”

    五条夫人欣然同意。

    而一旁被他们折腾了一个下午的五条悟此时早已经累的睡倒,微张的嘴一张一合做吸吮状,不知道是不是在睡梦中梦到了什么好吃的。

    晚饭的餐桌上五条家主依旧不在,五条夫人解释说是因为发现未记录在册的一级咒灵作恶,两天前五条家主被其他咒术师邀请前去帮助拔除。

    算算时间,宴会结束的第二天五条家主就被人以无法拒绝的请求给支走,只留下刚生育过后虚弱的妻子和年幼的嫡子在家中,无论怎么想都太过凑巧了。

    禅院伊十寺将心底的疑惑暂且压下,不想仅仅因为自己的猜测而让五条夫人承受没来由的焦虑。

    然而似乎是为了应证禅院伊十寺的猜想——

    深夜,万籁俱静的五条家被一股突然出现的强大咒灵气息给打破,强烈的危险信号充斥在所有人的脑海当中。

    禅院家在调/教小咒术师们这件事情上有着独到的见解,其一就是会在家族内投放不少被驯养完成的丑陋咒灵从而让他们养成不惧怕咒灵的习惯。

    可五条家显然是不同于禅院家,至少禅院伊十寺从未在五条家的任何地方感受到过一丝咒灵的气息。

    禅院伊十寺在第一时间从床上坐起,几乎是瞬间便确认了这只陌生咒灵的方位——五条夫人所居住的庭院内。

    他被安排暂住的客屋离主屋距离不近,按照正常方式赶过去肯定来不及。

    禅院伊十寺将手掌平放在被褥之上,月光透过半开的木窗空隙洒在他骨节分明的手背,“...饿食。”随着他的话音刚落,一只漆黑的手从被褥与他手之间浮出穿过他的指缝,十指相扣。

    一股巨大的拉力从饿食那头传来,可容纳一人大小的黑洞荡起涟漪,先是吞没了他的手臂,紧接着是整个上半身,几乎是瞬间,禅院伊十寺整个人都消失不见,只剩下还残留着他余温的被褥孤零零半掀开在那里。

    几乎是眨眼的功夫,禅院伊十寺便已经来到了五条夫人所在的主屋附近。

    月光下,饿食与他并排站立——

    那是一只外形酷似蛞蝓的咒灵,充满黏腻液体的表皮上有着大小不一数不清的圆形吸盘,在它庞大躯体的衬托下,被其盘卧在身下的主屋也显得小巧起来。

    禅院伊十寺皱紧眉头,俨然被恶心的不行。

    主屋的外层似乎被术式加固过,蛞蝓昂着尖细的不知是头还是尾的东西左右寻觅,一时间却也无法进入。只是随着它身上那些吸盘喷/射出来黏腻的透明液体,房屋被腐蚀而产生的黑色烟雾缭绕着缓缓升空。

    显然支撑不了多久的样子。

    “宰了它。”禅院伊十寺能明显感受到他说完这句后饿食的情绪波动更加强烈,“饱餐一顿吧。”

    饿食以禅院伊十寺的影子为媒介,拥有在二维和三维世界自由行动的能力。只见一把巨大的黑色镰刀在它手中形成,锋利的刀尖仿佛还闪着黝黑的冷光。

    它变回影子的状态,眨眼间便到达了蛞蝓咒灵的身下,锋利的刀尖从地底探出深深刺入蛞蝓咒灵紧贴地面的腹部,由头至尾,由尾至头划出来一道巨大的,几乎快将它劈成两半的伤口。

    在急忙赶来想要拔除咒灵的众多侍从震惊的目光下,蛞蝓咒灵扭动着巨大的身躯好一番挣扎过后最终还是轰然倒地。

    而从它体内不断涌出飞溅的墨绿色汁水连带着块状腐肉所及之处无一不被腐蚀出巨大的坑洞。

    饿食也没躲过,它嫌弃的左右摆了摆身子,只可惜附着在它身上的墨绿色实在是太过顽强,除了往下滑了一点外根本没起到任何作用。

    无奈最后只能放弃,它站在巨大的坑洞往下看,蛞蝓咒灵显然已经半死不活了。

    见状饿食双腿微曲,然后跳了下去。触及地面消失后,一个将蛞蝓咒灵身形安全包裹其中的黑洞瞬间形成——

    接下来是进餐时间!

    作者有话要说:  小剧场:

    饿食: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早睡早起,咱们来做运动~~~

    伊十寺:救命之恩以身相.....——不准顶着我的身体跳这种羞耻的东西!

    ps作者有话说:

    麻烦给我多多的评论嘛,最好能25字两分评最好啦,就很想很想要!

    球球了or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