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点

小甜点 > 甜66度

甜66度

    大家发现,  自从篮球联谊赛结束之后,  沈煜好像变了个人似得,  更勤奋了,  每天学校音乐教室两点跑,也不去找个隐秘地方抽烟,也不爬墙出去玩游戏了,整个人变的很佛,每次廖鹏找他,他都说,“我要学习。”

    沈煜这样的举动已经不是刚开始,  之前就已经在努力学习,尽量少出去玩,成绩进步很大,连历史老师也夸沈煜这两次的周考考的很好。

    为这事,廖鹏还问过乔甜,“你和煜哥篮球比赛之后,打了什么赌,怎么他现在整天只想学习?”

    乔甜眨巴眨巴眼睛,  还没来得及解释,  廖鹏脑袋被沈煜的笔头狠狠敲了一下,“别打扰她教我学习。”

    廖鹏:“……”

    乔甜抿着唇像偷吃油的老鼠,  不厚道的笑了起来。

    在高一高二还在打打闹闹的时候,高三的高考如期而至。

    因为高考需要用到场地,高一高二放假两天。

    乔甜的哥哥乔征今年读高三,  正好高考。

    所以这高考还没到,一家人已经陷入紧张当中。

    虽然乔征的体育特长早就考过了,但是一家人生怕他文化科太差了,拖了后退,所以在高考前,乔爸爸就给孩子准备了一切能补脑提高记忆力的东西给孩子吃。

    高考那天,一家人早早起床,乔甜虽然放假,有意想偷懒,还是让隔壁的哥哥吵醒。

    “我都要高考了,你还睡得着?”

    乔甜睡眼惺忪的看着一脸兴奋的哥哥,“反正又不是我考试,是你考试,再说了,你成绩又不差,还怕什么?”

    揉着眼睛她就想要回房间睡觉,不过这鼻子一下子闻到了厨房传来的香味,当即那两眼皮还准备压下去的瞬间撑起,看着哥哥问道:“爸爸是做什么好吃的吗?”

    在乔征满脸嫌弃当中,乔甜蹬蹬蹬往厨房跑。

    看着她这吃货的样子,乔征忍不住叹了一口气。

    他幽幽走到阳台晒衣服的乔妈妈身旁,“妈,你家闺女这么迷迷糊糊的样子,等我去了大学,谁来保护她?你可小心,别让人欺负去了。”

    孙女士拿着手上的晾衣架,毫不客气的朝着儿子长长了头发的脑袋拍去,“你不欺负你妹妹,我就万事大吉了。”

    乔征嗷呜一声,说道:“我什么时候欺负她了,况且,我说的欺负又不是这个意思。”

    “那是什么意思?”

    看孙女士的衣架再次想要打过来,乔征急忙往后退,“你闺女什么情况你不知道啊?”

    “什么情况?”

    “你没发现她最近变的很不同吗?”

    孙女士目光看向厨房的方向,十分严肃正经的说道:“没有不同,还是我可爱的闺女。”

    乔征:“…………”

    “难道你没发现,甜甜最近笑容多的有些吓人吗?”乔征还是忍不住的说道。

    他的妹妹什么样的人他还是知道的,这一天天的高兴的跟什么似得,还是少见的。

    “听你这么一说,好像也有点道理!”乔妈妈点点头,随后却又说道:“甜甜活泼了,那不是挺好的吗?”

    “挺好?你就不怕你女儿春心萌动,早恋啊?”

    这话一出,乔征又被孙女士的衣架打了,“又乱说话,你别早恋就成,祸害人家姑娘,等上了大学,自己有能力了,再好好谈恋爱!至于甜甜,不用你操心。对了,这些衣服,你晒一下,我去厨房看看。”

    “…………”说好的高考福利只吃不做呢?

    送了哥哥去考场,乔甜就欢快的离开了。

    还没走几步,手机就响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