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点

小甜点 > 甜67度

甜67度

    是沈煜打来的电话。

    看见上面的名字,  年轻的女孩子嘴角顿时勾了笑容。

    她划开接听键,  “喂?”

    “甜甜,  你在哪儿?”

    “在考场外面,  我哥今天高考,我们家都来为他助威。”

    虽然知道乔征的学习成绩还是不错,但是有乔甜这个珠玉在钱,乔征倒显得不大能打了。

    “那我去找你?”沈煜说道,“我现在离二中不远。”

    乔甜看着不远处的爹妈,连忙说道:“不不不,你还是别来了。”说着,  压低声音,“我爸妈都在。”

    “正好见家长啊!”

    乔甜:“……”

    乔甜:“你想断腿的话,就来吧!”

    沈煜一愣,没敢接话。

    乔甜都能把他打残,这乔家爹妈肯定更是王者中的王者,混合双打的话,他怎么可能招架的煮?

    为了两条腿能健康和乔甜在一起,沈煜说道:“那我还是不去了,  这样只能你来找我了,  我在小树林等你。”

    “……”那是公园的大榕树好吗?

    看了眼准备回家的爹妈,乔甜说道:“那行吧,  你等我一会。”

    那头沈煜高兴道:“行,等你,我给你带了东西,  你一定会很喜欢的。”

    “好。”

    乔甜抵达的时候,沈煜正百无聊赖的提着脚下的小石头。

    看见他,乔甜顿住脚步,并没有走上前,而是藏在了树丛后面。

    她拿出手机,拨通了电话。

    不远处沈煜的手机响了,连忙拿起接听,声音愉悦,“甜甜,你到了吗?”

    他选的地方距离乔家和二中中间的小公园,乔甜就算走过来应该也不会太久的。

    可没等他高兴太久,那头的乔甜却无奈的说道:“对不起沈煜,我现在有点事,可能赶不过去了,要不,你先回去吧!”

    “啊?可是,可是……”沈煜想说点什么?可着急的半天也说不出一句话来。

    乔甜怎么突然就没空了呢?

    少年声音沮丧,却还是说道:“那你现在在哪里,我去找你吧,要实在不行,我就在这里等你好了。”

    “那你先等着吧,我大概还要两个小时才能过去。”

    “嗯,行。”

    看沈煜半句怨言也没有,乔甜是惊讶的,同时心里头却也有点甜滋滋。

    沈煜听她的话,尊重她的决定,虽然很多人都说沈煜是个坏学生,因为家里有钱,而肆意妄为。

    可乔甜觉得不是的。

    沈煜也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只是别人欺负他,他不会用迂回的办法解决,而是直接用拳头说话,打的多了,就成老师和家长口中的坏学生,却忘了沈煜还有很多很好的优点。

    看着沈煜站在那里安静等着,居然一点也没焦急的样子。

    乔甜小心从身后走了过去,打算给他一个惊喜。

    可就在乔甜快要走到他身后的时候,沈煜的余光正好看到她的身影。

    乔甜的双手就快碰到人的时候,沈煜突然一个转身,两人来了个正面相对。

    乔甜被他吓了一跳。

    只见沈煜对她傻笑着,“没想到没吓到我吧?”

    乔甜郁闷道:“你怎么知道我来的?”

    “听到声音,刚好看见了。”

    “哦。”

    看她不大高兴,沈煜连忙把一旁袋子递给她,“给你的。”

    “什么?”

    “好吃的,我哥国外带回来的好东西。”

    乔甜狐疑着打开里头的盒子,是巧克力,还有一些饼干。

    看着吃的,乔甜眼睛顿时亮了起来,问道沈煜,“都是给我的?”

    “嗯,都给你。我不爱吃。”

    “谢谢。”

    看她高兴,沈煜心情也好了,手搭在她的肩膀上,喜悦道:“看我对你那么好,你要不要有点表示?”

    乔甜看着四周的人,连忙把他的手从肩膀上放下,“让人看见不好。”

    “那咱们不让人看见?”

    “那也不行。”乔甜连忙起身道,“我们还是学生,要以学习为己任。”

    “我知道。”

    “所以你要把心思收起来。”

    “我懂。”

    “那咱们去图书馆吧,我还有些不懂的问题想问你,正好你也可以问我你不懂的。”

    “哦。”

    看他恹恹的,乔甜一边走一边回头看他,“我可以给你牵一下手。”

    只见沈煜下一秒直接乐了起来,连忙跟上,小心的牵上乔甜动手。

    少年时候的恋爱就这样,单纯可爱,看着喜欢的人高兴快乐,自己也会变成那样的人。

    高考考了两天,身为高二的学生,沈煜连着两天被乔甜拉泡在图书馆,廖鹏几次来找他去玩去吃,回答都是一句:“我在学习,不要带坏我!”

    廖鹏:“……”

    于是,曾经的四剑客变成了三剑客,没了沈煜,廖鹏和毛建林赵琪琪这三人,也没什么好玩的,就连赵琪琪也感觉到了高考的压力,全力以赴开始学习音乐。

    两天高考结束,哥哥乔征像脱了水的鱼,瘫软在家里的沙发上。

    乔父乔母两人看他考试瘦了一圈,倒是心疼,给做了一桌子好吃的。

    乔甜最喜欢吃了,看着一桌子吃的,眼睛顿时大亮。

    倒是乔征嫌弃道:“你是沾了我的光才能吃那么好的,快感谢你哥我吧!”

    乔征正得意着,却没有看见乔妈妈正拿着一个衣架靠近。乔甜笑笑不说话。

    还没等乔征得意多久,这衣架直接朝他脑袋敲去,“说什么说,真以为给你煮的,甜甜明天考试呢。”

    每年高三高考结束之后,就轮到了高二的考试,理科考文综,文科考理综,按照abc级分,如果考不上这些,就算自己学习的文化科再好,也没法录取。

    当然,像乔甜这种艺考生来说,理综只要拿个c级就可以了,对学霸的她来说,是很简单的事情。(?′3(′  />

    翌日一早。

    乔甜是被爸爸开车护送上学的,说是这样方便一些。

    于是,本来在校门口等着乔甜来的沈煜,就看着她是被爸爸和哥哥护送下车的。

    乔家两个男人,在身旁保驾护航,一边走一边嘱咐乔甜不用太大压力。

    在乔甜再三表示自己没紧张,两个男人才算停了下来。

    “甜甜,好好考,考完爸爸今晚给你吃好吃的。”

    “嗯嗯。”

    今天学校严禁外来人员进去,所以父子俩只把人送到门口。

    沈煜看着乔家父子,没敢上前。

    还是廖鹏到跟前,狐疑的顺着他的目光看去,问道:“煜哥,看什么呢?”

    “没什么。”

    廖鹏又不傻,熙熙攘攘的学生人流中,他一眼就看见了乔甜身边的两个男人。

    “嘿嘿,煜哥,那是你老丈人和大舅子啊!”

    沈煜连忙用手肘撞了廖鹏一下,生怕被不远处的父子听见,“废话什么?”

    要真让乔甜爸爸和哥哥听见,他今天站着去学校,下午就是被人抬着出来的,两条腿断了。

    乔甜虽然答应他了,但是他们现在还没什么人知道,知道的也就廖鹏那个话多的,其他人就算看见他和乔甜走的近,谁也不敢说什么?

    “走了,考试去。”

    “哦。”看沈煜那一脸紧张的样子,廖鹏只觉得稀奇。

    他都有多久没看见煜哥怕人了,当然,乔甜不算,乔甜那是煜哥让着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