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点

小甜点 > 甜87度

甜87度

    郊外的空气比城市里的好,  几个人虽然一路颠簸劳累才抵达成交,  不过心情还不错,  一个个兴趣满满,  恨不得马上就去玩。

    倒是沈煜晕车一路,虽然有桔子好受些,可也糟了罪,说什么要先去找个宾馆休息整顿,然后等找个地方吃饱了,再去玩。

    几个孩子毕竟去郊外玩的时间少,所以这一次倒是尽心,  白天逛了附近,爬了山,还在山上开火烧烤。

    一群都是没走出过社会的孩子,面对烧烤也不大会,平时都是买着吃,看着别人弄的时候挺容易的,可当自己伸手弄,却发现并不简单。

    他们烤了肉,  怕不熟,  所以来来回回烤,烤到肉都变焦了,  生怕里头还是生的。

    七个人里头,也就乔甜和林楚阳稍微会烧烤。乔甜是因为家里也曾经出去玩,弄过烧烤,  在家里也烤过几次,她有给爸爸妈妈帮忙。

    至于林楚阳,则是因为老家就是在农村的,小时候就住在农村,还用柴禾做过饭,对这些比较懂。

    沈煜看着两人在烤,特别是看着林楚阳的时候,心里又妒忌又羡慕。

    他也想拿了叉子烤肉,可刚拿起来,就被乔甜说了,“你别烤了,你等着吃吧,我这里烤了那么多呢,你一烤又得焦了。”

    烧烤并不是把串着食物的叉子往铁架上一放就行的,不单止要刷油,还要时常翻动,要让它受热均匀。这油少了,容易焦,这油多了,就会滴入炭火中,然后有明火。

    乔甜都这么说了,沈煜只能放下,眼睛巴巴的看着乔甜,“我不会你可以教我。”

    “那等我烤完这些再教你吧!”

    虽然沈煜对自己不会烧烤的事情有些郁闷,不过不得不承认,乔甜烧烤出来的食物味道是真的好,咸淡适中,里头的肉也是熟透了,吃起来很不错。

    因为是旅游区,人也挺多的,众人玩到了晚上八点就回去宾馆睡觉,打算第二天再把附近逛逛,然后下午就可以坐车回家了。

    他们七个人,要了两个标间,一个标间两个床,女孩子娇小,两人睡一个床就足够了。

    倒是沈煜这边不好办,四个男生,两个标间,换了其他人能睡,可沈煜睡不着。

    想想自己和男人睡在一起,沈煜就头皮发麻。

    最后他又去楼下,多要了一个单人房。

    第二天休息好后,众人起了个大早,他们打算把上午的时间都玩了。

    附近都是景区,风景不错,大家可以爬爬山,走走路,适当的放松放松。

    一群人,又是同学,平时上课都是在一起的,所以聊天说话都能说到一块去。

    只是五月份的天气,已经很热了,走了许久的他们,又累又饿又渴,早上出门的时候,他们身上也就拿着一瓶水。

    “要不,我去帮大家买水吧?我刚才看那边就有个小超市。”乔甜指着身后的方向说话。

    林楚阳连忙请缨,“我跟你一起去吧?”

    沈煜直接瞥了他一眼,嫌弃道:“你去什么去?我跟乔甜去就行了,你们在这里等着就行了。”

    林楚阳笑了笑,知道沈煜这是什么心理,笑道:“那行,那你们去吧!”

    两人顺着乔甜说的方向,去给大家买了饮料和面包等。

    刚准备回去的时候,乔甜刚好想到还有个东西要买,让沈煜先等会自己去去就来。

    沈煜本来还想跟上的,可乔甜说他东西有点多,“还是站着等我吧?我很快就回来。”说着,人已经跑远了。

    乔甜急匆匆的跑去小商店,沈煜见状,只能等着。

    而这边乔甜进了店铺连忙认真挑选东西,她并不知道,正这时候,店铺里头进来了三个纹着花臂,说话粗鲁头发染的黄黄绿绿的男人。

    店铺里头的售货员一见是这三人,脸色顿时耸拉了下去。

    她知道,这是附近的无赖,说是混社会的,一个个拽的二五八万,平时也不上班工作,就在附近晃悠,三不五时的来店铺里头拿东西赊账,有时候要是只有她一个店员在的话,这些人还会在言语上故意调戏她,让她讨厌极了。

    这会人已经踏进来了,店员脸色顿时黑了下去。

    “小红,我们又来了。”为首的染着黄颜色头发的男人朝着店员笑道。

    其余两个染着蓝色和白色头发的男人笑盈盈的看着她。

    白头发的人吹了声口哨,“怎么,不欢迎我们啊?”

    “还真不欢迎。”店员说道。

    “为什么啊,我们可是好朋友呢,阿强怎么不在啊?”白头发的问道。

    听到这话,店员脸色马上沉了下来。

    阿强是店里头的另一个员工,他长的高大强壮,样子看起来凶狠,这几个男的平时要是阿强在,他们只敢嘴上说上两句,只要阿强吼过去,他们就不敢乱说话了。

    但是如果阿强不在,这些人就会得寸进尺。

    而今天阿强这会刚好去进货了,还没回来,她想着大白天,这些人也就嘴上话多了些。

    “你们要是没什么事,赶紧滚吧,不然阿强回来,打死你们!”店员黑着脸,看着三人。

    那三人听了,先是一愣,随后发出怪叫一样嘲讽的笑声,要多气人有多气人。

    “可是阿强现在没回来啊,就你一个人啊!”黄头发的男人笑道,然后一边往里头走,“我看看有什么要买的?”说着,手上拿了不少零食等物品。

    店员一见,说道:“你们可不能再赖账!”

    白毛的笑道:“放心,哥们儿今天有钱,不赖账,不过,你能让哥哥摸摸吗?”

    白毛说着,那手往站在收银台里头的店员伸了过来。

    对方见状,连忙将边上的本子抽出来,朝对方手上拍去。

    白毛闪开了,怪笑着,“这么不给面子啊,就摸摸而已,我记得你还没男朋友吧?”

    “关你屁事!”

    “那怎么不关我的事了?好歹咱们朋友一场,看你单身一个,挺关心的,要不,我委屈委屈,当你男朋友?”白毛男人说着,还要进行下一次摸脸。

    店员怒了,再次拍过去,这次打到了对方的手背,怒吼着,“给我滚,再来信不信我打死你?”

    乔甜刚好选好了东西,从角落货架的位置走了出来,正好看到店员怒目看着面前的两个头发染的花里胡哨的人。

    白毛男人知道对方不好惹,嘴上也得了便宜,不好再进一步,“哟,脾气真不好,你要想做我女朋友,我还不乐意呢。”

    只是他刚说完,扭头正好看见了乔甜,当即那眼睛亮了起来,“哟,文哥,这儿有个漂亮的妞呢。”

    白毛的话,顿时引起了黄毛的兴趣,“哪儿呢,哪儿呢?”

    “看!”

    店员朝乔甜看了眼,又对其余几个人喝道:“这是我们店的顾客,你们敢乱来,看我不打死你们。”

    可店员这话,对白毛来说,没半点说服力。

    他心里本来就憋着刚才店员打他的怒火,再说,这是个来买东西的小姑娘,晾她也不会那么好心,去管顾那么多别人的事。

    白毛懒得理会店员,朝乔甜走去,笑问道:“小朋友,就你一个人出来买东西呢?要不,哥哥给你付钱吧?”

    “不需要!”乔甜冷着脸,将东西拿放在收银台上,等着付款。

    可这几个人平时就是以调戏女孩子为乐,乔甜东西刚放下,对方直接拿起一个看了起来。

    “哟,还买了这玩意呢。”那是她给叶筱买的卫生纸,叶筱昨晚突然来了大姨妈,她不好意思来买,她就帮忙买了。

    这会被白毛黄毛的人拿在手上端详着,即便乔甜再冷静的一个人,可毕竟是个小姑娘,被人这么调戏着,脸气的又羞又红。

    她抢过最近的黄毛手上的东西,“还给我。”

    对方闪的也快,乐道:“还就不还给你,你还没买单,还不是你的东西。”

    “你……”

    “刘文,拿回来。”店员也朝黄毛的喝道,“有你们这么欺负人的吗?等阿强回来,我让你们吃不了兜着走,这监控可还拍着呢。”

    店员的话对这几个人起到了警告作用,他们再胆大,最终还是不敢再放肆。

    乔甜见状,连忙抢过他们手上的东西,店员也快速的给她把东西都算了钱,然后扯过袋子装好,告诉乔甜价格。

    乔甜扫了码,付了帐,赶紧的出去。

    只见小商店里头那三人互相对视了一眼,下一秒,赶紧跟了出去。

    “喂,小姑娘,走什么走?”最快的白毛直接上前,拽住了乔甜身后的衣领。

    乔甜本来走的快,被对方一拽,脖子顿时一疼。

    下一秒,乔甜转了个身,直接一个抬腿,朝着白毛肚子上踹了过去!

    白毛哪儿知道乔甜还会这招,被踹的捂着肚子难受的后退两步。

    黄毛的见状,直接乐了,“打我兄弟?别以为你是女孩子,我们就不敢打你了。老鸡,一起教训她。”

    黄毛蓝毛直接冲了过来,直接就要在店门口将乔甜制服。

    沈煜正在不远处等着,目光盯着的是乔甜进的小商店的方向。

    当乔甜出来,被一个人突然拽住的时候,沈煜气的直接从嘴里爆出一句粗口,“草!”

    他直接跑了过去,不由分说的,直接朝着蓝毛的男人狠狠踹去。

    蓝毛男人哪儿想到,还有人冒出来帮忙,直接被踹翻在地。

    看清楚是个半大的毛头小子,蓝毛的直接怒了,“你哪儿来的,多管什么闲事?信不信连你一起揍?”

    “我看你们才活的不耐烦了!”

    沈煜直接再次踹过去,这次没踹到对方,让对方躲过了。

    三人见又来了个不怕死帮忙的,更是气红了眼睛。

    二对三,要换了其他女孩子,可能一点胜算都没有,但是他们遇到的是乔甜。

    虽然乔甜实战经验很少,但是练功夫可是下过苦功夫的,她练这些不单止是为了自保,更是为了锻炼身体,所以从小到大,什么都敢耽误,这练习功夫,却是很认真对待。

    如今对付这些人,虽然对方是三个成年人,对付起来有点吃力,但是也不是任由他们欺负了去。

    沈煜还是第一次见乔甜使用她口中说的功夫,一举一动,一看就是练家子。

    他觉得,自己如果和乔甜打起来,肯定是乔甜赢,不只是因为他会让着乔甜,更因为乔甜真的厉害。

    可就在他们两个对方三个人都不吃力的时候,这三人却是恼羞成怒,其中一个黄毛的,从口袋掏出了一把折叠刀,直接朝着他们袭来。

    “小心!”

    乔甜只听到沈煜一声惊呼,再回头看去,黄毛的刀子,划过了沈煜的手臂。

    鲜血瞬间从他手臂上冒了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