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点

小甜点 > 甜89度

甜89度

    沈煜受伤了,  学校也没法上了,  沈枫是在当天给他转到了市里医院。

    而沈煜要转院的时候,  沈父派的人这才到来,  询问了一些沈煜受伤的事情,又打电话跟沈父说了之后,因为沈枫不需要对方操心,对方就走了。

    学校距离沈煜住的私立医院有些远,不过还是隔着两天坐着出租车去看沈煜。

    沈煜倒是高兴,每天吃吃喝喝,还能看见乔甜。

    他能感觉,  自从自己英雄救美之后,乔甜看他的眼神越发充满了爱意。

    不过乔甜只能选择中午去看沈煜一二,不能待的太久。

    这天她把给沈煜整理的作业带给他,让他好好学习,可没有想到,刚出了病房门,却看门口站了个人。

    看见人,乔甜吓了一跳。

    只见那中年男人五官上,  和沈煜有几分相似。

    而对方又正好站在门口,  乔甜思来想去,觉得对方应该是沈煜的爸爸。

    果然,  对方看见她出来,笑着打了招呼,“你好,  你是乔甜吧,我是沈煜的爸爸!”

    “叔叔好。”

    沈成峰点点头,“我听说你经常来探望阿煜。”

    毕竟是沈煜的爸爸,加上乔甜之前挺沈煜说过他爸爸的事情,所以这会看着对方,乔甜心里挺紧张的。

    她点点头,解释道:“沈煜是因为我才受伤的,我……我该来看看他的。”

    “嗯,是个好孩子。”

    沈成峰说着,拍拍她的脑袋,“行吧,不耽误你了,你下午还要上课的吧?去吧,别耽误了课程。”

    乔甜点点头,这才急匆匆的离开。

    沈成峰看着离去的小姑娘,又看了看病房门口的方向,心中陷入沉思。

    关于乔甜和沈煜的事情,沈成峰都是清楚的。

    这次儿子受伤,自己虽然没能最快的赶过去,但是也着人把所有事情调查清楚,这毕竟是自己的儿子,沈成峰心里还是挂念的,所以关于沈煜和乔甜的事情,他多少也知道一些。

    看了好半晌,他才踏了进去。

    沈煜正沉浸在刚才和乔甜的开心互动上,虽然他受伤了,不过还真的得到了不少便利,觉得这伤为乔甜挨的很值。

    不过没等他开心多久,就看见病房门口走来的沈父。

    看见对方,沈煜嘴角上的笑容顿时冷了下去,“你怎么来了?不是忙吗?怎么还来?”

    “我是你爸,你受伤了,我来看看你。”

    “你是医生吗?能把我看好?”沈煜气道。

    想到自己受伤那么大的事情,自己的亲爹都没有赶来看自己,只派了个助理过来询问情况,沈煜脸色更难看了。

    他说道:“在你心里我就没有你的工作重要,更没有你的那些所谓的家人重要。”

    “你说的什么话?你就是我的家人。”

    “呵,我和关玉沈安杰可不一样,在你心里,他们才是你的家人。”

    “你……”

    沈成峰刚想生气,可看着儿子这张没了血色却酷似他母亲的脸,那些重话到底没说出口。

    他坐了下来,叹气道:“我知道你恨我,不过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我做的所有事情,都是为了你好。”

    “哦?”

    “你受伤的事情,你哥也跟我说了,我也去找人了解了当天的事情,你放心,那几个人,爸爸不会轻易放过他们的,伤我儿子,我会让他们付出代价。”

    对这事情,沈成峰的确很生气,自己疼爱的儿子,让人这么伤害,他又怎么可能忍的过去?

    沈煜看着他眼神的真挚,愤怒抵触的眼神逐渐敛了下来,不过嘴里还是嘀咕着,“这事情不用你处理,我哥也会帮我弄好的。”

    沈成峰没反驳,“反正你安心养病就好,其他事情不用担心,医生说,你这伤也不影响高考。不过你要不想参加高考,爸爸也可以给你送国外大学,我认识几个朋友……”

    “不用。”沈煜拒绝道,“我可以参加高考,而且还会考好。”

    “那也行。你要有这个志气也挺好的,那爸爸等着看你的好成绩,一定要为自己争口气,想当初你哥哥高考的成绩可不差,你可不能输给你哥哥太多。”

    沈煜没应答,但是心里却默默记着对方说的话。

    他们父子俩,似乎已经很久没像今天这样说话了。

    别看在外人面前那么叛逆,对父母也不友善的沈煜,其实心里却特别渴望家庭的温暖,曾经失去了,所以更想得到,只是害怕虚假,所以总是竖起身体无形的刺,来保护自己不受伤害。

    “我刚才看到那小姑娘了。”沈成峰正削着苹果,突然朝沈煜看去,“那个叫乔甜的小姑娘,你的同学。”

    听到乔甜两个字,沈煜脸色顿时紧张起来,“你跟她说什么了?”

    沈成峰笑道:“能说什么?看见随便聊了两句,关心关心,怎么,你还怕我把她吃了?”

    沈煜收了紧张的眼神,不过还是说道:“反正不管怎么样,别欺负她。”

    “你很在乎她?”沈成峰问道。

    儿子这次受伤,沈成峰也真的放下工作的事情,让人把儿子在学校的情况大概调查了一下,知道儿子对乔甜这个小姑娘,十分的特别,甚至可以说是很喜欢这小姑娘。

    沈煜被问的一噎,不好跟他爸直接承认,只说道:“反正不关你的事,我的事情不需要你管。”

    “我是你爸爸,怎么就不许我管了?”

    “你也知道你我爸吗?在你心里,你有把我当你儿子吗?”沈煜问的生气,但是到底没再往下说。

    “不管怎么说,你都是我儿子,我们做父母的,不为你们这些儿女,还为了谁啊?爸爸工作忙,是没有那么多时间关心你,但是并不代表爸爸不在乎你。你这次受伤,爸爸也很心疼。”

    沈煜嘟囔了句,“你也会心疼?”

    “怎么不会,当我是铁石心肠吗?在我心里,你比你哥更让我心疼,当年你身体不好,我关心的时间比哥多,渐渐的,心思放在你身上也多一些。”

    小时候的事情,沈煜其实记得的也不多,不过听到爸爸这么说,心里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

    的确,当初爸妈离婚,的确是因为爸爸的条件好一些,他跟在身边,会更好的治病生活。

    沈成峰看他听进去了,也没反驳,继续说道:“你现在也不小了,马上高考,也要成年了,十八岁之后,也是个小大人了,有些事情,你小的时候也许不明白,不过等你再长大些就知道了,爸爸希望你现在幸福快乐,朋友可以多交,这些都不是问题的,不过吧,早恋这种事情,你就先放一边,毕竟现在结婚的年龄都比以前的人推迟了,你还小,有些事情,不用太早接触。”

    沈煜一听到早恋二字,顿时敏感了,“你这话什么意思?”

    “我没别的意思,就是让你好好学习,你交朋友,爸爸都随你,不过谈恋爱的事情,还是不要着急。”

    “你这又是什么意思?”沈煜要不是肚子受伤了,不好站起来,他一定站起来质问他爸。

    他也不傻,想到他爸刚才说乔甜的事情,问道:“你现在是不允许我和乔甜在一起的意思了?”

    “阿煜,你别激动,爸爸只是想以过来人的身份,跟你说一下,你跟乔甜她……”

    “我不用你说,我和她的事情,还轮不到你操心!”不等沈父说完,沈煜厉声打断。

    这一激动,直接扯动了伤口。

    他怒意深深的瞪着他爸,冷笑道:“怪不得你那么好心来看我,看来就是来约束我,好让别跟乔甜在一起的是吧?乔甜哪儿不好,还是你认为我配不上她?我们的事情,跟你有什么关系?我的人生,我自己会走,不用你操心。”

    “沈煜,我是你爸爸,我说的这些……”

    “你别再跟我说这些有的没的,现在马上给我滚出去,我不需要你赞同,我和乔甜就算以后结婚生孩子,也跟你没什么关系,我的人生自己负责!”

    沈煜越说越怒,就差要起来了。

    沈枫正好这时候推门进来,听到房门内的父子吵的正厉害,连忙问道:“这是怎么了?怎么又吵起来了?”

    沈煜不愿意解释,直接指着沈父,“哥,让他滚出去,我不想看见他,让他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