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点

小甜点 > 甜94度

甜94度

    “我都想找点什么事情忙一忙,  这样才不荒废这三个月的假期呢。”

    沈煜笑道:“你就不用工作了,  我养你就好啦。”

    乔甜斜睨了他一眼,  说道:“你知道你这句话是渣男最喜欢说的话吗?”

    沈煜一噎,  没明白这是怎么回事,小心问道:“怎么就渣男说的话了?”

    “因为一百个说养的男人当中,有九十九个都只是说说的,等到真正养起来的时候,就会觉得,女生跟欠了他一样。我觉得,对一个人好,  应该是支持对方说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而不是开口就说我养你。”

    沈煜觉得乔甜说的好有道理,点头道:“那你说,你喜欢做什么?只要是好的,我都支持你,当然,我赚钱就是要给你花的,大不了我以后不说养你,  说给你花?”

    乔甜笑道:“好,  就这么说,不能说养,  因为这个社会的女生,已经很厉害了,不需要别人养,  自己能生活的,在一起只是为了让两人都过的更开心而已,不是为了让别人养着。”

    “嗯,我知道了,以后有不懂的地方,你一定好好教我,我都听你的。”

    看着沈煜这个样子,乔甜又笑道:“我也有不懂的地方,有些是我瞎掰的。”

    “没事,瞎掰我也爱听。”沈煜笑道。

    两人就这么扯着这些有的没的,也觉得开心。

    “对了,你这兼职,什么时候开始啊?你要不要现在打个电话告诉对方,你愿意去?”乔甜问道。

    “嗯,对,我马上给陈阿姨打个电话问问。”

    “嗯。”

    沈煜打去的电话很快接通了,对方听说沈煜要继续拍广告,十分高兴,笑说道:“小煜,你就吃这碗饭的料,你放心,阿姨一定给你多争取点报酬。”

    “嗯,谢谢沈阿姨。”

    两人又寒暄了几句,这才挂断电话。

    乔甜没仔细听两人说了什么,等沈煜挂断电话这才问道:“怎么样,说什么了?”

    “陈阿姨说,让我现在可以去见见对方,虽然对方很看好我,但是也还是要先见到我本人。”他看了眼时间,“现在还早,坐车到陈阿姨的杂志社不用太久。”

    “那就去吧!”乔甜说道。

    沈煜看她,“那你跟我一起么?不远,要不,一起吧?”

    “我出来有一阵了,也没跟我爸说呢。”

    面对沈煜一脸渴望的样子,乔甜思考再三,最后还是点头,“那好吧,我跟你一起去,你等我一会,我给我爸打个电话,免得他担心我。”

    乔甜电话里头,只跟爸爸说自己跟同学出去玩,要下午才回来。

    乔爸爸虽然一直特别关心自家闺女,不过孩子好不容易高考结束可以放松,他也不拦着。即便猜到闺女口中的同学有可能是沈煜,也放心让孩子去。

    只嘱咐道:“那你一个人在外面小心点,不要让爸爸担心你。”

    “好的,我会的,不会让爸爸担心的。”(?′3(′  />

    挂断电话,乔甜这才和沈煜一起坐车朝着杂志社走去。

    杂志社在市区,两人抵达杂志社大厦楼下,沈煜直接给陈阿姨打电话,等人下来接。

    看见沈煜身边还有个小姑娘的时候,陈怡略微愣了一下,不过转念一想,又有些明白。

    “小煜来了。”陈怡上前,笑道。

    工作的陈怡穿着一身干练的职场套装,齐肩的短发显得她整个人更加的干练利落。

    她的目光从沈煜身上,缓缓落在乔甜身上,“阿煜,这位是你的……”

    “陈阿姨,这是乔甜,是我的……”沈煜朝乔甜看去,笑着补上三个字:“女朋友。”

    陈怡一听,乐了,“哟,十七八岁的小少年,这就谈恋爱了?你这算是,早恋啊,你爸也不管你。”

    “陈阿姨,我不小了,我已经成年了,下半年就上大学,不是小孩子了,谈不上早恋。”

    对于沈煜来说,初中高中谈恋爱那才叫早恋,他这哪里算什么早恋?

    陈怡笑道:“那行,你们小年轻的事情我可管不着,谈恋爱也是正常,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都谈了好几段恋爱了。”

    沈煜朝她竖起一个大拇指,笑道:“陈阿姨,佩服。”

    “行了,不说有的没的,你既然来了,就跟我去见见何总吧,他看上你的。”末了,陈怡又加一句,“看上你的形象,觉得你还不错。”

    沈煜笑了笑,“只要钱到位,什么都好说。”

    “哟,不知道你还挺贪财的嘛。”

    “工作就是为了挣钱,这很正常。”

    陈怡朝乔甜看了眼,笑容十分温和,“那就一起去吧,何总在一个大厦,我带你们去见他,他才能拍板。”

    “好。”

    陈怡给沈煜介绍的工作,是一个手游的拍摄,工作量比较大,但是收入也会比较高。

    而且手游方面,在邀请代言人方面,没有其他行业要求名气那么大,形象反而更重要。

    这款手游主要针对是时下十五至三十岁左右的年轻人,所以公司的要求是想找一个更附和这个游戏的角色。

    “何总看过你之前给我们杂志社拍的效果图,对你很满意,说你很符合他们游戏中的人物,价格方面,只要我能帮你谈高,一定会尽量谈高,不过你毕竟只是一个新人,甚至连新人都算不上,所以价格方面也不会太高。”在电梯里,陈怡给沈煜打着预防针。

    沈煜倒是没所谓,“陈阿姨你给介绍的,那肯定是好的,你说的我都没意见,毕竟就像你说的,我就是个什么都没有的新人,也就是陈阿姨你看得起我,才介绍我。”

    “也别这么说,你如果要是真往这方面发展,肯定也不差的。而且,我听说你的专业学的就是音乐专业吧,你以后是要打算进军娱乐圈,当歌手?”

    沈煜摇头,“不知道。”

    当初选音乐,也是他一时脑热选的,后来还算运气好,音乐不算太差。

    至于以后他到底要做什么工作,其实沈煜现在也是一头雾水。

    陈怡拍拍他的肩膀,“没关系,你们都还年轻,人生的路很多,选择很多,不用那么纠结,毕竟这大学还没上呢,就当作是人生的锻炼吧!”

    陈怡说着,正好电梯也到了所在的楼层。

    她有提前和何总说一声,刚抵达何总公司的大堂,就有人出来迎接。

    “陈小姐,何总交代了,说您带了人,往这边请,何总现在在开会,等会就过来。”

    “好。”

    三人进了会客室,有人上了茶水咖啡,随后退下。

    会客室安静下来,乔甜坐下喝了口茶水,又四周看了眼。

    这的确是个游戏公司,因为墙壁上全是各种大大小小的游戏,手游端游,海报看起来十分的精美,有些还是她在手机上看过的游戏,而且里头还有几张真人照,估计是代言游戏的,至于上面的人是谁,乔甜就没法知道了。

    三人坐了会,何总这才赶来。

    “抱歉,陈主编,我来迟了。”一身黑色西装的年轻男人走了过来,笑着道。

    “没事,反正我也没事,坐这喝喝茶,也挺好的。”

    两人似乎很熟悉,寒暄了两句,何总这才把目光放在沈煜身上,“这就是沈煜吧?看起来比杂志上还要帅气好看呢?”

    沈煜微微点头,礼貌打了招呼,“你好,何总,陈阿姨跟我说过你了。”

    “嗯,我是你陈阿姨多年的好朋友,你叫我叔叔也行,不用那么见外。”

    沈煜笑笑,不过还是亲切的喊了声,“何叔叔。”

    “这位是……”何总朝乔甜看去,目光落在小姑娘身上,倒是有几分惊艳。

    陈怡给介绍道:“这是小煜的女朋友,乔甜,乔甜,这是何总。”

    “何总好。”

    “叫叔叔,叫叔叔。”何总笑道。

    他坐下之后,气氛倒是活跃不少。

    他对沈煜似乎很满意,看着沈煜一直说他这五官出色,“跟我们现在这款游戏的男主人公,简直是一模一样,由你来当我们这次游戏的代言人,简直太合适了。”

    何总的公司这些年发展的不错,全是因为他会用人,做的每一款游戏,都能抓住时下年轻人的心,让受众者喜欢游戏。

    而在代言人选择方面,他们从来不相信什么流量明星的效应,因为游戏好不好,不是流量大的明星就能带动的,最主要还是游戏本身有足够吸引玩游戏人的地方,这才能让顾客有继续玩下去的冲动,不然用再多的钱砸在明星上,也只能是一时的收益,很快就见底了。

    所以何总这些年花费在游戏制作的花销,占大头,至于请代言人,都是按照附和的找,没名气都不担心,毕竟他们公司的名气就在这里,他们出的游戏,都是精品,游戏代言人不过就是个放在首页的图片,让人点进游戏的时候,养眼养眼。

    当然,有时候附和的人太少,遇上个要贵点代言费的,他们还是出的起的。

    如今陈怡介绍的这小伙子,是个没有什么名气甚至可以说是纯素人的代言人,价格方面,还是很好商量的。

    只不过,何总朝沈煜看去的同时,也朝乔甜看了眼,“你女朋友形象也不错,要不一起来代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