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点

小甜点 > 甜95度

甜95度

    沈煜没想到何总会这么说,  朝乔甜看了眼,  惊讶道:“也要她吗?”

    就连乔甜也是懵的,  “我可以吗?”

    其实她倒挺想也参加的,  就算不为挣钱,感觉也是一种体验。

    她本来就是美术生,对游戏那些好看的画面,总是有抑制不住的兴奋感,越看墙上那些漂亮的画面,她越发的想要练好自己的画功。

    而何总这样的建议,也让她忍不住感兴趣起来。

    陈怡乐了,  “得了,看来何总不单止是看中小煜了,连乔甜你也要呢,但是可说好啊,你要两个代言人,那你这钱,可不能按照一个人的量给啊!”

    “放心,放心,  价格方面,  我会给你们最公道的。”

    何总说着,朝沈煜乔甜两人看去,  “这么跟你们说吧,我们这款游戏针对的都是时下的年轻人,不管男的还是女的,  当然,女性为主,男性为辅,所以画面上,唯美感必须有的。我们本来就是在想着两个方案,一个是只请一个男代言人,另一个则是一男一女,当然,一男一女会比一个男代言人更具有画面吸引力,现在看到你们,我觉得这个方案可行,如果你们愿意的话,现在可以谈价格,然后签好合约,如果未满十八岁,还可以请你们监护人一起过来。”

    沈煜乔甜两人互相看了对方一眼。

    沈煜先答应下来,至于乔甜,想了想,才应道:“可以的,不过我还没到十八周岁,要找监护人的话,我需要问过家里人才行。”

    “好,那你先问,我们这边不着急,等你们决定好了,再谈报酬和拍摄的事情。”

    “好。”

    乔甜回去后,把这事情给爸爸说了。

    虽然这在乔爸爸眼中也是一种工作,是辛苦的。作为爸爸,他是不想答应的,但是他听的出来,孩子很想参加。

    他说道:“那得看看这公司是否正规,报酬方面是否会拖欠,有没有霸王条款?”

    乔甜一听,就知道爸爸是同意了,笑道:“这些爸爸帮我把关呀!好的话咱们再答应。”

    看孩子开心了,乔爸爸才道:“就看你胡闹,也就爸爸能让你胡闹,不过胡闹归胡闹,还是别忘了学校的事情,马上要出成绩结果了,想好考那个学校了没?”

    “帝都美术学院。”

    “那沈煜呢?”

    “不知道他。”乔甜心虚说道。

    她还没告诉爸爸,这个游戏代言人,沈煜也参加了。

    第二天乔甜这边约了何总谈了关于代言人的事情,有乔爸爸把关,倒是没什么别的问题,很快就签下来了。

    而拍摄游戏代言的日子也很快。

    这款游戏下半年就要上线测试,所以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

    乔甜还是第一次拍摄广告,虽然装扮很好看,但是一开始有些放不开,不像沈煜拍摄过,会找镜头。

    就像陈怡给沈煜的品鉴,他仿佛天生就是在镜头前的人,老天赏他这口饭,所以毫无压力。

    倒是乔甜压力可不小,幸好身边有沈煜陪伴,加上摄影团队的大哥哥大姐姐,都很照顾他们,知道她是第一次拍摄,也没给她太多压力。

    光拍摄,他们就花了就将近一周的时间,才算拍摄完。

    广告拍摄完他们两人的工作也算是完成了,因为不是长期拍摄,所以他们很快就拿到了属于的工资。

    两人的工资是一样一样的。

    而且拍好的当天,何总还很感谢他们的请他们晚上吃饭。

    沈煜刚想说不用,想和乔甜过二人世界,可还没等他说口,何总又道:“我到时候叫上陈主编,谢谢她给我找了两个很好的代言人,怎么也得感谢她。”

    何总话都说道这个份上了,加上何总又算是他们的老板,更是他们的长辈,沈煜哪里还有拒绝的道理。

    何总也是慷慨,请他们吃的地方,是个私人菜馆,价格不便宜。

    乔甜和沈煜忙了一下午,也是真饿了,到了地方,点了菜,何总说不要客气之后,两人就埋头吃,把谈话的机会留给大人。

    而何总也的确和陈怡话多,两个孩子到底是孩子,好好吃饭就好了。

    等两个大人聊的差不多,这才注意到认真吃饭的小朋友。

    何总看着两人,笑道:“你们两个形象都太好了,现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你们这脸,进娱乐圈,好好运营一番,肯定能红的,你们要是想进这个圈子,我倒认识不少人,还能介绍呢。”

    乔甜抬头看着何总,犹豫了一下,还是说道:“这就不用了吧?我们还是学生,要上大学,应该没那么多时间的。”

    虽然身边也没什么在娱乐圈的亲戚朋友,但是乔甜也算是半个追星女孩,只是追的不深,偶尔也会看看八卦,刷刷微博。

    娱乐圈水深,虽然说看脸的时代,但是又不是谁的脸都能混的,背景运气实力,都不可或缺,并不是随随便便就能爆红,要真那么容易,娱乐圈也不会有那么多还在底层挣扎。        而且最主要的是,她志向并不是想当一个明星一个艺人,她只想让自己的画功变得更好,去祖国山河游览,然后将它们画下来,然后有一天,能开办属于自己的画展,在美术界能够有一席之地。

    陈怡见状,对何总说道:“你就别跟他们开玩笑了,多大的孩子,就怂恿人去娱乐圈工作,上学够累的了。”

    虽然她也很看好沈煜,不过还是那句话,孩子的兴趣才是最重要的。

    何总笑笑,“也是,你们都还小,要做什么都慢慢来,不着急的。”

    陈怡虽然嘴上替两个孩子解了围,不过送他们坐车的路上,她还是给两人说道:“何总公司出的每一款游戏都会大卖,你们趁着这机会,注册个微博帐号什么的,到时候没准也能带动你们的人气呢。其实何总今天说的话也不无道理的,不管你们以后人生怎么样,多点技能也不压身。”

    两人把她的话听进去了,感谢之后,目送着陈怡离开。

    “注册吗?”等车的功夫,沈煜问乔甜。

    乔甜点点头,“既然陈阿姨都这么说了,那就听她的,现在的人都有微博,有微博能方便做很多事情,也不是只有明星才要办微博吸引粉丝的。”

    乔甜能大概想到陈怡为什么这么说。

    不管他们以后从事什么行业,在微博累积出粉丝来,以后不单止还能做自己的本职工作,没准还能当个大v博主什么的,未必就是进入娱乐圈的人才能做这些的。

    沈煜点点头,“那……你取什么样的名字?”

    “不知道。你呢?”

    沈煜看着她,笑了笑。

    乔甜看他这样子,反倒不好意思起来,“你笑什么?”

    “你说,我叫爱甜甜怎么样?”

    乔甜:“……”

    这名字沈煜要敢取,她估计会狠下心打死他算了。

    “看你这表情,是不喜欢了。”沈煜郁闷道,“那我取个什么好?总不能真名就沈煜吧?”

    “不知道,你慢慢想。”

    “哦。”

    两人等了好一会,叫好的出租车还没到。

    沈煜趁着只有两个人,靠近又靠近了些,笑道:“马上出成绩了,到时候我跟你考一个学校,你说好不好?”

    “我考的是美术学院。”

    “那我就考隔壁的音乐学院?”

    “随便你,你成绩足够的话,就考,学校资质越好,能学到的东西就越多。”

    “嗯。”

    两人轻松聊着天,沈煜感觉人生突然变得美妙起来。

    可就在这个时候,一辆白色的面包车,突然在他们面前停了下来。

    在两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带着口罩的人,突然朝沈煜伸了手。

    乔甜率先反应过来,在对方拽住沈煜的时候,连忙抢了过去。

    “你们干什么?干什么?放开……”

    沈煜也拼命挣扎起来。

    但是对方并不想松手。

    “赶紧的!”车上有人喝道。

    很快从车上快速的下来几个人,直接想要抓住乔甜。

    他们并没有想到,乔甜会功夫,对方袭来的时候,乔甜没敢放松,和对方尽全力抵抗。

    可显然,对方是一定要带走人的,他们想以最快的速度将人制服,毕竟是当街,以免引起恐慌,所以直接从车上抽出明晃晃的刀子,朝着两个年轻的孩子而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