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点

小甜点 > 甜97度

甜97度

    三人出了去,  乔爸爸看着自家儿子,  嘱咐道:“别在你妹妹面前说那么多,  她心里正难受不舒服,  你也别说别的事情让她担心伤心。”

    乔征点点头,“我知道了。”

    “知道就好,知道你为了你妹妹好,但是说多了对你妹妹好好处,我这边会尽快联系国外的医生,将甜甜转到国外养病,甜甜的手不能耽误,  不然这辈子都好不了。”

    “我知道。”

    “行了,你就先在这里看着妹妹,我和你妈妈先回去。”

    乔征点点头,目光看着病房的方向看过去,“你们放心,我会照顾好妹妹的。”

    乔爸爸点点头,又轻拍着孩子的肩膀,吐了口浊气,  这才和妻子离开。

    最疼爱的闺女受伤,  给他们整个家庭带来很大的打击。

    这孩子他们做父母的,是从小就精心呵护着,  生怕她饿了冷了,照顾的是那么的精心,好不容易这两年身体好的差不多了,  可却又遭了这么一出。

    只是没走几步远,就看见沈煜手上打着绷带,站在走廊的位置,正看着他们这边的方向。

    乔妈妈拉拉丈夫的衣服,示意道。

    只见沈煜见状,连忙上前,“叔叔,阿姨,乔甜怎么样了?她……没事吧?”

    他的声音很小,心虚的很。

    直到被解救出来,沈煜才知道,这事情,和他爸有关,别人的因为他爸公司上的原因,有意绑架勒索的。

    乔爸爸和乔妈妈在接到消息,就从警方那里了解了来龙去脉,也见过了沈煜的父亲沈成峰,所以关于绑架的原因,他们也是清楚的。

    而此刻看着沈煜,乔爸爸也没了往日看小辈的疼爱,眼神变得冷漠,心底里甚至有气,恨不得朝着沈煜发。

    虽然这事情并不是沈煜所希望的,但是也算是沈煜那边引发的,如果不是沈煜,他闺女也不至于受那么大的罪。

    想到好长时间修复不能画画的女儿,乔爸爸越看沈煜越生气。

    不过心底里的愤怒到底是忍耐住,并没有表现在脸上。

    他说道:“甜甜没大碍,已经醒来了。”

    沈煜脸上闪过激动,只是没等他朝病房的方向走去,乔爸爸却打断,“你就不要去见她了。”

    沈煜脚步微顿,不解的看着乔爸爸,“叔叔,我就去看她一眼,不耽误……”

    “不用了,你也不是医生,没灵丹妙药,能让她瞬间好起来,看不看又怎么样?”

    “我……”

    “沈煜,甜甜是我和你阿姨的命,她从小身体就不好,我们费了不少劲,才把她照顾好,让她快乐成长,这些年,她受了多少苦,别人不知道,但是我和你阿姨是知道的,我们捧在手心好不容易才养大养好的闺女,现在出了这样的事情,叔叔很伤心,也很生气。”

    沈煜闻声,只有心虚,“叔叔阿姨,对不起,是我不好,是我连累了乔甜……”

    “我知道这些事情都不是你想发生的,但是你也知道,这些事情都是因你而起,我们也不是怪你的意思,毕竟谁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什么时候来,有时候我们做父母的就算给她最好的,也未必就是最安全的。只是,发生这样的事情,我和你阿姨还是很难受。我们能谅解你,这事情不是你想要的。但是也请你以后不要再来看她了,她以前身体就不好,现在更不好,再过两天,我们会把她送到国外休养,我们希望她好好活着,健健康康的,不要再有这样的事情了。”

    沈煜听到这些话,心里也急了,急忙说道:“叔叔,对不起,是我对不起乔甜,是我的错,但是,你能让我再见她一面吗?就一次,一次好吗?”

    少年的哀求,乔爸爸的坚定,各执己见。

    乔爸爸不想再让两人在这个时候接触,他也不知道自己做的是对是错,只是想让孩子更好的生活而已。

    “你对她的好,我们都知道,也都记在心里,但是沈煜,人的一生,还有很多需要做的事情,并不是只有爱情,如果你眼里只有这个,那你的人生就变得没有意义了,你对乔甜的好,我跟你阿姨都放在心里,谢谢你那么喜欢我的女儿,但是你们现在还小,该有更多的追求……”

    “叔叔,就让我再见她一面吧,就一面,我说几句话就走。”

    乔爸爸刚开始没答应,沈煜就这么站在走廊不肯离开。

    等他做好了饭菜回来的时候,对方还站在走廊。

    乔征出来的时候,看见他,气愤的挥起拳头想要打他,可最终被乔爸爸拦了下来。

    “乔征,这里是医院,别这么放肆。”

    乔征没办法,只能松开拳头,眼睛却恶狠狠的等着沈煜,“都怪你,要不是你,我妹妹会变成今天这样,从第一次见你,我就知道你不是什么好人。”

    乔征是真的愤怒极了,没打沈煜,连沈煜都觉得,他这算会克制的。

    当哥哥的有多宠爱自己的妹妹,只有乔征自己心里清楚,就连爸妈都未必能完全明白。

    从小,乔征在家里爸妈对他说的最多的就是,照顾妹妹,保护妹妹,妹妹是家里最小的,优秀的男孩子要保护好女孩子,特别是自己的妹妹,因为只有莫大的缘分,才会让他们成为兄妹。

    有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他其实是挺嫌弃妹妹的,因为有了妹妹,爸妈对他的疼爱也少了很多,将所有精力都放在妹妹身上。

    可后来渐渐的,看着肉乎乎软绵绵的小不点,他又觉得好玩,特别是妹妹经常生病,看着她天天吃那些苦药,皱着眉头哭着,他就心疼。

    小时候妹妹长的特别瘦弱,还被人欺负过,每次看到妹妹那么可怜,他心里就恨不得自己强大起来,把妹妹保护好。

    这么多年,兄妹俩没少打闹,但是在乔征心里,他最疼爱的还是这个妹妹,就像刻在骨子里头的印记一样。

    可今天,却有一个人,伤害着妹妹,怎么能让他不生气?

    沈煜站在他面前,没动,说道:“这件事情全怪我,你们要打要骂,我都受着,是我的错,是我没有保护好乔甜,是我的原因导致乔甜被绑架,是我让乔甜受伤,一切都是因为我……”

    “不是你还是谁?”乔征怒道。

    乔爸爸见状,拉住儿子的手,“行了,进去看你妹妹,喂她吃饭。”

    要不是妹妹吃饭要紧,乔征真想打了沈煜。

    等乔征进去,乔爸爸解释道:“小征最疼甜甜了,她出这样的是,做哥哥的难免气愤,你别怪他。”

    沈煜连忙摇头,“我不怪,我不怪,是我的问题,你们该怨我气我的,不是我,乔甜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现在说这个已经没有意义了,甜甜伤的比你重你应该知道,现在她需要多休息,等今天过去之后,我们会安排带她离开这里,去国外,你们两个,以后还是少联系的好,对你好,对她也好。”

    乔爸爸说了很多话,两人一边走一边走,谁也不知道那天两人说了什么?

    不过最后乔爸爸到底是同意让沈煜去看乔甜最后一次。

    沈煜是第二天傍晚那会,乔征回家后才来的。

    乔征在的话,即便乔爸爸在,他也不会让沈煜去见乔甜,因为他将这一切的糟糕事情,都怪罪在沈煜身上,当然,乔征会这样怪罪也不奇怪,身为家人,不可能以最公平的态度对待这一切,否则,那就不是家人,就不会有情理这词了。

    看见沈煜来探望自己,乔甜终于是松了一口气。

    “你终于来了,我还以为你不来看我了呢。”乔甜刚想动一动,发现牵扯了伤口,好看的眉头顿时皱起来。

    沈煜连忙劝道:“你别动,你别动,别弄疼了伤口。”

    乔甜笑笑,“我没事,伤口其实已经不疼了,很快就好的,好了之后,就没事了。”

    “嗯。”

    乔甜说的轻松,嘴角噙着笑,可其实昨晚她哭了好一阵。

    就算她再怎么心大,再怎么乐观开朗,可这手伤不单止是会疼痛留疤,还有可能让她这辈子都不能好好画画了。

    普通人画画,不追求好坏,随便画画陶冶情操而已,可她不一样,她的理想很大,她想画出更多更好的画,但是如果她的手受了伤,就没法再努力了。

    那一刻,她就像整个世界突然灰暗下去,什么都看不见,只有无尽的恐惧和绝望。

    可哭过之后,她又不想让爸妈担心,所以很快又恢复了。

    大概就是因为见到她这个样子,乔爸爸今天早上的时候看她这样,最后答应了在外面等着的沈煜给他机会让他来见乔甜。

    沈煜坐了下来,看着她右手小手臂上包着的伤,再看她的脚,还有脸上的淤青,本来好好看的女生,现在一身狼狈,看着让人心疼。

    沈煜心脏抽疼的厉害,可脸上却不敢表现出来,“你……你还好吧?”

    “嗯,挺好的,这些伤很快就好,你也别担心。”

    乔甜不想让沈煜知道自己手受伤严重的事情,关于被绑架的事情,她也从哥哥口中知道一二,她害怕沈煜有压力才这么说的,却不知道,沈煜什么都知道了。

    沈煜笑笑,“那就好,没事就好。”

    “你呢,你没大碍吧?”

    “没有,我很好,就伤了手,扭了下,很快好的,你看,我耗着呢。”沈煜说着,还自己转了个圈,证明自己什么事情都没有。

    他笑的很牵强,每一个举动,都在担心乔甜的情绪。

    乔甜也在笑着,看着沈煜好好的,说道:“你没事我就放心了。”

    等两人说了几句,沈煜这才坐了下来,眼神变得严肃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