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点

小甜点 > 结局(7)

结局(7)

    沈煜澄清的微博来的很快,  但是只澄清一点,  不是女方倒贴,  也和以前的假绯闻不同,  这次是他在倒贴女方,他在追求女方。

    之前的热搜评论里,不少人在骂女方,说对方肯定是蹭热度倒贴等,毕竟这样的事情,又不是没人做过。

    可沈煜这次发的微博却很出乎人意料。

    沈煜:是多年同学。这不是蹭热度,对方也不是倒贴,  是我死缠烂打在追求她,喜欢很多年了,不过她还没答应。希望粉丝们多点体谅,不要给她造成影响。

    沈煜这澄清一出来,粉丝惊呼,更多也是伤心,没想到自己的偶像,真的有喜欢的人,  而且已经喜欢多年。

    有粉丝表示接受不了,  也有人说,“他们郎才女貌的,  我觉得很好啊,他们在一起也挺好的,反正我不希望我的偶像和娱乐圈任何一个女明星在一起。”

    不少人纷纷祝福,  表示看好他们,也希望自家偶像能把人追到手。

    沈煜这么做,虽然损失了一部分粉丝,可他坦诚的性格,还有这些年累积的人气,却并没有让他掉落太多粉。

    他所在的经纪公司,在他发表了这样的言论,无奈之外,就是补救,出动公关,塑造沈煜的痴情。

    不少营销号帮忙转发评论,热度很快就起来了。

    这样一来,沈煜的人气不但没掉,反而吸引了不少吃瓜群众的目光。

    沈煜知道公司做这事情的时候,直接让他们停了所有营销,让他们不必去刻意宣传他多深爱那个人。

    沈煜的澄清热搜,乔甜看见了,还有不少朋友同学给打电话,一些人是都认识她和沈煜,所以发出了关心。而有些人不知道他们认识的,则是好奇乔甜会不会和沈煜在一起?

    四面八方的消息都来了,这多了,乔甜也懒得理会。

    刚回国,她还要忙着很多事情,去准备考搏的事情,还有办画展的事情。

    至于各种视频直播平台,她也没有空去发小作品,即便最近被沈煜带了很大的热度。

    因为没有人拍到她的正脸照,乔甜出门在外倒也还很轻松,就是她家这小区的位置,有媒体堵了几天,害得她只能去爸爸给她准备的新房居住。

    几天之后,热搜平息了不少,乔甜再出门,就没有人再来看热闹了。

    这世界就是这样,群众的关注度都是这样一下一下的,有了别的热搜大新闻,他们马上转战其他地方,十分的忙碌。

    沈煜在那天和她一起吃过饭之后,就只在手机联系,他说他出国了,这阵子会有点忙,忙完国外的活动,就要去忙拍摄组的事情。

    沈煜:【等我忙完这些,我就把工作上的事情都解决了。】

    乔甜看着这消息,嫌弃的看着,随后发了句回去:【关我什么事?为什么要跟我说。】

    沈煜:【怎么不用?】

    没过一会,沈煜发了条语音消息过来:“我再忙个一周就可以有空了,到时候回去一起吃饭,我请你。”

    上一次虽然说是沈煜要请乔甜吃饭,可却是乔甜出手买单的。

    这一次,沈煜无论如何都要自己买单的意思。

    乔甜:【不需要,我很忙。】

    沈煜:“那我等你闲下来,反正我到时候会很闲。”

    他已经有五年的时间没有好好休息过了,回去之后,会好好休息,然后追求乔甜。

    就像廖鹏说的,不管怎么样,总要努力一次,不成功了再说。

    他也表示,只要乔甜没脱单,自己就是有机会的。

    听着手机传来的声音,乔甜很快摁下。

    他闲关自己什么事?不理会他了。

    乔甜没有再回复,沈煜也不担心,只要她不是完全和自己断绝任何联系就好。

    沈煜工作很快完成了,而乔甜正一天天的都在新房里头画画,她最近几天都在到处买颜料,有些网上买,有些急用的直接去找。

    如今才能沉下心来,好好作画。

    沈煜的电话是这个时候打来的。

    乔甜看了眼,直接挂断。

    这几天沈煜联系她频繁,差点让她都以为,她才是那个日理万机档期爆满的大明星,而沈煜是个游手好闲的人。

    这电话挂点之后,沈煜继续打,接连打了三次,第四次的时候,乔甜没忍住,还是接了起来。

    “喂,什么事?”

    “我在你楼下,这边保安不让我进去。”

    乔甜:“……”

    乔甜以为自己听错了。

    因为她现在的房子,是爸妈给她买的,她也是回来后才知道这个地方,沈煜怎么会?

    “别想了,我真在你楼下小区门口,保安说,需要你的同意才能进去。”沈煜声音带了几分焦急。

    乔甜想了想,还是下了楼。

    走到小区门口,只见沈煜提着个盒子站在那里,那保安也不知道和他说了什么,这才放了人进来。

    只见沈煜赶紧跑了过来。

    乔甜看着走近的人,问道:“怎么会知道我在这里?”

    “我神机妙算。喏,给你买的。”沈煜笑着,将手上的盒子递了过来。

    “什么?”

    “蛋糕,你爱吃的。我怕太阳那么猛,怕它晒坏了。”

    乔甜看了眼,刚想张嘴说拒绝的话,沈煜先她一步说道:“还是赶紧拿上去吧,这夏天太阳太毒辣了。”

    沈煜这一说,乔甜到底没忍住,只好拿着往回走,还回头朝沈煜看了眼,有几分示意他跟上的意思。

    乔甜的房子很简单,因为没有刻意去装修,都是简单的装修,不过都是以女生唯美漂亮为主,房间大多数是以粉色为基调。

    沈煜走了进去,还问了一句,“需要脱鞋吗?我这鞋可能有些脏。”

    “鞋柜有拖鞋,你穿吧!”

    沈煜打开鞋柜,只见里头有一双男性的拖鞋,看着拖鞋的时候,他还愣了一下。

    再看鞋柜里头,没别的男士的鞋子,又松了口气。

    这拖鞋应该是给她哥哥或者爸爸准备的吧?

    他走了进去,只见客厅很简单。

    乔甜把蛋糕放在桌子上,然后进了画室。

    她的这房子是三室两厅的,其中一个房间被她整理出来当了画室,还有一个客房,以免有时候有朋友过来,可以休息。

    沈煜目光顺着她去的房间看去,没过一会,乔甜又出来了。

    沈煜问道:“你在画画?”

    “嗯。”乔甜似乎不想和他多说什么,又问:“喝点什么?”

    “随便。”

    “我这里没随便。”

    “那我想喝你泡的茶……”

    “没有,只有白开水。”

    沈煜:“……”那这询问只是礼貌询问而已?

    乔甜嘴上说的白开水,可桌子上却摆放着一套茶具,她一边烧水,一边从柜子拿出了茶叶,开始泡茶。

    看着她这口是心非的模样,沈煜感觉自己的心都化了。

    他问道:“蛋糕要现在拆开吃吗?是我这五年找到的一家最好吃的蛋糕,你会喜欢的。”

    乔甜脸色淡淡,应道:“放着吧,晚点再吃。”

    “嗯,行,那需要我放冰箱去吗?”

    “好。”

    沈煜提着蛋糕,走到厨房的冰箱。

    打开冰箱,里头的东西并没有多少,只有一盒子鸡蛋,还有几个西红柿。

    看着那两样东西,沈煜才又走了回来。

    乔甜的茶泡好了,给他倒了一杯,沈煜说着谢谢,礼貌又规矩。

    乔甜还下意识的抬头看他一眼,应了句,“不客气。”

    两人喝着茶,屋子很安静。

    沈煜顺着客厅的位置望向那落地窗,能看到外面的景色。

    “这里挺好的,坐北向南,视线也很好,景色也很美。”他找了个话题聊了起来。

    乔甜点头,“嗯,挺好。”

    “住在这里,一定很舒服吧?”

    “还行。”

    两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显得很尴尬无聊。

    不过沈煜却一点都不气馁,对她来说,这才对他的考验,如果这些都承受不了的话,那么乔甜这五年不是更加难以承受。

    “之前我澄清热搜绯闻的事情,你看了吗?”沈煜突然认真问道。

    乔甜泡着茶的手一顿,抬头看他,语气轻飘飘:“看了。”

    “那你……”

    “没什么感觉,你要怎么发都行,你的自由。”

    沈煜笑了笑,“你能这么说,我很高兴。”

    乔甜闻声,略表嫌弃的看着他,不过很快又敛回去了。

    “对了,快到中午了,等会我请你吃饭,怎么样?”

    “不需要。我可不想再上一次热搜。”

    “在你家吃,我给你做,买材料我买,做菜我做,借用你家厨房就行,你看怎么样?”

    乔甜没说话,连头都没抬。

    沈煜却无赖道:“你没拒绝,那就是同意了,我马上去买菜,我知道你这边附近有个超市,好像还有个菜市场。”

    “诶……等一下。”

    乔甜看他急哄哄的,到底没忍住,“等会再去吧,把这茶喝了。”

    “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