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女王

星星的女王 > 243 首映式开始,中国版雨人

243 首映式开始,中国版雨人

    邵立新深深看了一眼景耘卓,他以为景家家大业大,电影以景家耘光和澜光投资为主,不曾想背后还有投资商。

    不过也没关系,毕竟演员阵容在那呢。光是帝后们的粉丝量,也足够堆出票房了吧。

    “好,景少,两个月,不能再快了,经典是需要时间打磨的。”

    “好。”

    聂立新离开,唐歆玥随后跟上。

    景耘宣送了出来。“聂总,可不可以借唐小姐说句话?”

    聂立新“嗤”了一声,“景先生,这句话憋在心里很久了吧?不过,我也做不了主,你问她。”

    唐歆玥颇为感激地看聂立新一眼,随后不动声色地说:“景先生,我们好像没什么可说的。”她头也不回,走地决绝。

    景耘宣直接拉住了她的胳膊。“聂总,借个光。”

    聂立新在他们身上逡巡一眼,先走了。

    “景先生,我与你的恩怨,已经一刀已断,你这样拉拉扯扯成什么意思?”

    景耘宣用了力,手指捏上她的下巴,“你打扮成这个样子,不是给我看的是什么?我现在看了,你还要怎么样?”

    “这句话应该我问你,景先生,你到底想怎么样?”唐歆玥甩甩头,倔强地挣脱开来,“是你放弃了我,现在我走自己的路,过自己的生活,和你没有任何关系。”

    景耘宣没说话,拉扯着她到了楼梯口,直接将她抵在了墙上,整个人覆了上来。

    “你……”

    声音被吞没了,但唐歆玥再不是从前那个唐歆玥,她发了狠,一口咬下去。

    口腔里有血气弥漫,唐歆玥直接咬破了他的唇。

    景耘宣还未领略过她带刺的一面,征服欲在心底升起。他又去扯她的袖子,一小段手臂露在外面,上面伤痕累累。景耘宣瞳孔一缩,在伤痕之间,他看到了针眼。

    “唐唐,你……”

    唐歆玥咬着自己下唇,心头刺痛,狠狠撞着他的肩膀跑开了。

    *

    电影的拍摄在紧锣密鼓中进行。

    小女主的戏份已经杀青。

    今天拍的戏份是在帝大的艺术特招面世,所以剧组和帝大打了招呼,在这里取景。君羡就顺便过来看看善解意,在艺术学院的教室见到了厉安。

    然而,这不是重点,重点的是厉安身边的女子。

    整张脸是熟悉的,但换了妆容感觉完全不同。狡黠灵动的大眼睛,戴了一双琥珀色的美瞳,像一双小猫眼。发型是黑长直,穿着赫本风的黑色连衣裙。

    当善解意看她时,她躲在了厉安后面,目光闪烁,带点怯怯的生涩。

    厉安说:“喵喵,还记得我们的口号吗?巴赫不是……”

    她身后的女子小声接道:“巴赫不是消息是大海,秦昕也不是小溪是大海。”

    往事历历在目,善解意不禁捂住了嘴巴。

    那种感觉很奇妙,就像对着镜子看到了自己。

    君羡笑了笑,捏了下善解意的手指,“喵喵,你感觉怎么样?”

    善解意回过神来,“就像是……镜像的自己。”

    这回,那女子落落大方从厉安后面绕出来,“意意,你看我还合格吗?你可不知道,我对着你的视频,你的照片,临摹了多少次。人设形象、性格分析写了不知道多少页纸,诺,”她说着还原地转了一圈,“瘦身十斤。我们做艺人的,已经够瘦了,你比我还瘦。”

    说话的人不是柳建仪又是谁?

    为了拿下秦昕这个角色,柳建仪下了无数功夫。

    她没说的是,因为善解意比她年轻,她们的皮肤状态不同,为了呈现如善解意一般胶原蛋白满满的模样,她第一次去给自己打了水光针。

    要知道,她入圈就以原生态东方美女著称,并声称从不整容的。

    善解意歉然一笑,“我争取,以后吃胖点。”

    她因为常年饮食单调,所以体质偏瘦。其实现在在君羡的改良下,已经好了很多。

    “君羡,这就要看你的了。”厉安笑的意味深长,那是爱的滋润。

    柳建仪拉住了善解意的手,知道她已经不抗拒肢体接触了,“意意,其实减肥瘦身、形象上下功夫,都是基本的要求。其实最考验人的还是精神状态。我去了一趟福利院,和那些孩子们相处了两个月,我懂得了很多。”

    她无法忘记,那些孩子们纯真的眼睛,对光和美好事物的渴望,而笼罩生活的始终是优胜劣汰,他们寄希望于领养,渴望救赎。

    厉安和柳建仪合作很多次,明白她的心意,“君羡,说这么多,无非就是爭取一个角色。和你们沟通中,我也意识到,在你们心里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但如果合适的前提下,还自带流量不是更好吗?毕竟,那边可是清一色流量加持,帝后组队。相信我,建仪不会辜负你们,她会和你们的音乐一样,成为整部电影的……点睛之趣÷阁。”

    善解意澄澈的小猫眼,看着柳建仪,“建仪,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合作,也应该不会是……最后一次。”

    “谢谢,谢谢!”

    *

    《星星的女王》元旦正式杀青,进入了后期剪辑。

    于此同时,《天使的黑白键》也杀青,其插曲首次对外公布。音乐很是动人,尤其女声唱腔,还加入了一点昆区元素,音色嘛,有人称直追杜岚。

    只不过,耘光剧组卖了一个关子,没有公布演唱者。

    网友纷纷猜测,插曲尚且如此动人,那其他的原声大碟、主题曲岂不是更加惊艳?这让《天使的黑白键》扳回了一点局面。

    年关将近,两部电影很有默契地选择了春节档。

    腊月的最后几天,《星星的女王》开启了全国首映式。

    首场毫无例外地选择了帝京,并在央视六套电影频道播出。

    这一天,厉安携全部主创人员,君羡携星意的实力唱将也参加了。

    倒是善解意,因为染了风寒,由韦琳琳照顾,没来现场。

    主持人的第一个问题,是问导演的。

    “厉导,这些年您一直在好莱坞打拼,是什么让您决定回国拍摄、亲自坐镇的?”

    厉安接过了话筒,目光向着大屏幕,“归根结底是好故事、好剧本,君羡给了我一个相当大的惊喜,我甚至觉得这个故事会成为中国版的《雨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