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 46.关心依旧

46.关心依旧

    林清霖不知道是韩伯琛太能干还是秦时逸在背后做了些什么,总之回到申阳城之后天下太平,不该有的统统清理干净,她又能回到过去的生活状态,差别在于又住回了锦绣城。

    对于这次发生的事情,公司股价稍稍有所波动,严越城抓着机会大肆宣扬,林清霖好不容易在这几年争取到实权又再次被威胁,而她所承受的这些压力却从不会对秦时逸说起。

    “真是的,喝了那么多酒也难怪会这么不舒服了,辛苦了陈吉这么晚送他过来。”半夜12点多,林清霖没有等到秦时逸,以为他今天晚上多半不会来了,虽然有点落寞,毕竟……自从回到申阳以后他几乎每天都会到她这里。

    “林小姐客气,那秦总就麻烦你了,我明天早上再过来接他。”陈吉不清楚林清霖,所以并不能理解为什么像她有家世、有事业,长得又漂亮的女人会心甘情愿的成为秦时逸见不得光的情人。

    何况她分明还有个感情很好的未婚夫,陈吉以为这就是上流社会司空见惯了的游戏,但却没有办法看得起林清霖的为人,虽然她的性格很好,对他总是客客气气。

    陈吉走后,林清霖非常吃力的将秦时逸扶到卧室里,小心的替他把衣服、鞋子换下来想让他睡的舒服一点。

    正因为自己也在管理一家大企业,所以林清霖很能体会秦时逸肩上的担子有多重。即使是奥斯集团的总裁,也不代表每桩生意都是自动送上门的,偶尔也有推脱不掉的饭局。

    而秦时逸的酒量其实很一般,每次喝的多了就会像今天一样难受。

    “你先睡着,我下楼去给你买点药回来。”也不管他能不能听到,林清霖迅速了换了衣服之后往附近的药店走去。

    原本睡着了的秦时逸微微睁开眼,脑海中浮现了一句曾听过的话:男人无论你喝的有多醉,都不要忘了回家的路。

    想来也是好笑,对于他而言,喝的再醉,回家的路都是有林清霖所在的地方。

    最开始,每次在这里发泄完他的**便离开,后来会稍稍陪她聊一会等到她睡着了再走,再然后变成了哪怕什么都不做也想到锦绣城来。

    这样的场景好像又回到了当年他们挤在老巷口的日子,只是现在的环境比那时要好上了太多。偶尔也会给他某种错觉,林清霖还是那个林清霖,他们之间一切未曾改变。

    在他深陷在过去和现在的错乱中时,家里的门被打开,接着是她穿着拖鞋走在家里走动的声音。

    “时逸,先起来吃个药好不好?你的胃不舒服。”

    秦时逸这才注意到她浑身都湿透了有点狼狈。

    “你怎么了?”

    “没什么,刚出去的时候突然下起了雨。”六月的申阳天气经常琢磨不定,明明是个好天气,也会有说下雨就下雨的时候。

    秦时逸这才注意到窗外的瓢泼大雨。

    “水的温度刚刚好,快点把药吃了。”

    “为什么不弹琴了?”

    “……”这是秦时逸第二次问起她,林清霖仍然没想好该如何回答。

    好在他似乎又因此疲惫而睡了下去,替他重新拉好了被子,调好室内的温度,照顾好他后才又到卫生间打理自己。

    林清霖究竟是个多细心的女人?当她真的对一个人好的时候,是让人挑不出一点点的毛病。

    明明半夜出去买药的时候遇上的大雨,她没有带伞想快点跑回来,碰上了送外卖的电瓶车,对方见她似乎没事,连句道歉都没有的迅速离开了现场。

    而发生的这一切林清霖一句都不曾提起过,若非第二天看到她走路的样子太奇怪,恐怕这些事情秦时逸都不会知道。

    “所以呢?你就这样让他走了?”多亏了昨天的胃药,秦时逸安稳的一觉睡到天亮,早上在她换衣服的时候无意看到林清霖从膝盖近到脚踝一条好长的伤口,才知道买个药都折腾出一桩小车祸。

    “恩,不过我也没什么事,就破了点皮,算了。”林清霖并不是那么矫情的小女生,不过是摔了一跤她没多当回事。

    反倒是秦时逸皱起的眉头,恐怕连他自己都没有发现是多么的心疼。

    ……

    另一边的严曼夏又是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见到过秦时逸了,她甚至特意到了奥斯集团,以为借着前段时间的炒作,凭着她这张脸都能畅通无阻的见到秦时逸。

    结果却是被前台小姐无情的挡在了公司门口,丢脸是肯定的,而越是这时候她越是沉不住气。

    明明一开始舆论一边倒的帮她来攻击林清霖,偏偏没有两天的时间风向突然全部转变,她知道背后肯定是韩伯琛在帮林清霖,但更害怕秦时逸对她有什么不满,毕竟他们两个究竟什么状况,严曼夏清楚的很。

    都是林清霖的错,都是她!因为多年来如此,严曼夏认定自己所有不顺心的事情都是林清霖造成的。

    “我说你和你爸怎么都一个德行,到别人办公室不知道要先敲门吗?”林清霖无奈的扶额,严越城这样,严曼夏同样如此,果然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林清霖,你不要太过分。”在奥斯集团吃到了闭门羹,严曼夏干脆到铂华来找林清霖的麻烦。

    虽然大家都清楚关于林清霖和严越城一家狗血的关系,但因为严越城在铂华的势力,大家对待严曼夏的态度都很小心翼翼,更不敢把她拦在门外。

    “我很忙,也不想见到你,要刷存在感建议你去楼下。”严越城的办公室。

    “告诉你,秦时逸我势在必得,你不要想搞破坏。”

    “你势在必得去对他说,来找我有什么用?”林清霖笑得不屑,如果秦时逸真和严曼夏有什么,她哪里还用得着那么费劲到她面前来叫嚣。

    “上次秦时逸为什么来找你,你心里有数!”严曼夏一直以为林清霖和秦时逸的相识不过是商场上的机缘巧合,也不认为秦时逸真的会喜欢像林清霖那么无趣的女人。

    “通知保安,立刻来我的办公室。”林清霖懒得理她,她一秒都不想看到严曼夏,只会让她联想到一些更糟糕的事情。

    严曼夏仗着自己是铂华“二小姐”的身份,在这里她向来出入自由,却从未想过有一天真的会被林清霖赶出公司。

    “如果搞不清你们的老板到底是谁,如果连这么点小事都干不好,我觉得你这个安保主任也当到头了。”林清霖当着严曼夏的面对安保部门毫不留情的批评,难堪的却是严曼夏。

    林清霖再一次很明确的提醒铂华是属于谁的,和严家没有一毛钱的关系,而她就是个残次品的千金小姐,本质上不过是小三的女儿。

    26岁的林清霖除了在秦时逸的面前,从来都不是什么圣母,更不是任人欺负的包子。

    而今天严曼夏敢跑到她面前胡闹,林清霖难得发消息给秦时逸让他管好她的女人。

    【所以你是在吃醋吗?】

    林清霖看到秦时逸的这条消息简直哭笑不得,这个男人真是狡猾的很。

    他从来不正面回答关于他和严曼夏的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但偏偏给了所有人这样的错觉。

    【如果我说是呢?】

    【随便你。】

    因为不在意,林清霖是否吃醋对他而言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严曼夏成为了他手里随时随地都可以伤到林清霖的棋子。

    ……

    对于林清霖所承受的这次暴风雨,从头到尾置身事外的恐怕只有一个江启延,但其实他的日子并没有那么好过,在舆论最激烈的时候,路人莫名其妙的跑到他微博下面“心疼”他,但凡是个男人都不会高兴自己因为这个事情被“心疼”。

    所以,眼看后面林清霖被网络暴力着他统统选择了无视不发声,而越是这样大家觉得他越是无辜,林清霖越是罪人。

    如果真的爱,又岂会看着林清霖遭到流言蜚语的攻击而视若无睹。

    无非,要的是林清霖主动来向他认错,来向他求助罢了。

    等不到,会失望,但似乎和林清霖在一起,他很习惯了失望。

    而偏执,又不允许他失去林清霖。

    “秦先生如此有才干的人,不该被奥斯集团给埋没。”江启延仍然坚信,只要打败了秦时逸,林清霖就会乖乖的留在他的身边,就像这六年来一贯如此。

    因此,他在暗地里和秦耀明达成了合作关系。

    秦耀明按理说是秦时逸的堂哥,但因为秦家多年来被秦君天掌控在手里,和集团有关的所有重要位置都是秦君天信的过的人,里面统统都不包含秦家人。

    没办法,防火防盗防族人,谁让秦家有皇位。

    但不代表秦家的其他人都如表现得一样服气秦君天。秦耀明就是其中之一,在秦时逸回归秦家之前,因为秦君天没有孩子,将来最大得可能是由他来掌管公司。

    现在被逼得去管理奥斯集团下并不核心得产业,让他怎么可能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