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 74.Rhunll型血

74.Rhunll型血

    秦时逸带着恨结束了和严越城的会谈,得到了他想要知道的却也是他完全想不到的。

    只有严越城独自矗立在这漆黑的黑夜中,没有人看得到他嗜血般勾起的嘴角。

    让秦时逸恨着秦夫人对他并没有什么好处,只有恨林清霖才好,他不会允许林清霖拥有幸福的。

    没有人能想到严越城对自己的女儿能这么的狠,究竟是为了什么?

    有些秘密他这辈子都不会让别人知道,最耻辱的真相只有憋死自己,他恨着林舒莹,即使她死了那么多年,依然恨着。

    另一边秦时逸回到了锦绣城,林清霖已经睡着,她猜他今天是不会回来的,现在她也开始渐渐适应了一个人的夜晚。

    刚搬来的时候,见不到他人,她就能失眠一整夜,现在也能由着他来去自如了。

    秦时逸坐在床边看着她睡得安稳,一边轻抚着脸庞,一边神情复杂。

    为什么是你?为什么你要是林舒莹的女儿?

    或许我们的缘分早在六年前就结束了,现在有的只有孽缘。

    我有我要报的仇,你有你必须还的债。

    背叛自己,秦时逸以为有释怀的可能,但林舒莹逼死了他的母亲,这笔帐绝对不会轻易的算了,当然还有秦家的那位夫人。

    而唯独林清霖仍然在自己的睡梦中,一无所知。

    直到闻到熟悉的气息后,下一秒被男人卷入到滚滚的爱欲之中去。

    “时,时逸……好,好痛。”她根本没有做好任何的准备就要接受他的攻击,被这么残暴的对待除了在锦绣城的第一晚后他都没有过这样。

    “不,不痛,你怎么会知道痛呢?”真的痛,是他在十岁那年不得不面对母亲的死讯;真的痛,是他在22岁那年不得不承认错负满腔的爱情。

    “啊,不要,时逸,够了真的够了。”她觉得自己快要被弄死了。

    “不够,还可以继续,可以的。”那么温柔的语调中吐着每一个最残酷的词,而这只会是开始。

    第二天,林清霖被手机的闹钟吵醒,虽然全身都在痛,却也提醒着她应该起床了,而床的另一边已经没有了温度。

    若非身体的感受,她都快怀疑昨天只是一场梦了。

    “醒来了?”秦时逸从洗手间走出来,他已经全身上下换好了衣服,而林清霖的睡衣都被撕破显得更加狼狈。

    “时逸……”想闻他昨天到底怎么了?可他完全一副没事的表情,心里的话反而更加问不出口。

    “我还赶时间,先走了。”看似温柔,却彻底冷到了林清霖的心,她反复的在想是不是因为自己做错了什么事情惹他生气了?

    爱的深,才会卑微,卑微到一无所知,还要拼命想理由来道歉。

    林清霖烦恼了一天,到底怎么做他才会不生气?这时才发现原来自己是那么的贫瘠,念书的时候她把大量的时间全部用在练琴上,偏偏现在连弹琴都做不到了。

    会议中的秦时逸突然收到了林清霖的微信,约他今天晚上在私人酒吧,让他务必要到。

    她很少会主动找他,秦时逸很好奇,她约在酒吧里究竟为何。

    说好的7点,男人特意拖到11点才在酒吧出现,林清霖等的都快要睡着了,可在看到秦时逸的那刻所有的疲惫都一扫而过,不计较他迟到的理由,总之他来就好。

    “约我来这里作什么?”很明显酒吧已经被包了场,这里除了他们两个人还有几个酒保以外没有了别人。

    “你在这里坐下就好。”带着他坐到了吧台的位置上,自己走到吧台里,拿出各种酒放在桌上,然后根据比例混入摇酒器内。

    精密的工作她是做不到了,亲手做一杯鸡尾酒还是可以的。

    玛格丽特在鸡尾酒里比较容易指做,一点龙舌兰、君度橙酒再加点青柠檬汁就可以调制而成。

    秦时逸看着她不算特别熟练的动作,认真的晃动着摇酒器,最后将带有水果的清香和龙舌兰特有芬芳的玛格丽特推到了他的面前。

    “为什么要做这些?”男人不懂。

    “只是看你最近心情不好,想让你开心开心。”就是那么简单的理由,所以她想方设法的哄着他,更害怕他会生自己的气。

    那杯青柠色的玛格丽特,更像是她的心情,品尝着才会理解其中的苦涩。

    秦时逸看着她良久,然后拿起酒杯一饮而尽,露出了意味深长的微笑。

    就这么爱着吧,爱的越深才好,这样他抽身的时候她才能越痛。

    ……

    而此刻在申阳城的另一头,陆离下班后堵到了宁凝的工作室,根据经验不过12点她不会下班。

    “饿了么,送外卖。”一身手工定制的西装,扯开了嘞人的领带,拎着两盒炒饭,陆离就这样的出现了。

    “你怎么又来了?”这段时间他隔三岔五的就突然出现,宁凝从一开始的反抗到现在已经懒得反抗,反正不管她怎么说,陆离依旧我行我素。

    她是在被追求吗?不觉得!该有的幸福浪漫一点都没有,反倒是整天被他管东管西,管的宁凝都搞不清什么状况。

    “怕你饿死在这都没人知道,没良心的小东西。”捏了一把她的小脸,顺手关上她的电脑屏幕,他不喜欢她一边吃东西一边办公的习惯。

    “又开始胡说八道了。”嘴上犟着,可接过他手里的炒饭心是暖的,大半夜一个人我窝在这里加班是生存的无奈,所以才会开始渐渐依赖上男人的温暖。

    陆离经过多次的经验后,已经能摸索的出宁凝的口味了,她吃东西偏淡,之前买的黑暗料理每次她都只吃一半,后来换到这家她才开始吃多一点了。

    有时候觉得现在的自己很幼稚,像个小学生一样拿着本子在做观察日记,记录着关于宁凝的一切。

    不急于下一步的行动,是因为他能感觉的出宁凝对他还存有抗拒,何况自己的感情究竟深到了哪一步陆离也吃不准。

    他不想因为自己一时的冲动,做出让彼此都后悔的事情。

    “好饿……”做事没感觉,真当开始吃饭的时候宁凝才发现自己快要饿昏了。

    “今天很忙吗?”

    “嗯,去了几个工地,还有……”

    两个人絮絮叨叨的聊着的无非都是些生活琐事,话题很安全,氛围也很融洽。

    好像当年他们谈恋爱的时候都没有这样的光景。

    宁凝想,可能有些人注定只能做朋友吧!

    “好了,下班。”

    “我送你回去。”

    “那麻烦你了。”

    陆离知道宁凝的车最近爆了胎拿去修了,出行都是地铁,所以让她连拒绝的理由都没有了。

    上了车,就开始有了睡意,陆离开车向来很稳,可是突然感觉到他猛的一脚油门,车速瞬间提了起来。

    “怎么了?”

    “坐好,抓好安全带。”陆离并不多言,认真的开着车,时不时看着后视镜。

    宁凝这才发现后面明显有几辆车跟在他们身后。

    “他们是在追我们吗?”

    “对,所以你坐稳,放心不会有事。”关键的时候他伸手握了一把宁凝的手,让她不要太担心,之后又聚精会神的在追击战中。

    眼见对方的车辆就要从旁边追上来,陆离一脚刹车后又猛打方向盘继续调头开。

    最近的时候对方的车已经和他的车蹭到了一起。

    “啊!”

    “小心!”

    宁凝害怕的不小心尖叫出声,陆离说着小心,她就不再出声,害怕会因为自己的慌乱而影响到他。

    相信他就好,一切都会平安无事。

    紧紧的抓着安全带在心中默默的祈祷着。

    在逃脱的路上,突然正前面又冲出了一辆货车,两辆车迎面而撞,宁凝以为她一定完蛋了的时候,陆离放下了方向盘扑向了她,将她牢牢的抱在了自己的怀里。

    哐!世界一片安静!

    也许是因为车祸的发生,后面的追兵不想事情闹大后又瞬间都消失了,若非抱着自己一动不动的陆离,她以为这一切都是在做梦。

    “陆离,陆离!你怎么样了?陆离!”颤颤巍巍的拿出手机报了警,接着就是漫长的等待。

    一遍又一遍的喊着陆离的名字,那一刻他抱着自己的画面太震撼,为什么……要做到这样的地步?

    “你不要有事,你不要有事好不好?”生死关头之际,那些狗血的过去不值一提,对他有过再深的怨念这一刻无非要的是他平安无事。

    “放、心,我……没事。”吃力的从嘴里吐出的话语,是他连累到了他,是他没有保护好他。

    没多久,警车和救护车全部到位,两个人连着货车司机全部送往医院。

    还好有陆离的保护,宁凝除了点皮外伤并没有大碍,但陆离的情况却不太乐观。

    “医生,他怎么样了?”深夜宁凝独自一人守在手术室的门口,她不知道应该联络谁,能够联络谁。

    陆离对他,原来是那么的陌生。

    “现在病人情况危险,我们医院没有O型血,正在向血库立即调血过来。”

    “医生,不用这么麻烦了,我是Rhunll型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