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 97.照片

97.照片

    一场荒唐的宴会结束,林清霖若无其事的回到了锦绣城。

    脱掉了烦人的高跟鞋,她慵懒的站在了玄关的门口,看着在客厅翻公文男人的侧脸。俊逸的脸庞高挺得鼻梁,还有她最爱的眼睛,幽深又鬼魅。

    “宴会不好玩吗?”推了推鼻梁的眼镜,未抬头,声音是那么的温柔。

    “就是很一般的宴会啊。”和秦夫人怼完后,又被富太教育了好久,心情一个不爽灌了好多杯红酒,虽不至于醉,却也有那么点的后劲。

    “……喝了很多?”听出她语气的不对劲,抬头看到的是一张微醉熏红的脸,稍稍眯起了的双眼反而更加抚媚。

    身上那件红色浅粉色的小礼服衬得她皮肤更显稚嫩,靠在墙上的动作又多了几分妖娆。

    那么性感的林清霖很是少见。

    “也没有,大概就喝了……这么点点。”用手指比了个大概。

    “到我身边来。”招了招手,林清霖走着歪歪扭扭的步伐坐了下来,顺势倒在他的怀里。

    “我喜欢你不带眼镜的样子。”摘掉了他的眼镜,更清楚的看向他的深邃的眼睛。

    像是一汪大海,让人忍不住的想沉浸在这之中。

    你看,多么好的男人,她才舍不得他被人欺负呢!

    “今天宴会发生了什么吗?”既然秦夫人是有备而来,秦时逸当然会有所应对。

    晚上发生的事情,他早就知道了,当然包括了林清霖的维护。

    这个傻姑娘,到底知不知道得罪的是谁?

    “没什么拉,就是太无趣了,所以我只能喝酒了。”那些不愉快的事情没有必要告诉他。

    “下次觉得无聊打电话给我,我来接你。”手里把玩着她的头发,他很享受这一刻林清霖在他怀里腻歪的感觉。

    “好,下次你要来接我,约定好了哦!”接着闭上了眼睛,沉沉的睡去。

    将她抱到房间,秦时逸已经没有了再去处理公事的兴趣,不知不觉中,有她在才能安心的睡觉。

    ……

    第二天秦时逸到了公司,发觉自己的办公室里有比她更早到的人。

    “秦夫人,一直都这么随随便便的吗?”他的办公室想怎么来就怎么来?

    “你的小情人很可爱。”笑了笑,彼此都清楚指的情人是谁。

    “我们之间的事情你没有必要扯上她。”他不会容许林清霖被秦夫人给欺负去。

    “那怎么办?我看不惯你,更不喜欢她。”说话没轻没重,以为是勇气?不!简直蠢的可以。

    “你不喜欢恐怕也只能憋着。”

    “是吗?听说你也开始涉足酒店业了?我看铂华挺好,不用那么辛苦,要不我直接替你把公司收了如何?”言语间的威胁可见一斑。

    “郑媛捷,离我的女人远一点,你敢动他,你的那个小模特恐怕要吃不了兜着走。”以为只有她会调查吗?秦时逸早就把她在美国那些污糟事查的干干净净。

    这几年她在美国包了一个小模特,花着大把的钱养着他,若这事让秦君天知道估计也很精彩。

    “好,这一局一比一扯大概是平,不过回去管好你的小情人,我对付女人可不会像对男人那么温柔。”说完后秦夫人笑得一脸阴森的离开了秦时逸的办公室。

    ……

    大概真的是冤家路窄的关系,林清霖难得去酒店巡视都能碰上在铂华和几个夫人一起下午茶的秦夫人。

    “欢迎秦夫人,不知今天的下午茶还满意吗?”少了上次见面的剑拔弩张,她拿出一个经营者该有的专业风度。

    “铂华不愧是申阳的老牌子,我的几个都很喜欢。”这倒不是假话,这家铂华酒店的下午茶主打的就是老申阳情复古情怀,深受各个年龄阶层的顾客欢迎。

    “喜欢就好,今天的下午茶算在我的头上,也很高兴秦夫人经常来。”富太对她说过的话,她听进去了。也知道在得罪秦夫人对自己没有好处。

    “这张小嘴真是会说话,难道时逸那么迷恋你。”似笑非笑的看向林清霖,犀利的眼睛几乎把她看穿。

    “秦夫人真是爱说笑话。”

    “是不是笑话你自己心里清楚就好,不过也能理解你们这样的小女生,秦时逸的确是各家千金的第一选择。”

    林清霖笑了笑并不接她的话,不清楚她到底知道多少,说不定只是随口试试她的呢,又何必搞得那么认真。

    “不过,你真得以为他喜欢你吗?你真得以为他会娶你吗?不说秦家的门你踏不到,恐怕对秦时逸而言你也就是一抹蚊子血,从来都不是他心中的白月光。”

    “秦夫人,慢走。”

    将她送出了酒店,林清霖的眼睛突然黯淡了下来,明知是挑拨离间,但秦夫人的话还是往她的心里投下了一颗小小的石头,荡起了一圈圈的涟漪。

    ……

    晚上回到锦绣城的时候,她看着秦时逸有些心不在焉,想问关于他们的将来……他有过什么想法,可好像少了点立场。

    他们之间不是彼此承诺的关系。

    “怎么了?”马上就要三月份了,他们最近喜欢晚上到顶楼的天台坐上一会。

    “我今天遇到秦夫人了,在酒店。”林清霖低着头,把玩着手里的马克杯,无精打采的说着。

    “被她欺负了?”男人挑了挑好看的眉头,看来前几天对她的威胁,她是根本没有听进去啊。

    “她说,你心里有一道白月光。”大概是在美国吧。

    很多事情稍稍深想一点并非一点蛛丝马迹都没有。

    刚回国的时候,他就在电视台的采访中承认过有喜欢的人;他出差在美国,外套上有过女人的香水味

    只是这一切,秦时逸都没有对自己提起过。

    “那如果我说是的话,你觉得怎么样呢?”神情一如既往的淡然,语调还是那么的温柔,让人猜不出真假。

    “如果,如果真的是这样,你会放了我吗?”她庆幸自己这一刻身处黑夜之中,不至于让她的痛苦摊在阳光之下。

    “我们说好的,在我还没有腻之前你就要留在我身边,忘记了吗?”将她搂在自己的怀里,轻抚着她的头发,说话的话语竟然是那么冷酷无情。

    “好,在你没有腻之前,我会在你身边,一直……都在你身边。”抱着绝望的心情爱下去,是卑微到了极致。

    这时秦时逸接到老宅的电话,似乎是秦君天夫妇晚餐时因为什么发生了口角,秦夫人砸了秦君天的书房,其中翻到了几张秦时逸母亲年轻的照片被撕得粉粉碎!

    老管家怕这件事若事后让秦时逸知道后果会更严重所以偷偷的打了电话通知他。

    “怎么了?”

    “你早点睡,我还有事。”

    秦时逸的脸色瞬间变得十分的难看,扔下一句话就赶往了老宅。

    刚才的电话林清霖听的并不清楚,只是猜到应该是秦家发生了什么,比起自己失落的情绪,他更担心的是他。

    ……

    “秦君天,怎么这么多年你还偷偷的藏着他的照片?既然这样干嘛当年要和她分手啊!你们和那个野种可以幸幸福福的在一起啊!你为什么要来招惹我!”

    秦时逸刚进秦家就听到楼上秦夫人声嘶力竭的怒吼,周围的佣人纷纷低头努力做事,不该听的不听。

    “……我也这么觉得,早知道就不和你结婚了。”秦君天看着被撕碎一地的都是当年秦时逸母亲的照片。

    当年一念之差,他没有处理掉这些东西,很多年也忘记了照片的存在。

    自从秦时逸回到秦家后,他突然又想起了那个人。

    真的是可笑,他的一生中拥有过很多女人,但偏偏留在心中最深是被自己伤的最狠的。

    而现在,仅有的那点念想也都没有了。

    “你真是个混蛋。”秦夫人又痛又狠着的说道。

    嫁给他的那天起,她就知道秦君天的心里住了一个人,只是那时候他年轻的不愿相信会遇到爱情,所以那么草率的选择了认为对的婚姻。

    秦夫人同样的天真,以为时间会改变一切,她曾未他有过三个孩子,一个都没有保下来,甚至最后连生育能力也都没有了。

    那么她的付出,在他一次又一次的背叛中到底算什么?

    他们的婚姻,从一开始就是错误。

    “也许你不相信,我是真的有努力过喜欢你。”已经在知天命的年纪里,两鬓双白,精明睿智的眼睛却写满了沧桑。

    也许他是个成功的商人,但从来都是个失败的男人,永远搞不清自己爱的是谁。

    秦君天对秦夫人的容忍,外人看来是出于利益的考量,但何尝不是因为内心的愧欠呢?

    他把一个曾经善良温柔的女人,一点点逼成了如今这般心狠又咄咄逼人。

    “这些是我妈的照片?我拿走了。”秦时逸听了个大概,对于他们夫妻之间的事情并不好奇。

    以前他回到秦家是想知道当年他的妈妈究竟经历了什么,而现在对秦家又多了一个留下的理由,对这些人最好的惩罚就是他把奥斯紧紧的捏在手里。

    秦君天和郑媛捷共同打造的奥斯集团,是踩在他妈妈的鲜血之上建立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