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 107.收拾

107.收拾

    锦绣城偌大的落地窗前,阳光透过窗帘晒在客厅的各个角度,上午的阳光升起是三月的申阳难得的好天气,仿佛一切都已经雨过天晴。

    林清霖靠在秦时逸的身上,听着他的心跳声,他们之间的隔阂终于渐渐的消退,是属于情人间耳鬓厮磨的时间。

    “我说,你就会相信吗?”

    “……”秦时逸低头沉思着。

    的确,按照他刚回来的情形,恐怕林清霖说的任何事情都更像是借口,他并不相信。

    “对吧,我知道你不会相信,所以与其说,不如多做点,也许……久而久之的你也就能看到我的心了,我原本想等到时机成熟一点的时候再和你说的。”

    “对不起,让你伤心了。”密密麻麻的细吻落在了她的眉、她的眼,为他回来对他所做的一切而抱歉。

    “没关系,现在知道了也没关系,时逸……你还在我身边吗?”睁着一双大眼睛,她痴愣愣的看向他。

    如果所有的误会都解除了的话,是不是意味着她又可以正大光明的站在他的身边了。

    这次她没有了未婚夫,这次他们的爱情还能继续。

    “……笨蛋。”秦时逸并没有正面选择回答她的问题,反之林清霖以为他完全的答应,却错过了男人眼中一晃而过的犹豫和挣扎。

    “你不用觉得我委屈,一切都是我自己得选择,还好历经了磨难,结果不算太坏。”

    没有办法直视她单纯的眼睛,他用一场男欢女爱来逃避某些答案。

    ……

    事后,林清霖不放心仍然生死未卜的外公又赶往了医院。

    “你在那里陪外公,等我公司的事情处理完以后来接你回去。”

    “好,我知道了。”

    下车前,彼此相视一笑,终于他们之间不再有任何的误会。

    看着林清霖消失的背影,秦时逸的神情不似先前那么的轻松,现在是他……有些事不舍得让她知道了。

    到了医院后找到了医生,又反复问到关于外公的病情,只能说是最坏的结果里最好的了。

    “请问医生,外公还有可能醒过来吗?”

    “这个……还真的很难说。”潜台词则是能维持现在的状态已经很不容易了,

    “那麻烦你了,谢谢医生。”知道是自己太强人所难了,她又回到了病房,看着老泪纵横的管家。

    “大小姐啊,是我对不起你!”

    “陈姨不要太自责了,你已经为外公做了很多了。”

    陈姨早就可以退休了,只是因为受过林家太多的恩惠,所以现在她愿意留在林礼明的身边照顾他。

    但想到因为晚上自己不在,害他差点遇险,陈姨就觉得过意不去。

    “早知道,早知道……真没想到,严越城竟然那么的坏啊!”

    “陈姨,不要担心了,后面我也会经常来看外公的,还要多麻烦你废心照顾了。”

    “我知道了,清霖小姐就放心吧。”

    又陪着一会林礼明后,她心事重重的离开了医院。

    或许和秦时逸之间的误会解开了,可是她仍然没有办法彻底打败严越城。

    ……

    就在这时,秦时逸突然召开了一场董事会,直接扔出了严越城做假账挪用公款的证据,瞬间激起了一层浪,就连林清霖也没有想到他做出了这样的事情。

    “现在你还有什么话要说的吗?”林清霖冷冷的看着严越城。

    “没什么好说的了。”他猜到了如果秦时逸和她一旦和好,那么最后遭殃的就是自己。

    而秦时逸是为了什么抖出这些证据,显然是为了帮林清霖撑腰。

    “挪用公款是犯法的,需要坐牢的。”

    ‘哼!”事到如今,成王败寇不过如此。

    他并非输给林清霖,而是输给了秦时逸罢了。

    李梅芳得知消息后惶惶不安,严越城一旦倒下的话下一个就要轮到她了,他们不会放过她的。

    “给你两条路,把这点钱全部填上,然后滚出铂华,我可以不追究法律责任,否则我们就法庭上见吧。”林清霖给了他两条路选,就算把他抓进去了又如何?严曼夏和李梅芳依然能享受着他从林家偷来的钱,她要他们这次赔的彻彻底底!

    “如果你想逃的话,可以试试看。”秦时逸又跟着补充了一句,先不说携款逃跑罪上加罪,凭借着秦家的实力,还真不是想跑就能跑的了得。

    这一仗,毫无意外林清霖赢定了。

    被彻底革职后,严越城两眼无光,面色灰白得坐在会议室里。

    没有了,什么都没有了……这些年对他而言就像是一个笑话般。

    那么拼命算计后竟然是这么不堪的结果。

    ……

    严家得气氛沉默又压抑。

    “现在算一算家里的资产吧。”他不想坐牢,坐牢就什么都完了,留得青山在,他还能重新再来。

    “你!我知道了。”李梅芳一字一句近乎咬牙切齿的说了出来,到手的东西她不甘心还回去,却也不希望严越城坐牢。

    如果她再年轻一点,还能赌一赌甩掉严越城;偏偏这几年她高调惯了,全申阳都知道他就是严越城的女人,谁还会要她?

    何况她也要为严曼夏考量一下,私生女的身份本来就够难听的了,豪门一般都看不上,如果爸爸还是个坐牢的,那她基本上就不要想嫁给有豪门了。

    就是出于那么多的计算之后,她才勉强跟着严越城清算着家里的财产来帮他度过这一劫。

    “不要不要,我不要!”严曼夏疯了般的将整个客厅统统砸烂,她不能忍受他们家最后还是输给了林清霖,更恨秦时逸要去帮她。

    “曼夏,你冷静点!”李梅芳就是见不得她这副上不了台面的小家子气。

    “冷静,怎么冷静!都赔光了我们怎么生活啊!”这才是她在意的地方。

    她是光鲜亮丽高高在上的千金小姐!凭什么要受这份气!

    “没钱就去赚!你都24岁了还想要家里怎么养你!”看着不成气候的严曼夏,严越城简直觉得自己教育失败!

    自认作为父亲,他对严曼夏不曾苛刻过半分,知道愧欠她一个身份,所以在别的地方更是拼命补偿,但没有想到她最后尽是这般摸样。

    “你以为我拍戏很容易嘛!”只有做了明星才知道,明星本身有多花钱,她的衣服都不能穿第二次,所有新上市的最新款包包,她统统要有,作品没多少,派头倒不少,这些都是严越城在背后支持。

    过去还能砸钱换资源,如果严家倒台后谁来给她砸钱!

    “那你就自己去想办法吧。”他已经很累了。

    “林清霖,没有她就好了,这个世界没有她就好了!”

    恨着她从出生开始就自带的光芒,恨着因为她的存在秦时逸连看都不愿意看她一眼,恨着所有的好事多被她占去了。

    说完,严曼夏冲出了别墅,严越城和李梅芳由着她去耍脾气。

    不知不觉他们也到了无法负担孩子们所有的年纪了。

    ……

    离开后无处可去的严曼夏开车来到了奥斯集团,在地下停车库里看到了秦时逸的迈巴赫后得意的笑着。

    接着从车上脱下了自己的外套,穿的性感的长裙往楼上走去。

    这个时候除了保安以外,前台都已经下班,凭借着自己这张脸,保安都以为他和秦时逸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所以并未多加阻拦就让她上了楼。

    她悄悄的来到了秦时逸办公室的门口,正巧看到男人站在窗前抽了抽自己的领带,卷起的衬衫,一手拿着公文,一手翻看着手机,这副摸样说不出有多么的诱惑。

    “谁?”查觉到被打探的视线,秦时逸犀利的眼神扫了过去,严曼夏咽了咽口水,一开始的信心满满在他冷漠的气势下突然消失不见。

    “时,时逸……”

    “你来做什么?”皱了皱眉头,十分的不悦。

    “我,我就是,就是想来见你……”

    “我们应该没什么好说的,出去吧。”冷冷的说完以后继续做自己的事情。

    可是严曼夏好不容易才见到他一面,怎么可能甘心就这样的离去。

    她鼓起了勇气,朝着她梦寐以求的男人走去。

    “你喜欢姐姐吗?”

    “什么意思?”

    接着严曼夏拉下了裙子上的肩带,暗示的意味着明显。

    “严曼夏,我不知道什么时候给过你错觉,我对你没有丝毫的兴趣。”

    所以不管她怎样勾引,他都没有感觉。

    “我姐姐是个很无趣的人吧,你不妨试试看我啊,我要比她懂得风情的多。”

    “我看你是疯了。”

    “不要那么的拒绝!姐姐能做到的事情我也能做到,甚至会比她做的更好。”

    “保安,上来。”秦时逸拨通了楼下的电话,才不管她现在是怎么个摸样。

    “不要,不要赶我走,秦时逸,我求求你,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求求你放我爸爸一次好不好。”她跪在地上抱着他的腿拼命的哀求。

    这是她唯一能想到补救的办法,她不能看着这个家突然变得一无所有。

    “把她给拖下去。”

    严曼夏哭的我见犹怜,却没有办法让秦时逸有一丝的恻隐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