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 108.解除误会

108.解除误会

    严曼夏觉得既难堪又不甘心,为什么她都做到了这个地步,秦时逸对她还是那么的冷酷。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她到底哪里比不上林清霖。

    “不知所谓。”这是秦时逸对她最后的评价,一个人可以不聪明,但连善良都没有的时候,那就太面目可憎了。

    最后严曼夏狼狈的被赶出了奥斯集团。

    “下次不要随随便便的放人上来了。”

    “我们明白了,秦总。”

    “明天早上替我把地毯全部都换掉。”严曼夏身上浓重的香水味,让他觉得十分不舒服。

    没有了继续加班的心情,他现在比较想见林清霖。

    误会解开之后,他比之前更经常的想起她。

    离开公司后路过一家商场,他记得比起闪闪发光的钻石,林清霖更喜欢小巧精致的珍珠。

    “先生,是送妻子还是送女友?”服务员在一旁殷勤的做着介绍,看着秦时逸的打扮就知道一定出手不凡。

    “……妻子。”内心深出,那年她抛下一切出现在老巷口的房门前,秦时逸就认定了林清霖是自己的妻子。

    “送妻子的话,这条项链更适合哦。”白金的项链上配了一颗白净的珍珠,高贵优雅,第一眼他就特别中意,是和林清霖气质相配的项链。

    “麻烦请你包起来。”利落的刷了卡正打算离开的时候,手机收到了一张照片。

    照片上的唐雪乔看上去只有20出头的摸样,既年轻又漂亮勾着她的父亲。

    【亲爱的未婚夫,我已经在美国了,爸爸送我的耳环漂亮吗?】

    秦时逸看了后轻轻一笑,接着转身到柜台让服务员又包了另一条相似的项链。

    ……

    买好了项链,秦时逸又特意去了W酒店,今天是铂华的高层聚餐,他瞄了眼时间打了林清霖电话,五分钟后看到她小跑的出来。

    “你怎么突然来了?”看到他单手插着口袋,站在车门边上的动作,像极了当年他推着自行车等她下课的情景。

    “喜欢吗?”接着从口袋里将那串项链放到了她的面前。

    “好漂亮!喜欢!”

    “看到的时候,就觉得和你气质很配,清霖带了一定很漂亮。”秦时逸一边说着一边将项链挂到了她的脖子上。

    接着两个人紧紧的搂在了一起。

    “谢谢你的礼物,我很喜欢。”上次收到他礼物的事情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了。

    “你难道不该有些别的表示吗?”秦时逸笑得邪气。

    “这样……可以吗?”勾住他的脖子,踮起脚尖,送上甜美的亲吻,直到她觉得呼吸困难才松了开来。

    “嗯,今天晚上喝酒了?”他尝到了红酒的味道,酸酸甜甜。

    “你放心,就喝了一点点。”拉着他的手,靠在他的肩头偷偷的撒着娇。

    “快点进去吧,早点回来。”

    “好,等我回来。”

    热恋中的人哪怕分开一分一秒都不舍得,何况是已经错过了那么多年的他们。

    而这一切统统落在了不远处韩伯琛的眼里。

    前面看她出来的着急,不放心的跟了出来,看到的是她和秦时逸的深情拥吻。

    这几天的林清霖变得和以前有点不同了,变得更加爱笑了,全身都散发着幸福的味道。

    他猜到了也许和秦时逸有关,但仍然不愿意相信,现在看来他们是真的在一起了。

    “伯琛?”有种秀恩爱被抓包的窘迫。

    “看你一直没回来,有点担心。”

    “嗯,不好意思……”

    “你和他和好了吗?”指的显然是秦时逸。

    “嗯,随口应了一句。”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现在的你,幸福吗?”

    “也许吧,也许幸福的吧。”她的幸福全部都和秦时逸有关,但他们也才刚刚解开误会,还有很多事情都是未知,但应该在往一个好的方向发展。

    “幸福就好,清霖。”看着她胸口精美的珍珠项链,也给了他一个逼着自己下决定的机会。

    也许,陪着她只能到此为止了。

    那一晚,铂华高层的聚餐,韩伯琛喝的烂醉。

    “来,难得大家今天聚在一起,再来!”他用着一杯又一杯的红酒想冲走心里的苦涩,可越喝却越清醒,越喝越不甘心。

    “伯琛?你没有关系吗?”聚餐结束后,林清霖无论如何都不让韩伯琛自己一个人回家,找了代驾开她的车先把韩伯琛送上了楼。

    “清霖,清霖,小清霖。”喝醉了的男人从头到尾念叨着只有林清霖的名字。

    “我在,我在,我一直都在。”明知和酒鬼说话有多吃力,她还是不断的回应着他。

    “清霖,其实我不差的。”闷闷的声音,有点小委屈。

    “对,你何止是不差,分明是优秀好吗?”

    “那为什么那么优秀的我,你看不到?”借着几分酒意,他问的很直白。

    “唉?”

    “你从来都没有我会喜欢你的可能吗?”

    “对不起……伯琛。”她从来都只把他当作很重要的工作伙伴,不可缺少的好朋友,再无其他。

    “傻瓜,为什么要说对不起?”他不是江启延,不是非要得到才觉得是完整。

    “对不起,没有顾及到你的心情。”

    “放心,我们什么都没有变,还是和过去一样。”韩伯琛不忍心给她任何的压力,也不想她面对自己的时候有任何的愧疚。

    “伯琛,谢谢你,真的非常谢谢你。”从四年前开始亦师亦友的陪伴在她身边,看着她成长。

    缘分就是这样,有人命中注定;有人相遇是为了分离。虽然很不幸,他和林清霖就属于后面那一种,但他希望自己像个男人一样输得起。

    送他上了楼,将他一切都安顿好后,林清霖关上门了便离开了他的公寓。

    那一刻,韩伯琛的眼睛带着失落也跟着闭了起来。

    仿佛他听到的不是林清霖关门的声音,而是她对自己关上心门的声音。

    ……

    回到锦绣城的时候,秦时逸还没有睡下去,客厅就开了一盏小灯,明显是在等着她。

    林清霖靠在玄关边上,看他认真的翻着书的动作,好像印象里也有这么一幕,某个午后在学校的图书馆里看到了那么俊逸的男人。

    “有这么好看吗?”抬头微微一笑接着又继续低下了头。

    “可好看了呢。”

    “回来的那么晚,我都不想等你了。”

    下一秒扔下了包,脱掉了外套的她朝着沙发上的男人飞奔而去。

    “我等了你那么久,偶尔让你等我一回,到底哪里过分了?”撅着小嘴,装作不满的朝着他发脾气。

    就连生气时的林清霖,在秦时逸眼里也是一种风景。

    “好,不过分,酒鬼姑娘快点去洗澡。”

    “那你帮我吹头发好不好?像以前那样。”

    “回来的那么晚,要求还不少。”

    好像他们是再简单不过的情侣关系,却更似生活多年了的夫妻。

    有些默契是一个眼睛就能明白彼此的心思。

    林清霖躺砸床上,享受着秦时逸拿着吹风机,手指在她发间穿梭的乐趣,舒服的她快要睡过去了。

    “早点休息,乖,我在你身边。”

    调整了姿势让她睡得更舒服一点,这个男人心细的程度往往让人出乎意料。

    “时逸,我好高兴,你还在我身边。”

    最甜的一句话,不是“我爱你”,而是“在一起”。

    老天一定是听到她的虔诚的祷告,所以好不容易又把他重新还给了自己。

    林清霖以为只要这次她足够的努力,不要再犯和过去一样的错误,那么幸运女神一定会眷顾她的吧。

    ……

    关于误会解开以后,林清霖忍不住的将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宁凝。

    两个人在一家环境不错的咖啡馆里,聊着自己最近的生活。

    “真的吗?这让我都不知道该为你高兴还是难过了。”能够和好当然高兴,又为好朋友有个这样的父亲而叫屈。

    “我对严越城早就没有了任何的幻想,他做任何过分的事情,在我看来都是正常的。”失望会有,却也谈不上多么的伤心欲绝就是了。

    “那么,你告诉他……关于你的病情了吗?”

    “我现在身体已经恢复了,就不要再告诉他了。”这事情除了让多一个人担心没有别的意义,她也不需要向他去卖惨。

    “也是,好在都过去了。”宁凝理解她的感受,就像她也不曾对陆离说起过当年她为了他失去了一个孩子。

    “对了,宁凝,你最近还遇到危险吗?上次的事情都处理好了吗?”

    “人是没有抓到,不过听陆离说在我身边安排了很多保护我的人。”

    “在哪里?我怎么都没有看到?”

    “我也问他了,他让我不要管,说知道了反而不自在。”

    “看到他对你好,我也就放心了。”一开始,林清霖也不放心宁凝嫁给陆离,好在这次陆离是真的爱上了宁凝。

    “你说我们两个是不是很好笑?差不多时间一起失恋,又差不多时间又重新开始?偏偏还是同一个男人。”

    “大概这就是缘分吧。”

    “那清霖,你有想过和秦时逸的将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