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 110.骚动

110.骚动

    四月,申阳城渐渐进入了春天,天气变得越来越温暖。

    对林清霖而言是最好的一个开始,随着严越城突然离开后,公司人心惶惶了一段时间,现在逐渐稳定了下来。

    她终于将外公的公司从严越城的手里抢了回来,顺便还把李梅芳给一起清出了门户,其余的董事们都看在眼里,不过说到底这还是林家人的公司,林清霖的做法无可挑剔。

    可这并不代表李梅芳和严越城已经认输,特别是李梅芳简直有苦说不不出,清空了他们所有的家底好不容易还上了铂华的债,意味着从今以后荣华富贵与她再无关联。

    她不能接受这样的结果,不过也清楚没有了权力以后更加没有办法对付林清霖。唯一的严曼夏还借着自己小明星的身份,不分场合的卖惨,指责林清霖为了权力连父亲都是她的对手。

    林清霖都懒得去回应这些,联络上了严曼夏的经纪公司,被公司雪藏将是她最后的结局。

    狠吗?也许吧!

    从当年李梅芳带着严曼夏出现在她和妈妈的生活中,冥冥之中似乎都已经有了安排。

    其实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林清霖是个很冷清的人,从小目睹了妈妈的自杀,如果不是因为有一个爱着她的爷爷,她的性格会朝着另一个极端走去。

    她在高中的时候认识了秦时逸,却是整整看了他三年,才确定了这样默默看着他的心情就是爱情。

    “你是不是打扮的太夸张了?”秦时逸笑着身旁又是口罩又是鸭舌帽的女人,这打扮不是更引人注目。

    “你不是说不喜欢上八卦杂志吗?”林清霖没好气的回了他一句。

    今天是国内足球联赛总决赛,申阳队踢进了决赛。林清霖知道,这个快被工作淹没的男人,唯一的乐趣就是看球了,所以特地拖了朋友拿到了两张总决赛的门票,几天前就拿来献宝了。

    “清霖,没有关系的。”他是想找个合适的机会宣布他们之间的关系,但在此之前秦时逸还有需要解决的问题,虽然江启延又重新订婚了,但和林清霖解除婚约也是不久之前的事情。

    他不想因为这些,反而让她成为了大家娱乐的谈资。

    “没事拉,我觉得难得把自己打扮成这样也挺好玩的。”她笑得一脸无所谓,只是有些小女孩的心酸不敢告诉他。

    没有一个女孩不想大大方方的站在喜欢的男人身边的。

    比赛开始,林清霖跟着秦时逸看着入迷,她并不懂足球,不过是因为秦时逸的喜欢而喜欢。

    “哇,进啦!”唯一能看懂的就是进球部份。

    “知道踢进去的人是谁吗?”

    “知道,范浩。”她出门前可是认真的做了功课的,起码把球员名单都记了一遍。

    因为是真心爱着人,所以关于他的一切,林清霖都想统统参与。

    看着看在看的世界,了解他所了解的。

    丢失六年的空白,以及不曾言及的未来,都变成了林清霖心里的一根刺,她拼命的想追上错过的,然后紧紧的握在手里。

    属于和秦时逸感情上微妙的变化,她知道,也害怕——即使和好,爱情好像都没有办法像过去那般不顾一切。

    爱情就像一把沙子,握的越紧,流失的越快。

    最终比赛2:0,申阳足球队拿了今年的总冠军,全场掌声雷动,林清霖和秦时逸也跟着大家站起来欢呼雀跃,摘下口罩的瞬间,他们大胆的接吻。

    走出赛场后,秦时逸接到了电话,原来奥斯旗下的一个运动品牌是申阳队最大的赞助商,对这场吸引全国的赛事加大了广告投放,赢得了比赛无形中也在提升了品牌价值,范浩连进两球脚上的那双足球鞋也将变成限量版。

    原来林清霖看的是单纯的比赛,而秦时逸看到的却是背后的利益。

    理解如今他已经不再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了,有了大量的资金可以投资喜欢的球队,可是……仍然有什么是不同的吧?

    而她,对于现在秦时逸所喜欢的事情都开始感到了陌生。

    “怎么了?前面还高高兴兴的,现在怎么话突然变少了?”不懂球的傻姑娘先前还兴高采烈的说着比赛有多精彩。

    “时逸,赢球了,你高兴吗?”

    “嗯,挺好的。”他是土生土长的申阳人,从小看着申阳队的球长大,对这支球队很有感情。

    以前他甚至还想过,干脆放弃学业,一心一意去踢球的,可惜被他母亲给否决掉了才放弃。

    “那,赢球开始还是赚钱更开心?”

    “我认为不冲突吧。”赢球当然开心,赢球的同时还是能赚钱就是锦上添花啊。

    “说的也对哦。”果然是她太敏感了,想太多了吧。

    她自嘲的笑了笑,不管如何,他一直都在我身边啊。

    ……

    到了锦绣城,他们都没有注意到一辆红色保时捷停在不远处,车里的严曼夏死死的看着一起下车的秦时逸和林清霖。

    他们果然在一起了!

    上次严曼夏主动到奥斯找秦时逸,下场是毫不留情的扔出了公司。

    现在她的家庭被林清霖毁掉,事业因为秦时逸也被全部喊停。

    她到底做错了什么要被这么对待?

    看着爸爸每天借酒消愁,妈妈每天都在埋怨,原本属于她幸福的家庭已经被彻底的瓦解了。

    而在看看林清霖,牵着秦时逸的手,两人相依相偎!既然如此何必一开始来招惹她!

    仇恨渐渐在扭曲着她。

    严曼夏看到原本牵着林清霖的秦时逸突然转身,似乎回车里拿个东西,她抓住机会发动了车子,远光灯对准了林清霖,因太刺眼的光芒让秦时逸和林清霖什么都没有看清,下一秒则听到了汽车加速的声音,朝着林清霖疯狂的撞了过去。

    “清霖,小心!”

    当他们同时反应过来,秦时逸一把将林清霖拉在了怀里,非常惊险的躲过了这一撞,倒在地上后两个人抱在一起,接着听到哐的一声,严曼夏的车子撞上了柱子。

    “清霖,清霖要不要紧?”

    “我,我……”慌乱、害怕到语无伦次,她还没有从刚刚发生的事情里反应过来。

    “哪里痛?说话!”

    “我不知道,好像哪里都痛。”

    秦时逸才没功夫管严曼夏的死活,想到刚才那一幕就让他胆战心惊。

    差一点,就差一点点会酿成惨剧。

    仔细的将林清霖全身上下检查了一遍,除了一点皮外伤没有别的大碍,这才报警联络了警察还有医院。

    此时的严曼夏已经晕了过去,好在有安全气囊救了她一命,除了车头损坏的严重都还好。

    不放心把林清霖一个人,让她坐在楼下的台阶上,秦时逸负责配合警察的工作。

    他冷冷的看着被抬上车的严曼夏,要不是怕她真有个什么,给了李梅芳反咬一口林清霖的机会,严曼夏是生是死对他无足轻重。

    “清霖,我们上楼了好不好?”

    “我腿软,你抱我好不好……”

    秦时逸微微叹了一口气,对上她无辜的大眼睛他就完全的投降,一把将她抱了起来上楼,联络了他的私人医生付信然。

    这是他最近第二次上门为秦时逸出诊,对象仍然是林清霖。

    “帮清霖检查一下。”除了点皮外伤,他仍然不太放心,但林清霖不想去医院,所以他就抓来了付信然。

    “秦时逸,我觉得你最好去了解一下,找我看病是什么代价。”

    “就你话最多。”

    付信然吐槽归吐槽,但是替林清霖检查的时候一丝不苟。

    “谢谢你,付医生。”听到他们的对话,她知道付信然是秦时逸很铁的朋友,不亚于陆离的那种。

    可若非她今天受伤,恐怕都不知道还有这么一号人。

    “不用谢我,我帮的不是你,而是时逸。”付信然的语气很冷,对林清霖的态度透着一丝的不喜。

    “我,我知道。”林清霖被他莫名其妙的讨厌着,有点尴尬。

    “信然!”秦时逸不悦的提醒着他别太过。

    除了看病,偶尔他们几个也会见面,秦时逸早就和他解释过了当年的事情,林清霖迟早会进入到他生活的圈子,他不希望自己的好友仍然对她抱有敌意。

    但付信然将他的解释好像都当作了耳旁风。

    “好了,你也不要瞎紧张,她没什么事情。”

    处理完一些小伤口,付信然收拾了自己的医疗包打算离开。

    “我去送送信然,很快回来。”

    “好。”

    说完秦时逸将付信然送到了楼下,神情写着不满。

    “你不要这么看我,我的确看她不顺眼。”

    “信然,她是我爱的女人。”

    是当年喝酒太误事,告诉了他关于林清霖的背叛,乃至于让付信然对她先入为主的不喜欢。

    “那雪乔呢?雪乔怎么办?”

    “信然,我和雪乔到底怎么一回事,你清楚的很。”

    “你有把林清霖的存在告诉过雪乔吗?她都知道了?”

    “我不会让事情变得更复杂,过段时间我会去美国处理这件事。”

    “时逸,一定要说的话……我的确不喜欢林清霖,这个女人配不上你。”

    哪怕她有苦衷又如何?苦衷都是背叛最美丽的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