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 111.官司

111.官司

    上楼之后林清霖已经洗好了澡,只是心情看上去恨糟糕。

    “付医生走了?”她也是先前查了网络才知道原来付信然是这么厉害的人物。

    “嗯,不要介意他的脾气,他没有恶意的。”

    “我没有多想。”笑着回答,心里有些酸涩,秦时逸的朋友除了一个陆离,付信然也好,唐门国际的总裁唐景清也好,这些人她统统都不知道。

    “关于严曼夏,你打算怎么处理?”

    “我不想再看到她,怎么样都好。”把她丢到监狱去最省事了。

    林清霖不是圣母,没有那么多的同情心,对于一个想法设法杀死她的人,她没有办法宽容的起来。

    所以当严越城和李梅芳得知自己的女儿将要面对故意杀人罪的罪名时都大感一惊,前一秒的否认,但这种不过脑的行为又很严曼夏的风格。

    严越城再不堪,但对这个女儿是真心真意的疼爱。

    拉着老脸也找到了铂华希望林清霖放她一马。

    “严越城,你到底知不知道严曼夏要对我作什么啊?她要开车撞死我啊。”所以谁给他的勇气站在林清霖的面前来求饶。

    “我知道这是曼夏做的不对,可最近家里发生那么大的变故,她一时接受不了也很正常,我希望你不要和她一般见识,大人不计……小人过。”一边是道歉,一边也对严曼夏的管教不严而后悔。

    现在他不得不承认,严曼夏早就被自己宠到无可救药了。

    “看来在你的眼里,我的命的确挺不值钱的,你的女儿做了杀人的事,在你嘴里无非就是一句小人过。”冷笑,庆幸着自己对父亲这个词早就没有了期待,所以面对严越城不讲道理的偏帮,她已经不会痛了。

    “不是这个意思,我知道对你妈,还有你,我都有所愧欠,但我希望不要把矛盾继续扩大下去了。”

    “你的后悔都不过是为了要我放过严曼夏而说敷衍的话。关于愧疚不愧疚的问题,你不需要对我说,到地下去对妈妈说吧,你欠我的从我拿回公司那刻起已经两清,严曼夏欠我的,我自己向她讨这份债。”

    林清霖字里行间的坚定,不给严越城任何想象的空间,她不会放过严曼夏的。

    “你,你怎么就这么的狠!她好歹也是你的妹妹啊!”

    “我妈叫林舒莹,她只有一个女儿叫林清霖,严曼夏姓严,是我哪门子的妹妹?”

    谈话到此已经无法继续,这不是可以互相体谅的事情。

    “清霖,有些事情你不了解,也许我这么说你不相信,一开始……不是我先对不起你妈的。”

    “……够了,严越城!你不要想来骗我,更不要想为了你自己的贪欲找借口。”

    严越城低头扯出一抹凄凉的笑容,深深得看了一眼林清霖接着转身离开。

    他真是一个失败的彻头彻尾的男人啊。

    ……

    接着媒体大篇幅的导报了关于严曼夏被起诉故意杀人罪,但对媒体披露的细节并不多,除了提到了她故意开车撞向林清霖以外并没有更多情报,也让事情在外界眼里变得更扑朔迷离。

    根本挖不出任何有价值的新闻,这也是秦时逸的意思。

    不过鉴于替林清霖打官司的律师是陆离,对于案件的结果基本上是可以预测的了。

    李梅芳在严越城之后来闹过不止一两次,现在公司的保安看到她就把她直接赶了出去。

    在第一次开庭前,李梅芳终于见到了林清霖,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嘴脸,喊着她女儿是无辜的。

    “你又没什么事情,口口声声说我女儿杀人,你活得好好的,她才刚从医院出来啊。”

    车子撞上了柱子以后,严曼夏就被带到了医院,医生确定了身体已经恢复立刻被关押到看守所里,根本不给她任何逃跑的机会。

    “李女士,我希望你在大放厥词的时候用脑子想一想,杀人未遂,不影响定罪,只影响量刑,如果你再敢来骚扰我的委托人,我将以诽谤罪名来起诉你。”陆离说的义正言辞。

    她和林清霖因为秦时逸和宁凝的关系也算是朋友,但在听到严曼夏的所作所为后都忍不住的同情她几分。

    真是人在家中坐,灾从天上来,莫名其妙的招惹到这么一家子毫无法制观念,道德底线的人。

    李梅芳听完后终于闭上了嘴,她知道陆离,早就听闻了他的大名。

    清楚现在陆离接手了案件意味着什么。

    开庭后,双方律师在法庭上你来我往,法官宣布了休庭一个小时后将宣判最终结果。

    比起严越城和李梅芳的慌乱不安,林清霖倒是冷静了很多。

    这桩案件处理的十分低调,法院外记者里三层外三层的包围着,但一点有价值的新闻都没有流出。

    一方面严曼夏好歹也算是申阳城一大名媛,另一方面大家也对林家的狗血剧情都有着高度的八卦精神。

    林清霖更是在网上被奉为逆袭女神,先是收回公司实权,再是将同父异母的妹妹丢进监狱。

    虽然有人说她冷血,可设身处地为她着想的人更多。

    “阿离,应该没有关系吧?”宁凝今天也特意来旁听了官司,她是第一次看到陆离站在法庭上的模样。

    逻辑清晰,说话滴水不漏,自信的主导着整场官司的节奏,反倒是对方律师被逼的节节败退。

    她觉得自己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能嫁给这么能干的老公。

    “宁凝,你这是对我实力的怀疑?”挑了挑眉,看着紧张的小妻子,他的宁凝什么都好,就是老爱乱想。

    “也不是怀疑嘛,这不是还没有宣布结果,总是有点担心罢了。”

    “宁凝,没关系的,我相信陆离。”林清霖信任他,反正严曼夏的罪名是没得跑了,唯一的焦点就是看判几年了。

    而结果,也在所有人意料之内,严曼夏被判了五年。

    “不要,放我出去,我没有杀人,我没有杀人!妈妈救我,妈妈救我啊!”听到结果后完全不能相信的严曼夏崩溃了的嘶吼。

    她到今天站在法庭上都没有弄清楚自己到底做了什么错事,连后悔的时间都没有就必须接受坐牢的结果。

    “曼夏,曼夏啊……”李梅芳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女儿被押走,心痛到了极致。

    反观林清霖这边一行人,淡然的离开了法院。

    她的女儿在美的年纪要去坐牢,偏偏这个贱人还活得好好的。

    不甘心,她要报仇,总有一天她要向林清霖报仇!

    ……

    “谢谢你,陆离。”林清霖道谢,其实这个案子根本不用陆离出马也能解决,只是秦时逸和宁凝都不放心。

    “客气了。”

    “清霖,我们是不是该去庆祝一下?”宁凝勾着林清霖的手臂,都是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嘛。

    “你们两个去玩吧,不要太晚回来。”

    “好,我知道了。”陆离和秦时逸相视一笑,由着她们去折腾。

    “我打算明天去美国。”只剩两个男人时,秦时逸说着自己的决定。

    “为了雪乔?”

    “对。”

    “好巧,明天我也要去美国。”

    “为了X病毒的药剂?”

    “不错。”

    “真希望事情快点都圆满的解决。”

    “放心吧,一定可以的。”

    接着两人各自沉默不语的离开,他们都清楚一切都没有那么的容易。

    过去,对爱情,他们没有过的想法,和谁在一起也好,将来会娶谁也好都没有那么的重要。

    而现在不一样了,不管是陆离还是秦时逸都找到了想要拼命守护的对象。

    ……

    晚上林清霖听到秦时逸又要出差去美国的时候有那么点的舍不得,却也理解。

    “怎么那么突然哦?之前都没有听到你提起,行礼都准备好了吗?”

    “嗯,美国那边有点事情需要过去处理。”

    “那你这次要去几天?”

    “看情况吧,快点的话一个星期就回来,慢的话可能要半个月。”

    “那么久哦?”对热恋的情侣而言,别说分开半个月了,分开三天都已经是极限。

    “我不在的时候,会想我吗?”秦时逸邪魅的神情看向她。

    “会哦,不仅是想,而是很想很想。”

    “乖,我会抓紧时间,尽量提前回来的。”亲吻着她撅起的小嘴,他喜欢听到林清霖说会想他。

    “我会想你,但也可以照顾好自己,那么着急的过去一定是有很紧急的事情,所以没有关系的时逸,你慢慢来就好,反正我也跑不了。”

    听完,秦时逸将她抱的更紧,虽然不知道结果会如何……等这次回来,他一定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林清霖是他爱的女人。

    “还有几个小时,干脆别睡了。”

    “唉?”

    下一秒就沉沦在他的的怀里,一次又一次的推向了**。

    林清霖沉沉的睡去,连身旁的男人什么时候离开的都不清楚。

    而秦时逸一早到了机场换好了登机牌准备出发。

    “时逸?什么时候到纽约?我来接你好不好?”电话那头是雪乔动听的声音。

    “不用了,我直接去别墅见老师。”